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陈光标纽约新闻会涉天安门自焚伪案 大陆罕见封杀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1-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大陆商人陈光标赴美国收购《纽约时报》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之际,陈光标突然在纽约曼哈顿一家 酒店携带两名“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毁容者召开新闻发布会,揭开了他此行真正用意,收购是假,重提13年前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是真。但有关这个新 闻发布会消息在大陆遭罕见封杀,所有刊登的网站都撤稿、删除,与其高调报导收购《纽约时报》报导成鲜明对比。记者发稿之际大陆现在报导的全是围绕收购情 况,只字不提涉及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内容。

圣诞节刚落马的公安部副部长、610办主任李东生涉天安门自焚伪案,当时李东生是央视副台长,负责《焦点访谈》栏 目,用此平台炮制大量抹黑法轮功的假新闻。其中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李东生配合江泽民镇压运动而制作仇恨,构陷法轮功团体的世界伪案。他主要负责媒体策划, 并在第一时间向全世界散布。

陈光标纽约召开反法轮功新闻会 大陆媒体集体沉默

中共声称的“中国首善”的回收业者陈光标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上午,在曼哈顿市的JW万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告知媒体他将支付200万美元的资金,让两名因自焚而毁容的女子在纽约接受治疗,并称她们涉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

腾 讯以标题“陈光标美国开发布会为自焚者提供200万美元手术费”为题、在大陆今天上午8点40多率先对此进行报导,随后其他媒体跟进转载,只是很快腾讯删 除了有关报导,而且转载的其他网站包括《21世纪网》、《观察者网》、《第一财经》、《证券时报网》及论坛等各网站也纷纷撤下该条新闻。

陈光标纽约丑剧 外媒称其自娱自乐

陈光标新闻发布会,美国之音以“记者手记:自焚毁容母女为陈光标登台”对此报导,称,“如果是一位一心只为他人着想的慈善家,何以忍心将两位在一场至今未被独立调查的自焚中幸存的面容全毁的母女登台当众亮相?” 并称这是记者看到郝惠君、陈果母女时的第一感想。

报导还称虽然陈光标展示了他已经为母女整容花了137万美元的收据复印件,但是,整个慈善活动记者会除了一如既往地是陈光标自娱自乐。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月7日发布通告说,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的自焚者不是法轮功学员,该事件是中共当局亲自导演,用来煽动公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呼吁美国社会对此敲醒警钟,敦促美国媒体对此进行彻查。

通告称(陈光标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看起来有意利用陈的恶名以及纽约市媒体来在美国社会传播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诽谤。

李东生下马 周永康将被抛出 陈光标诡异布烟雾弹

就 在外界关注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何时被官方正式抛出之际,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中纪委官网首提“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 长、办公室主任”(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调查,这是中共报导以往的违纪案中所没有的提法,暗示这涉及迫害法轮功问题。12月25日李东生被官方宣布 免职。

而发生在2001年1月3日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自编自导自演的世纪伪案,当时李东生还是央视副台长,由他进行媒体策划第一时间通过《焦点访谈》将自焚伪案向全世界散布。

李东生掌管的《焦点访谈》栏目,配合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运动,还炮制其他大量抹黑法轮功的假新闻。李也因迫害有功而一路高升。

李 东生由周永康直接提拔任公安部副部长、610办主任,李东生还是周永康现任妻子、央视主持贾晓烨的媒人,与周永康关系密切。李还曾把昔日央视女主持人王小 ㄚ介绍给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为妻。外界认为对李东生的调查是中共在政法委系统全面清算周永康的标竿性事件。有媒体报导认为继李东生之后,中共政法系统下一 位倒台 的官员最有可能是曹建明。

正当李东生被抛出,背后大老虎周永康随时可能被抛出遭清算之际,陈光标在美国上演了借收购《纽约时报》噱头,再抛自焚伪案才是其真正的意图。

法 轮功官方网站明慧网发表评论文章表示,中共就是中共,本性绝不会改变,就如同狼绝不会变成狗或者羊。十三年前的“天安门自焚”骗局虽然早已被揭穿,但命令 烧书、禁书的那些中共罪人,总是在寻找欺骗更多人的机会,想多拉一些人陪绑,其中包括海外出于各种目的想和中共走近的人,并藉此延缓中共被治罪的那一天的 到来。

陈光标是首善?

