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南京“汉奸档案”将公开 江泽民也悬了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3-12-3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从12月初传出周永康被捕的消息以来,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周的确是悬了,特别是近一段时间,他在政法委、新疆和四川的三个重要马仔李东生、杨刚与李崇禧的落马,再度显示其外围被重重围剿,而周本人罪证在不断增加中。

有意思的是,在这近一个月针对江系、针对周永康的行动中,原本爱出风头、爱表现,爱卖弄、爱显示权威、唯我独尊的 江泽民却相当具有“忍耐力”,继续保持沉默,既不介意几次中共高层领导排名上对其的“侮辱”,也在习近平征询新老常委意见时,“同意将周永康绳之以法”。 然而,蹊跷的是,就在大陆独立评论人高瑜12月29日在推特中披露,周永康已经在24日正式被中纪委“双规”后,香港某媒体援引不知哪里来的消息称,“一 向习惯在南方过冬的江泽民,当日立刻赶回北京,以求平衡各方利益”。

在笔者看来,这则关于江的消息存有若干疑点。其一,周永康传出被捕的消 息早已有一段时间,而20日专职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头目李东生的落马更是直击江最为恐惧的要害,江若想做最后挣扎,维护自身利益,若想避免自己被清 算,照理应该是早早回京以做安排,反击习的一系列举措,断不至于等到周正式被“双规”消息出炉后才“立刻”回京。如此马后炮能有什么效用?

其二,如果按照江系放风,江为断臂求生,早已与周永康切割,那么江更没有必要在其被“双规”后立刻赶回北京。江又担心什么呢?求平衡哪些方的利益呢?回到习近平掌控的北京难道不担心自投罗网?

因 此,笔者推断这则消息同以往若干假消息一样,又是江系残余在放风,意图给外界以错觉,即江还有余威,可以干预政事。大家切不可上当。笔者在此前的《江泽民 连这些都“忍”了说明了什么?》一文中曾指出,能让江连要了自己的命、要了自己的脸面的事情都可以忍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江真的是极度衰弱,连强撑着露 面也无法做到。也就是说,非不想也,而是不能也。对此,中共高层应该是心知肚明。

与江泽民“回京”这条虚假消息对应的是,最近出了一条与其 密切相关的真实可信的新闻。12月27日,江苏某媒体报导称江苏省档案局于2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对外公开一批民国江苏政府档案,其中包括 1,500件民国时期的刑事民事裁判文书等。此外,江苏档案馆中的“战犯档案”、“汉奸档案”等,经开发研究后,日后也都会陆续公开。耐人寻味的是,大陆 各大媒体转载时纷纷将题目改成了“江苏首批民国档案正式公开 汉奸档案有望面世”。

事实上,在中共党内,江的汉奸身份早就不是什么秘密。 2009年12月5日,历史学者吕加平发表了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问题的公开信。在信中,吕加平指江本人和其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而且江本人还是苏联 克格勃特务。江参加日军为培养高级汉奸而开办的青年干部培训班的所在地正是南京。试想,如果江泽民权势依旧,江苏民国时的“汉奸档案”的消息可能被放出来 吗?更别说公开了。这也恰恰证实了江的确十分虚弱,连自己的底细也保不住了。

“汉奸档案”消息一出,最坐不住的就是江泽民了。一旦江泽民汉奸卖国贼的真实身份被公诸于世,中国百姓的口水都要淹死江泽民了。

总之,这两条关于江的一实一虚的消息,都在说明如下问题:江泽民不仅保不了周永康,而且自身也难保了。


【周晓辉】江泽民连这些都“忍”了说明了什么?

最近一段时间,江系人马的日子是越来越不好过。先是12月初传出周永康被捕的消息,其后中共现高层又 将周永康的马仔、中央“610”头目李东生拿下,并刻意突出其头衔,突出其在央视主管、主创《焦点访谈》节目和其“媒体出身‘转行’政法”等细节,并随后 公布了十八大后落马的中共高官,他们都隶属于江系;与此同时,全国人大还正式审议废止劳教制度的议案。

上述举措件件均指向江泽民和江系的要害,即他们一直拚命想掩盖的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按照常理,作为总头目的江 哪怕是为了自我保全,也要站出来就铁杆马仔周永康等被捕之事回击。可是,从上次露面迄今,江已隐身8个月有余,近日证明其尚未彻底销声匿迹的还是在《青年 江泽民与南京》一书出版的报导中。

以江爱出风头、爱表现,爱卖弄、爱显示权威、唯我独尊的性格而言,这样的“侮辱”、这样要了自己命的事情是断断忍不下去的,一定会想尽办法跳出来证明自己的余威尚存,至少不会在习近平征询新老常委意见时,同意将周永康绳之以法。可是江偏偏“同意”了,偏偏忍了。

此 外,江前所未见的“忍”功还体现在对中共高层领导排名上的不“介意”。12月17日,在一代名伶红线女遗体告别的官方报导中,中共前党魁胡锦涛、前总理朱 镕基、温家宝随同现任政治局七位常委均“露了面”,但独独未见江泽民的名字。而此前在11月19日,在曾任十世班禅秘书、西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徐洪森遗 体告别仪式上,以及在10月16日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郑天翔的追悼会上,江的名字也不见踪影,但胡锦涛的名字均呈现。在更早的类似追悼会上,江的名字 虽被列出,但却严重被忽视,排名靠后。然而,对于这样带有公开轻视的排名,江还是“忍”了。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难道江泽民为了保住小 命,改变了自己爱出风头、爱卖弄、爱权力的性格?笔者认为,这种可能性基本没有。让江连要了自己的命、要了自己的脸面的事情都可以忍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 是江真的是极度衰弱,再也无法像去年10月、今年4月一样强撑着露面。也就是说,非不想也,而是不能也。

去年香港《前哨》杂志的一篇文章中曾称,江在圣诞节期间重返301医院,这表明江再度病危。今年3月26日,有北京知情者称,江现在其实已经是植物人,只是在用药物拖延,对中南海已经不起作用,现对镇压法轮功犯下重大罪恶的血债派的代表人物是中共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沿着这个思路,就可以明了局势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为何江却依旧隐身,为何江不站出来为周永康打气,为何江不在意排名问题……

也 许有人会说,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江露面不被现任中共高层允许。这种可能性也有,但不大。原因在于以江多年来培植的各方势力看,如果其还能露面,其手下马 仔找个方式让其在公众前露脸以鼓舞士气并非难事,关键就在于其委实无法见人了,否则不会一而再再二三炮制其“现身”的假新闻,不会通过出版书籍等小儿科方 法告知大家其的存在。

无疑,江泽民的一“忍”再“忍”恰恰说明了其真的是不死不活了,而周永康、李东生的被捕或被查,则昭示着这场延续了14年的迫害正在走向尾声,江系余孽曾庆红、罗干等折腾的空间也是越来越少。江、周、曾、罗和所有的迫害者被清算的日子也指日可待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