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李东生落马 新华网报导诡异 释重大信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2-26 作者:林子旭 点击:

 
【宇明网】

对比20号和25号新华网有关李东生的报导,笔者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20号关于李东生被调 查的新闻中对于其职务是这样描述的:中央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但是25号的报导中,李东生的头衔突 然又多了一项:国务院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主任。新闻中谈到的所谓中央的、国务院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等等,这些内容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谈论迫害 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

我仔细数了一下,25号的新闻一共有109个字,本来就已经很短的篇幅里,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 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主任等这些敏感职位的介绍就占据了43个字,快接近一半的字数了。要在以前,媒体对610办公室有关的内 容都是唯恐避之不及的,报导不好那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我听说很多中共官员到国外不承认甚至都不敢提及这个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的名字。

但 是这几天的新闻一反常态,不仅要提,而且还要大张旗鼓、底儿朝天的大提特提,20号的新闻李东生的职务落下了一项,25号的新闻还要煞有介事的给补上。按 理说,李东生的事情如果想要低调处理,报导中提到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这样的头衔也就完全可以了,也就是说媒体完全有可能去回避李东生任职于迫害法轮 功相关组织的事实。但是我们看到的情形恰恰相反,媒体的报导把李东生610头子的身份摆在了最前面,而且描述的非常详细,那些副部长、副书记的职位反而变 成了陪衬,这里面就给我们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想像空间。

610的头子是一个可以把法律、把人性良知踩在脚下的职业,坐在这个位置上,中共需要 的就是你要凶狠、邪恶,这边你迫害死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那边中共给你加官进爵,说白了在这个位置上你对民众越残忍,你就是中共越称职的打手。这样的人如 果不是出了什么大事儿是绝对不会被动的,因为这会直接动摇中共各级打手们打压法轮功的信心,这是江派以及中共这个制度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新闻如此报导, 我们有理由相信目前有些人想要在法轮功这个问题上有所变化,或者说这些人不得不在处理法轮功的问题上有所变化了。

别的不提,单单就是活摘法 轮功学员器官这一个问题,对于中共现任当权者就已经非常棘手了。前几天欧盟议会通过了有关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议案,如果没有确凿的证据,二十几个欧盟 成员国的几百位议员怎么可能会在如此敏感的问题上达成一致呢?也就是说中共活摘人体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已经被彻底坐实了,清算用不了多久就要 到了。这样中共体制内但凡是没有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人员现在最着急的就是赶快撇清自己,如果迫害一直这样持续下去,时间久了想撇清关系可能也很难了。

这 些年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耗费了大量的资金,数字以天文计,中国大陆目前正在闹钱荒,中共的官员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鲸吞财富向国外大规模转移,同时外资 也在回流,中共面对这一现实已经是不堪重负了,继续迫害法轮功,中共就不得不在大量失血的情况下持续的投入巨资在公检法司以及网络监控等毫无产出的环节上 面。为了维持江派的迫害政策从而搞乱现在的经济秩序,这样费力找骂而又得不到任何好处的事情我想只有傻瓜才会一直干下去。今天的中国似乎已经处在了一个大 变革的前夜,黑夜过后的光明或许很快就要到来了。


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隐秘头衔被公开 释重大信号

12月25日西方圣诞节傍晚,中共喉舌新华网公布中组部通告,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已决定免去李东生领导职务。官方罕见强调其隐秘头衔,跟迫害法 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职务,并将此放置其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前,而之前李东生在公众场合出现,媒体报导从来不提及这三个头衔低调避嫌,因此有专家评论认为中共 现政权这种做法应该另有深意,释放了重大信号。

官方媒体报导也强调李东生成为继蒋洁敏之后第二位落马的正部级官员、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也成为十八大后首位落马的政法系统高官,同时也是十二年内落马的第一位公安部副部长。

李东生遭调查被免职 官方罕见高调提隐秘头衔

25 日党媒新华网称: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 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这是继5天前新华网报导称其遭到调查后的进一步举措。

有一个值得 关注现象,李东生的隐秘头衔被公开,而且是放置他平常公开的官衔之前,异常高调。这次党媒新华网不管是公布其被免职也好,还是遭中纪委调查也好,率先提出 的是他跟镇压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头衔: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也有称610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 主任。

而之前李东生正常状态下,他在哪开会或前往某地视察,一般使用的头衔、对外公开的都是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而该职务之前,李东生一般对外都以中宣部副部长身份,基本上没看到有写跟镇压法轮功有关的头衔,这方面相当的低调。

李东生干的就是迫害和转化法轮功学员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分析,中共这次给李东生的第一头衔,也是其真实职务,而之前当李东生呼风唤雨时为其避嫌中共从不高调宣传,简历介绍中一般略去不提,而对李东生收网时正式公开地以真实职务称呼,反而不避嫌了实属罕见,应该另有深意。