陈光标是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平时行事高调、夸张。不时以头戴绿帽、身 穿迷彩、扮农民、演“雷锋叔叔”造型见人,爱做秀是陈光标给外界最深的印象,甚至用16吨百元人民币垒墙,制造舆论声势。外界调查到这家公司连年亏损,无 论是营业总收入,还是股东权益,都不足以支撑其企业捐款达到陈光标宣称的数字“14亿”捐款,而陈光标做慈善的钱从何而来,他称是企业机密。而大陆媒体曾 报导其所谓的“14亿”捐款,很多没落实,或根本无中生有。更有网络传消息指他是军方特务,有特殊背景。


陈光标遭大陆媒界讥讽 特殊任务曝光

近日,中共宣称的“中国首善”的回收业者陈光标以所谓收购《纽约时报》制造舆论声势、搏出位遭到大陆 媒体的公开讥讽与嘲笑。《都市快报》赞美刚去世的大慈善家邵逸夫的美德,将其与陈光标的行为相比,教训陈什么是真正的慈善家。财新网则评论陈光标行为给人 们在等待周永康落马新闻前打发时间、提供可资围观的笑料。有媒体人干脆直接称陈光标就是变态时代下的怪胎。

正当外界聚焦其收购《纽约时报》之际,陈光标收购是假,特殊任务是真浮出水面。他利用13年前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 门自焚伪案,在纽约召开反法轮功新闻发布会。而该案跟前不久刚下马的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及背后周永康有直接关系。因此外界认为陈光标此番纽约之行水很 深、很黑。

陆媒悼念邵逸夫是真正的慈善家 讥讽陈光标搏出位

1月7日上午,大陆媒体《都市快报》在微博上以 “真正的慈善家”为题发短文,纪念香港刚刚去世的大慈善家邵逸夫,同时对陈光标进行嘲讽说:“他不作秀,他不拿钞票搭积木,他不买XX时报,但我们在他修 的楼里念过书、看过病、打过球……从1985年起,邵逸夫平均每年拿出1亿多元支持内地的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20多年来,他共为内地建了 5000多个教育和医疗项目。值得尊敬的长者,走好!”

著名电影大亨、慈善家邵逸夫逝世,享年107岁。喜欢港片的人都知道,邵逸夫是TVB荣誉主席,邵氏兄弟电影公司创办人之一。大陆人多熟悉“逸夫楼”“逸夫馆”“邵逸夫医院”。

《都市快报》的讥讽,刚开始的微博回应还有赞同声,温和转发、评论。很快,微博回覆处就彻底变五毛们占领地,那种惯用恶毒谩骂的语境接连不断,力度前所未有,某系统似乎调集了一批人专门针对此帖,相当反常。

大陆媒体人:陈光标是变态时代的怪胎

网 上民间对陈光标怪异举止表示不满与质疑很多。新浪认证的专栏作家李牧表示,“陈光标宣布收购纽约时报一事,再次证明,中华民族扯JBD的本领天下第一,绝 无比肩。拆烂乌、和稀泥、盖歪楼、做糖不甜做醋特酸,皆为祖传绝学。 他就这么煽乎阵子,也足够美国人恶心了,还有苦说不出。可这种小聪明,除了增加对方的厌恶,还能怎么样?给你发政治广告,是不是该后悔?”

