>>>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党媒又泄滔天罪恶 江系再次“绑架”习近平?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2-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2月13日,中共党媒人民网等大陆诸多媒体突然刊登了一则驻欧盟使团发言人就欧洲议会通过的决议答 记者问的新闻。新闻称12日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制止)中共政府摘取法轮功人员器官”的决议,对此罪行的指控,中共驻欧盟使团新闻发言人蒋小燕予以否 认,称“没有任何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被摘除或买卖”,完全是“谣言”,随之又延续以往的陈词滥调诋毁法轮功。

近些年来,在中共媒体鲜有报导法轮功、特别是对活摘器官罪恶避之唯恐不及的情况下,这则新闻能登出来显然不同寻 常。它透露的信息是:一、欧洲人认为中共政府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的确存在;二、代表欧洲各国的欧洲议会代表认为应制止这样的罪恶,决议就是这种意志 的直接体现;三、中共驻欧盟使团新闻发言人而非中共外交部对此彻底否认,换言之,这位发言人的潜台词是欧洲议会的代表在撒谎。

由此引发的问 题是:到底是欧洲人在撒谎还是中共代表在撒谎?凡是有思考能力、对中共一贯所为有所了解的中国人和世界其他国家人的第一反应绝对是中共在撒谎,而且按照正 常的推理,代表20多个国家的700多名议员,在没有确凿、充分的证据下,是绝不会通过这样的决议的。因为他们不仅要为自己的国家负责,也要为他们所代表 的人民负责。因此,答案只有一个: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就存在于中国,始作俑者正是中共。

那么,既然是中共代 表在撒谎,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呢?笔者推断可能的原因是:在中共高层虽然逮捕了镇压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但依然回避法轮功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 恶的情况下,面对记者的诘问,中共官员在没有得到上级部门的指示下,只能延续以往的说辞搪塞,显然,蒋小燕即便内心知晓真相,也不得不扮演了一个尴尬的机 器人的角色。

问题的关键在于,即便蒋小燕在欧洲记者面前说了谎,以中共惯于隐瞒、欺骗的特性,要想掩盖这样的新闻并非什么难事,但偏偏是党媒和大陆一些门户网站,而非个人的博客非常“及时”地报导了这个消息,这不能不让人心中疑窦:是谁又是出于什么目的要将这个消息传递给民众?

记 得10月17日,党媒新华网也曾报导了一则台湾“观光局”在接到一名杜姓民众的电子邮件后,发公文要求清查“法轮功”设置的广告牌,因为其“破坏景观”的 新闻。新闻告诉大陆民众两件事:一是法轮功在台湾是相当自由的,甚至还可以设置广告牌;二是所谓的“破坏景观”背后隐藏的正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 天罪恶;三是台湾的自由民主远非大陆可以比拟(相关文章:【周晓辉】党媒再炒“法轮功” 中共自曝滔天罪恶)。

笔者当时分析,在中共高层博弈白热化阶段,推出这样的新闻应该是江系人马以此逼迫习近平,一方面意图制造两岸紧张气氛,另一方面再次释放“要死大家一块死”的威胁。

那 么,这次,是习近平一方还是江系释放出这个消息的?笔者倾向于认为,对于这次否认欧洲议会决议内容新闻的出炉,还是曾庆红、刘云山等江系在周永康被抓捕后 的又一次反扑,即逼迫绑架习近平,因为中共官员否认欧洲议会决议内容的指控、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以及再次诋毁法轮功,代表的是中共政府,代表的 是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习近平默认蒋小燕的否 认,将钻进江系设计的捆绑套路中;反之承认欧盟的指控,很可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是习近平阵营释放出这样的消息,来打击周永 康,未必会采取这样的方式,即自己主动给自己挖坑。

还是重复了多次的话,习近平等中共高层若想通过回避法轮功问题、回避活摘器官问题来整肃江系,以达到顺利施政的目的,是根本走不通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