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报应来到 〝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3-12-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恶有恶报,善有善报,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官员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接受调查罪有应得,表面上是在中共的权斗中被处理,实际上是受到天理的冥冥报应。

中纪委的消息,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受到调查。他是中共18大后落马的第二名中央委员。 

今天(20日)大陆媒体纷纷引述中纪委的消息报导,中共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李东生受调查的消息4天前已经在海外华文媒体披露。据称,他同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关系密切。

2013年9月初有消息传出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已经被调查。

据称,李东生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12月9日出席公安部直属机关局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报告会。

日前,有海外媒体的评论称:周永康被抓了,公安部正部级的李东生快要吓死了,因为他的日子也不长了。中央委员、〝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直接迫害法轮功的执行者。

中 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后,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党务机构〝6.10办公室〞主任刘京到点退休,江派必须找一个肯为其卖命的人选接班以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积极迫 害法轮功而上了追查国际恶人榜的李东生被相中,周永康把安排他出任"〝6.10办公室〞,成为江派在政法系统直接迫害法轮功的执行者。

2000年,李东生升任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有资料显示,自法轮功1999年遭中共污衊迫害后,李东生一直代表中宣部兼任〝610办公室〞副主任,卖力替中共宣传,2002年出任中宣部副部长。

李东生原本是中央电视台的新闻部主任,因为工作关系靠上了周永康。李东生发现周永康喜欢主持人,就介绍周认识了王小丫,王小丫又介绍了贾晓烨,也就是周永康现在的夫人。李东生就成了周永康的大红人。


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官员遭恶报 下场可悲

(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人做了什么都得偿还,人在做,天在看。我们不愿意看到恶报发生,包括那些曾给法轮功学员制造冤狱和各种巨大痛苦的人,但善恶有报是天理,这里记录下这些恶报实例,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从中明白善恶有报的天理,从而在是非善恶间,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不给自己的将来留下遗憾和恶果。

山东胜利油田油建七分公司王永新遭恶报肝癌死亡

王 永新,胜利油田七分公司治安官员,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开始,积极追随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克扣大法弟子工资、退休金及大法弟子 家属的工资等。经常骚扰大法弟子,囚禁大法弟子、送洗脑班迫害等,非常卖力。近期,王永新遭恶报得肝癌,医治无效,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死于济南,年 四十八、九岁。

山东冠县两所重点高中的“一把手”遭恶报

冠县一中校长王保成,冠县柳林镇王凡庄人。二零零零年时,冠县一中学生张春刚、张波、徐文博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回来后,被校长开除,在王保成的领导下冠县一中还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的横幅上签字。善恶有报,王保成于二零零一年三月,在外地回来的路上,遭遇车祸死亡。

冠县武训高中校长陈成瑞,冠县柳林镇杜庄人,二零零零年,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的横幅上签字,陈成瑞于二零零一年,突发胰腺癌,极度痛苦而死。

世人都议论纷纷在同一年冠县城内唯一的两所重点高中的一把手遭遇不幸,迫害善良和无辜的下场真的是很可悲的。

河北廊坊市政法委书记肖双胜被双规

最近廊坊人们都在相传在中共邪党你死我活的权利角斗中,又一批贪官落马,其中少不了紧随江泽民、周永康之流疯狂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政法委部门,因此廊坊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肖双胜必然首当其冲,这也是他应得的下场,必然的下场。

肖双胜,男,汉族,一九六九年一月出生,天津宁河县人。肖双胜,作为河北省廊坊市政法委书记,自二零一一年十—月至 二零一三年六月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多次协同廊坊洗脑、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因贪污受贿罪被抓捕,遭报应。

肖双胜恐怕做梦也没想到,就在自己刚刚下达继续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善良的广大民众的密令后,还没来得及执行,自己就被自己的上司给抓了。 借着迫害好人往上爬,终究是坐不稳位子的,必遭天谴。


原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据传,郭有明被查或涉三峡全通工程。

郭有明从二零零零年六月到二零零八年三月任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二零一一年八月为湖北省副省长。在郭有明任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期间,积极执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宜昌市众多法轮功学员遭受过绑架、关押、劳教、判刑、骚扰恐吓、抄家、经济勒索,在洗脑班被强制洗脑等迫害。据不完全统计,宜昌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七人,被酷刑致伤、致残、致疯三人,被强行投入精神病院四人。

