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夏小强:陈光标纽约闹剧背后是江泽民的绝望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1-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这几年来,陈光标经常在媒体上做秀表演,表演地多了,大凡有陈光标的新闻出现,人们都当作娱乐新闻来看,“中国首善”成了“中国首娱”,这次陈光标的高调收购《纽约时报》也不例外。

原本以为陈光标这次纽约之行和他过去的慈善娱乐活动一样,在获得媒体的关注完成表演任务后收场。但是,1月7日,陈光标来到纽约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出陈光标的这次美国之行绝非表演一番那样简单,他是担负了重要的政治任务。

陈 光标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的3个打算:购买纽约时报、“帮助”13年前在天安门自焚案的两个受害者在美国进行整容、请求美国允许他投标拆除加州的一 座桥梁。陈光标说,他把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的受害者陈果和她的母亲郝慧君带到记者会现场。他介绍了自己和这对母女的联系,并给了两人足够的时间讲述各 自因为什么去自焚的。

原来陈光标此前引起外界关注的所谓收购纽时只是掩人耳目的藉口,他接受江泽民集团指令,完成到海外炒作十三年前的天安门自焚案才是真实目的和政治任务。

发 生在十三年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精心制造的世纪伪案。1999年7月,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但遭到党内外人士不同程度的消 极抵制,因此,时任政法委书记的罗干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全国范围煽动仇恨,而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伙同罗干策划媒体报导,铺天盖地的污衊法轮功, 在全国掀起迫害法轮功的恶浪。

十三年来,通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不断地向外界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个漏洞百出的自焚案的真相也被人们了解,中共多次试图在海外进行对法轮功的构陷都以失败告终,那么,为何现在陈光标还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在美国构陷法轮功?

理由和目的只有一个:陈光标通过这次炒作,向全世界释放出中共现今执政者还在继续执行迫害法轮功政策的信息。陈光标能够完成江泽民把现今中共当权者捆绑在迫害法轮功的战车上的任务吗?

其 实,去年12月20日,中共高层抛出迫害法轮功的610的头子李东生,已经给出答案。中共高层在宣布李东生接受调查时,把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 室主任的官衔放在首位,是从来没有过的完全不符合常规的举动,这向外界释放了一个信号:李东生接受调查的原因与迫害法轮功有关,他们将不愿意担负江泽民集 团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行。

李东生落马,周永康被抓将择日公布,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问题是中国社会与政局的核心问题,随着事态的发展,中共现今高层面临着与江泽民集团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最后摊派将不可避免,江泽民的最大恐惧即将到来。

在周永康旧部和江派人马纷纷表态与周永康和江派做出切割姿态的时刻,陈光标为何做出这样的蠢事?或曰:财迷心窍,鬼迷心窍。同时陈光标也正在践行着一句古训: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陈光标纽约闹剧的背后其实是中共高层围绕法轮功问题展开激烈搏击的表现,也是江泽民在绝望下的最后疯狂。可以预计,面对江泽民的疯狂和捆绑行动,接下来将有大事发生。
【陈思敏】陈光标作茧 缚绑江泽民曾庆红罗干

陈光标赴纽约,行前炒作收购《纽约时报》,各界嗤之以鼻。果然到了纽约,陈光标终于露出马脚,这个马脚也真是一个笑话,还是一个藏刀笑话。

陈光标一路喊买纽时,从收购整个报社到只买一个版面,根本是连对方的一面都没见着,但造足了势,并藉此召开记者会。记者会上,陈光标宣称要替2名自焚女子负担在美国整型的医疗费用。陈光标搞了半天,只为居心叵测重炒中共江泽民构陷法轮功学员自焚的天安门伪火案。

有关2001年天安门自焚假案的真相,新唐人电视台不但已经制作《伪火》全面揭密破案,该记录片更获历史仅次于奥斯卡的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荣誉奖,得奖理由正是“抓住时事,讲出事实”。关心者可从此记录片了解整起自焚真相的钜细靡遗。

虽然这场天安门自焚骗局漏洞百出,却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精心构陷,并利用央视向全国及全世界传播,主要为了煽动全国民众及国际社会对法轮功的仇恨,以此合理化镇压法轮功的残酷暴行。

这次随着610头子李东生落马,周永康也形同被控,再度引发李、周后台迫害法轮功的首恶元凶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的心急如焚,又想藉机搞点事保残势,只是黔驴已经技穷,老马再玩还是老把戏。老把戏也就算了,还自露最大马脚。江、曾、罗指挥610精心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标准的“官方版”谋杀案,为了栽赃嫁祸法轮功,江泽民等元凶不惜策划谋杀案,将自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与罪恶充分暴露无疑。

藉着陈光标装疯卖傻,制造国际笑话给北京难看,但笑中带刀,不就为了捆绑现任当权者,继续迫害政策,对外让国际社会误解真相,对内让现任当权者无法藉法轮功问题清算血债帮的江系人马。

不过暗藏陈光标得这把刀,未伤人先伤己。陈光标虽号称“大善人”,但其实高调“只说不做”,很多捐款未到位,很多捐赠也无法核实,最启人疑窦的是,陈光标钱从哪里来?

据公开资料,陈光标从南京起家,且一夜发迹,靠的是军队一宗标案逆势翻身,但号称经营多家公司,不过均未有明显营收,却能获高额利润,请问到底做什么买卖?有关单位该查查陈光标这个人,可疑的善以及可疑的钱。

人算不如天算,真相终将大白。陈光标和中共黑帮此番炒作自焚骗局,意图再次诬陷法轮功,其实是陈光标和背后黑手江泽民等中共黑帮在自焚,就像古罗马的嫁祸基督徒的那场大火,烧死的是迫害者自身。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