他认为李东生查处公告的提法不是一个简单的职务顺序问题,而是释出了几点重要信息。其中之一就是官方点明了李东生在公安部的实质工作,基本没干别的,就是履行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职责,干的就是迫害和转化法轮功学员。

当时还是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就被江泽民看中拉进迫害系统,在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成立独立于司法之外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并设立了办公室(根据成立时间又称之610办公室),李东生被任命610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宣传和转化工作。

李天笑表示由于这个机构是凌驾于政治和法律之外的,因此其成立和操作均为机密,中共从来没有公布过该小组及610办公室成员的名单。因此李东生公开简历中,中共为其低调避嫌。

外界透过李东生案聚焦十四年前开始这场镇压法轮功运动

李天笑博士认为李东生第一头衔和真实职务的被披露,有意无意地将李东生的罪行,以及李东生顶头上司周永康的罪行,定位到14年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核心罪行上。

目前中共除了强调李东生的隐秘头衔外,并未太多笔墨,因此李东生作为610头目被抛出,外界容易联想跟迫害法轮功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这14年来,他一直跟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曾庆红、周永康、刘京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一起工作。

李 东生利用其掌控的《焦点访谈》节目制作大量抹黑“法轮功”的造假新闻,其中“天安门自焚”伪案是其典型之作。由于帮助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有功一路高 升,2000年时升为中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2002年升为中共宣传部副部长。2009年刘京任期满时,李东生被当时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直接调任公安 部副部长、并接替刘京的610办主任一职。

2001 年1月《焦点访谈》播出所谓“天安门自焚案”,声称有几个法轮功人员在天安门搞自焚,来煽动大陆民众的仇恨,持续对法轮功的打压。7个月后的2001年8 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就宣布: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表示:经对央视播出的录影分析 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新唐人将“录影分析”拍成记录片《伪火》在国际上广泛流传,并于2003年11月8日在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 节荣获荣誉奖。

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引起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强烈关注和谴责,前不久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了要求“中共立即停 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的紧急议案,该议案指出,由中共政权支持的系统性的强摘器官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并呼吁中共 “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说:“欧洲议会代表的是5亿欧洲公民的声音,这种骇人听闻的事情,良心犯,特别是巨大数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更糟糕的是,他们的生命, 是被政府操控的可以大量敛财的活摘器官这种交易夺取的,这正是这个决议要谴责的。”

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从今年7 月份开始发起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全球请愿征签活动,11月底结束世界各地征签总数达1,487,828。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前一天, (DAFOH)六名代表将近150万人联署签名,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610头目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违法 为调查众多冤案留下伏笔

随 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在世界各国越来越深入曝光,没有人愿意替中共江泽民集团背黑锅了。这次官方公布李东生免职时当局对其迫害法轮功的真实职务不避嫌,李 天笑博士认为暗示这一职务和机构的设立以及藉助这一职务和机构造成的“严重违纪违法”与现政权没有关系,而且是要整治的对象。因此官方才确定了对李东生调 查时的职务排列次序和问罪表达,现政权对此不负责任,否则就成了自我问罪了。

610头目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违法”,其权力和犯罪资源都是来 自他的岗位职责,而他的岗位职责直接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四年的迫害不仅波及13亿中国人,而且也影响到了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点明李东生610头 目,李天笑博士认为留下了进一步调查的伏笔和活口。可以用来追究该机构的问题,包括政策错、还是设置就错了,及谁设置这个机构等。

李东生被调查是锁定周永康及背后更大“老虎”江泽民

李 东生是由周永康直接提拔任公安部副部长、610办主任,李东生还是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的媒人,与周永康关系密切。李还曾把昔日央视女主持人王小ㄚ介绍给 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为妻。外界认为对李东生的调查是中共在政法委系统全面清算周永康的标竿性事件。有媒体报导认为继李东生之后,中共政法系统下一位倒台的 官员最有可能是曹建明。

周永康被外界称为“维稳沙皇”,北京著名律师浦志强早在今年2月就实名举报周永康祸国殃民,要求追究他过去10年暴 力维稳的综合治理模式, 造成太多的人间惨剧悲欢离合,荼毒天下,使得中国司法的信用几乎降到一个没法再低的程度了。因此对周永康的清算,政法系统维稳这块也将是一个重头。

习 近平李克强阵营25日出台指导今后5年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依据的中央文件,强调“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 息”。外界认为是打破此前“刑不上大夫”的惯例,以文件形式祭出“尚方宝剑”,是在为拿下更大级别的江派大佬们做足法律文件上的铺垫。外界普遍认为清算李 东生后,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遭历史清算也不会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