据 《宜昌日报》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四日报道,中共恶首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月十七日至十八日流窜至宜昌,十八日下午,周流窜至宜昌市西陵公安分局云集派出所, 一段时间内,宜昌地区疯狂地迫害法轮功。《宜昌日报》二零零四年三月二日刊登了宜昌市政府代市长郭有明二月二十一日在宜昌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郭有明在报告中公开叫嚣迫害法轮功。

郭有明对以下迫害事例负有一定责任:

一、善良妇女沈菊、王正秀遭迫害去世

三十四岁的沈菊女士,原来患有肺结核,鼻息肉等病,一九九七年修炼法 轮功后,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她数次去北京依法上访,为大法伸张正义,被警察劫持回宜昌本地,遭到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六一 零”、国保警察徐红等人的非法关押和巨额罚款。二零零一年,沈菊被当地六一零强行绑架到宜昌市戒毒所非法关押达八个月之久,期间她的一岁多的儿子没人照 看。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二日,沈菊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又被葛洲坝集团公司六一零及夷陵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沈菊绝食抗议迫害六天,最后闯出洗脑班。二零零三年,沈菊走在马路上被本地六一零人员绑架,劫持到武汉洗脑班继续迫害,身心受到巨大伤害。

二零零五年,沈菊在深圳市因讲真相,再次被警察绑架到当地看守所,在那里她染上了疥疮,长期未愈合。二零零六年元月上旬,她病情发作,卧床不起,送到医院后出现昏迷状态,不久在医院去世,年仅三十四岁。

二 零零五年七月的一天晚上,葛洲坝基础公司居委会主任何婴同西坝派出所恶警程锐等,伙同基础公司保卫处余猛等来到法轮功学员王正秀家门外大声敲门,让王正秀 开门。遭到拒绝后,程锐等人拿来专门撬门的撬棍、千斤顶等工具,强行将王正秀的防盗门撬开(防盗门扭曲变形,至今不能恢复原样),非法抄了王正秀的家,并 绑架了王正秀的丈夫。王正秀老人一生遵纪守法、为人善良,见邪党政府如此的“土匪”行径,再加上亲人遭绑架迫害,精神上遭受很大刺激。之后,身体一天比一 天差,虽然家人精心照料,但是,最终二零零六年腊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二、迫害致疯赵国元 《三峡晚报》污蔑自杀

郭 有明任宜昌市市长期间,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六日湖北宜昌《三峡晚报》正版及第三版刊登了一篇署名湖北日报记者赵良英写的文章,在报纸上煽动仇恨,诽谤法轮 功。该文对“湖北宜昌市葛洲坝一公司退休工人赵国元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多次遭中共非法迫害,导致精神失常并自杀”的事实进行歪曲,谩骂大法,并制造无耻的谣 言。

事实真相是: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五年期间,葛洲坝一公司任邪党委书记兼“六一零”主任熊勇及“六一零”人员积极配合宜昌市“六一 零”、平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先后四次将赵国元非法关押于宜昌看守所进行迫害。熊勇多次指使葛洲坝一公司保卫处恶人计宗友、胡双喜、代某对赵国元骚扰、监 控并劫持赵国元到“分乡福利院”洗脑班、“杨家场村村委会”洗脑班、“夷陵区梅子垭”洗脑班迫害,并胁迫其家人长期监视他、不许他和法轮功学员接触,不准 他炼法轮功。长期的迫害导致赵国元精神出现异常。最后家人在居委会、派出所唆使下强制把赵国元送宜昌市精神病医院注射精神药物达几个月。二零零五年,赵国 元被迫害去世后,熊勇又配合葛洲坝“六一零”、宜昌市三峡日报等单位,恶意歪曲事实,采访赵国元家属污蔑法轮功。

三、非法关押、刑讯逼供、判刑、劳教

宜都市法轮功学员赵举才二零零六年七月初,被宜都市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八月三十一日宜昌市邪党中级法院又加刑二年。此前二零零六年三月,宜昌市法轮功学员张永红、贺敬燕被秘判七年徒刑。

赵 举才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份在家中被宜都市六一零、国保和红花套派出所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宜都市第一看守所。赵举才被迫害得全身浮肿、酸软,吃不进饭, 一吃就吐,完全丧失自理能力,只能靠打点滴维持,情况非常危急,四十岁出头的他看起来就象五六十岁的老头,十分衰老。在看守所内,赵举才遭到不法恶警的酷 刑逼供,如“背宝剑”,在红花套派出所柳姓恶警曾用文件夹狠打赵举才的脸等。