河南郑州人回应李牧说,那货代表不了所有中国人,对于这个什么标的已经让人很恶心了。有辽宁人也回应说,搞了几十年的共产,已经变成撒谎、扯淡、腐败超级大国。

大 陆某媒体的副总编张志勇公开批陈光标是变态时代的怪胎,他说:“我几天前就说过,陈光标是今天这样一个变态时代里产下的怪胎。就即使他过去捐过很多钱,做 过很多慈善,亲自赴灾区,但他仍是一个被完全扭曲的人,不是正常社会里有着完整人格的人。这和有多少钱,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没有半毛钱关系。在人格是 否完整这一问题上,媒体人有责任表态。”

媒体刊评论:等待周永康落马前 大众无聊围观的笑料

财新网官方微博推 出以题“张晋蜀:标哥,咱小点声行不”的评论说:“中国这些天就像遇到了新闻淡季,大伙儿翘首以待反腐斗争的第二只靴子落地,左等右等老不见动静,只好吃 包子泡方便面作消遣了。陈光标收购《纽约时报》的传言,正好不失时宜地为百无聊赖的大众提供了可资围观的笑料。”

陈光标纽约机场露馅 收购是假 特殊任务是真

《南都周刊》官方微博转发“第一财经”消息,纽肯尼迪机场陈光标受访:“如果不能收购整份报纸,我收购一个版面也可以啊”。他透露,“这次到纽约有三件事要办,其他两件事比收购《纽约时报》更重要,‘绝对震惊世界’。”从中可以看出陈光标此番纽约之行,真正用意不在收购,而是有另外两个事件更重要。

大陆有媒体记者吴永泉以职业敏感度对此表示质疑说:“我宁愿相信陈光标是真的想为国家做点事,自己想干点事,才有收购纽约时报这个奇思怪想。但,明眼人都知道这是一场闹剧。这个闹剧的背后,是什么呢?”

陈光标曼哈顿某酒店发布中共反法轮功的新闻发布会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上午,陈光标突然在曼哈顿市的JW万豪酒店发布中共反法轮功宣传新闻会,重炒13年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欺骗民众,背后鬼影重重。陈光标从中国将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的“陈果和郝惠君”带到纽约,称要捐款来支付这两人的手术费用。

时 政评论员,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表示,这次来纽约声称要收购纽约时报,很快降调到收购部份股份,然后降低到买一个版面也可以,然而当他在纽约召开第一个记者招 待会时,才清楚原来收购纽时只是一个高调的幌子,到海外炒作13年前的“天安门自焚”才是真实目的。不过,如果没有接到直接的命令,陈光标本人恐怕是不会 想出这个主意的。

天安门自焚案 13年前就被证明是世纪伪案

2013年12月20日,中共防范和处理X教问 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即“6.10”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中纪委宣布遭到调查,5天后被官 方宣布免职。官方首次高调公开了李东生镇压法轮功的隐秘头衔,之前没落马前从未提及。

1999年中共发动镇压法轮功前一个月,6月10日当时党魁江泽民成立独立于司法之外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并设立了(610)办公室,归政法委书记直接领导。当时央视副台长李东生就被江看中安排为“6.10”办副主任,负责反法轮功宣传与转化工作。

李 东生主管央视《焦点访谈》炮制大量假节目配合江镇压,舆论造势。其中《焦点访谈》制作的2001 年1月23日发生的“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自编自导构陷、煽动民众仇恨的最大的一个世纪伪案。李东生主要负责将其迅速传播到全球。此后,李东升也因此受到 江派重用一路高升,李东升被周永康至“610”办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为“正部级”。

7个月后的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就宣布: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表示:经对央视播出的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该声明联合国备案。

海外媒体新唐人电视台拍摄的记录片《伪火》全面分析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获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李东生的落马,令外界重新聚焦中共14年来对法轮功镇压运动,也对天安门自焚伪案再度聚焦。同时李东生背后周永康也随时可能被抛出之际,这个关键时刻,陈光标在纽约召开反法轮功新闻发布会,外界普遍认为其用心非同一般,背后水很深、很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