赵举才先后至少五次曾被恶警绑架,其中非法拘留三次、劳教两次共三年,身心遭到严重的摧残。

宜 昌市夷陵区第一看守所不经任何法律程序,就长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最长的已知有四年。保守统计,自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五年六月以来,有超过六十人被非法 关押,其中近二十人则是长期关押。期间,有多人被暴力灌食、强制重体力劳动、五花大绑、背轮胎(一种酷刑,把四~五个轮胎叠起来,让受刑者臀部下沉到中 间,手脚固定,无论吃喝、大小便都是这姿势)、吊飞机、掴脸、上大镣等。对于家庭条件好的,则伙同六一零办勒索几千元至上万元罚金后放人。

宜昌市中心医院、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宜昌市第五人民医院、葛洲坝集团中心医院都列在追查国际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第一、第二调查列表中。

一 位宜昌法轮功学员在揭露劳教所的罪恶时写道:“劳教所刘姓狱医说我是高血压,并且高达一百八十—二百四十。我说:‘我没有高血压,在家里找医生量过很正 常,如果有这样高的血压还能做事吗?’刘某就把桌子一拍,咆哮道:‘我是医生,是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言外之意就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连辩解的权 利也没有。每天恶警教唆吸毒人员强迫我喝不明药物,如果我不喝,每晚十二点过后,超负荷的奴役劳动任务完成后,就授意所谓的‘包夹’把我拉到卫生间,五个 人强行的灌药。”

四、强制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搞图片展毒害世人

九九年至二零零五年六月,仅宜昌市夷陵区六一 零办在区委副书记宋秀钿、六一零头目龚兵华负责下陆续办了九期洗脑班,多位法轮功学员(主要是农村学员)被非法关押洗脑,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被送往武汉洗脑 班。滥用私刑、吊打、掴脸、罚站是常事。其中五十多岁的杨素琼老太太曾被六一零办强行送往宜昌精神病院非法关押三个月,之后老太太又因不转化被毒打致残, 凶手在宋秀钿的庇护下至今逍遥法外。

据洗脑班附近的人说,经常可以听到他们被打得惨叫声。“六一零”打人的手段狠毒,还强迫法轮功学员自己拿钱付食宿费,一般都要几千元。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或辖区也要出资,单位、辖区拿不出钱也要拿,否则就辞职别当官。

此外,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送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迫害。

二 零零六年农历新年期间,宜昌市西陵区六一零、政法委系统在给居民的“维护稳定常识”中最后三条全是诬蔑法轮功的言论,毒害不明世人。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零 年十月,宜昌市西陵区“六一零”操控在樟村坪镇、分乡镇、乐天溪镇、三斗坪、兴安居委会,西陵区星苑小区、夷陵广场,伍家区宝塔河社区,宜都、远安等多个 乡镇、宜昌三峡大学等学校搞反×教图片展,内有诽谤法轮功的内容,毒害世人。许多宜昌市老百姓看到后纷纷骂道:共产党就知道瞎折腾,我们早就明白真相了, 他们还在那里颠倒黑白污蔑别人,现在对共产党的言行要反着看了,谎言重复一千遍也成不了真理,现在都经济危机了,也不为人民做点好事,看来是要完了。

原 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陈少岚,二零零零年六月任三峡大学书记兼校“六一零”头目。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在教育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搞所谓的校园签名 活动,全校组织开展了十多场次所谓“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展览毒害全校广大师生,并亲自参与迫害在校修炼法轮功的学生和教师。该校校长刘德富还是宜昌市反 邪教协会理事长(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二零零六年七月陈少岚因贪污受贿被判刑六年,遭了恶报。

恶有恶报,善有善报,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接受调查罪有应得,表面上是在中共的权斗中被处理,实际上是受到天理的冥冥报应。迫害法轮功的千古大罪更必须偿还,等待他的 将是更严厉的审判。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从中共散布的谎言中觉醒,正在以种种方式揭露和制止迫害:一些地方干部与警察主动保护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修 炼起了法轮功。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已经看清了继续参与迫害的结局,所以他们中有些人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无辜。在善与 恶、正与邪之间,每个人都面临着选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