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陈光标到底是谁?为何能将世纪骗局关键人物带出国?

文章出处:新唐人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1-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自去年年底就一直宣称要收购美国《纽约时报》的大陆富商陈光标,尽管遭到了《纽约时报》的明确拒绝,依然于1月7号在纽约举办了所谓的〝新闻发布会〞。但当媒体记者赶到后,却发现发布会的焦点是两名严重毁容的女子,而并非外界关注的收购《纽约时报》。

陈光标声称,这两名被毁容女子,是曾参与2001年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的陈果和她的母亲郝惠君,她们这次来纽约是要进行整容治疗。而陈光标将负责母女整容的全部费用。

旅 美学者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陈光标这次来之前其实是经过一些准备的,比如说他这次来本来是一个很不受人重视的行动,因为他在国外毕竟是没有什么名气嘛! 所以他就搞了一个收购《纽约时报》的噱头,因为他这样一讲到话,就涉及到一个很大的主流媒体,所以海外才会关注他,然后他就搞了这么一个活动。〞

人们不禁纳闷,失踪多年,甚至外界多方调查都无法找到的陈果母女,怎么能被陈光标找到并带出国?

章 天亮:〝自焚的这些参与者,他们其实应该是了解不少内幕的,所以他们能不能自由行动,对中共来说也是非常非常小心的,他们这种保密程度一定是最高级的,甚 至很有可能相关的参与人都被中共灭口了,现在出来人的话,只不过是演员而已,都是有可能的。但是陈光标他能够藉这个事情来开新闻发布会,本身的话,他一定 是得到了中共高层的授意和配合。〞

据知情者2005年1月24号在《明慧网》披露:〝陈果母女一起被软禁在开封市北郊福利院中,有一名叫展金贵的开封市公安局退休警察,负责对陈果母女的禁卫。公安人员常年24小时值班,她俩不得与任何外人接触。〞

而陈光标凭什么能够将当局24小时隔离的人带走〝整容〞。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当时所谓天安门自焚这个事情出现之后,西方记者就和我们联系,然后她们表示就是说,要采访所谓自焚的人士,都被中共当局拒绝了,而且只让所谓的CCTV、人民日报、新华社去采访。〞

然而,2001年1月23号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在电视播出不久,就因为破绽和疑点过多,以及被查出大量造假内容,又被国际社会称为〝世纪伪案〞、或〝天安门自焚伪案〞。

一 部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影片《伪火》,让大部分民众了解到:数十个灭火器哪里来? 所谓自焚组织者王进东全身烧焦,头发和装汽油的塑料瓶却完好无损,而且声音鉴定前后不一致;烧伤女孩刘思影气管切开了还能唱歌;重度烧伤患者居然严密包扎,违反医学常识;另外,为什么拘禁外国记者,没收现场的拍摄录像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还表示,这样的突发事件, 新闻录像不但全程拍摄,而且长镜头、短镜头、特写镜头,都拍摄得很好、很稳定,显然不是突发事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 汪志远:〝在《新华社》的报导录像中的慢镜头,可以清楚的看到刘思影的母亲刘春玲不是被烧死,而是当时被后侧方,有一个穿军大衣的人,用一个重物击打后脑杓而倒地的。显然是被他杀灭口的。〞

那么为什么中共当局在事隔多年后,在美国再度抛出〝自焚伪案〞?

旅美学者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指出,这也是以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的无奈之举,因为如果想继续镇压法轮功,就需要一个最高领导人来统筹,而且维持镇压需要大 量国家资源。但中共〝血债帮〞官员继薄熙来落马后,周永康被查,李东生被捕,610办公室瘫痪,江系人马人心惶惶。唯一的办法就是〝绑架〞现任领导人习近 平,给外界造成重提〝自焚事件〞是习、李政府的态度。于是就出现了发布会上荒诞的一幕。


【陈思敏】陈光标是谁?

【大纪元2014年01月09日讯】陈光标此行美国纽约,以收购《纽约时报》为烟幕,在纽约当地又放了一把中共构陷法轮功的天安门“伪火”。只是新闻会 上,这把13年前的“伪火”并未烧向纽约媒体,反而烧向陈光标自己。其实这不是陈光标第一次拿钱“玩弄”《纽约时报》,他为什么玩?凭什么本钱玩?

在国内,陈光标以“行善”闻名却是臭名,做善事可以做到被批无耻恶心,陈光标普天之下少见少有,原因无它,明眼人都能够感觉他的高调行善,隐约暗藏鬼胎,绝非善类。

关于陈光标的身家与起家,虽然公众高度质疑,却也无从得知更多有关讯息,当他被广泛报导时,已是媒体、特别是官媒重点宣传的大善人。尤其在个人名片上的称号,陈光标除了“中国首善”,还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这连中南海的习李王都未曾如此自称的霸气,陈光标凭什么?

陈光标当然不是凭自己,至于凭什么,先问问高调爱炫的陈光标几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谁 可以让他独获军队工程的标案,谷俊山?谁可以让他总揽南京政府拆迁作业80%以上的工程,季建业?谁可以让他参与公安部全国征地拆迁方案的制定,周永康? 谁可以让央视为他量身打造“中国首善”的荧幕形象,李东生?谁可以在他成名后封锁他昔日的负面消息,如网络曾有旧识曝光他20岁开始就摆摊行骗的照片与经 过,刘云山?答案,以上皆是。

再来检视陈光标的媒体成名史。陈光标散见媒体的宣传报导,连最基本的籍贯资料至少出现有江西、江苏、安徽等三 个不同版本,到底来自哪里的陈光标无人知道,却在2007年凭空被捏造成“行善大王”,且一跃成为“中国首善”,并于2008年汶川地震被正式打响名号 后,就此一路高调,甚至变态的海内海外沿路洒红包。

先不说陈光标看上去怎么也花不完的钱哪里来,民众对他10年来捐了10多亿善款的说法从 来没信过,媒体也不是完全没有追踪过他宣称的赈灾业绩,只是相关新闻都被中宣部挡下。特别是,对于陈光标如此粗鄙丑陋的善行,只见许多公知起而挞伐,反而 号称专业打假的方舟子、仇富的司马南、仇商的孔庆东等人却都闷声不响。

原来都是系出同门,原来都是养兵千日。陈光标的“特殊任务”,用于 2012年。这一年8月,也是陈光标第一次和《纽约时报》打交道,他在该报购买半个版面刊登钓鱼岛广告,不过陈光标动机非为自己爱国,也非为钓岛主权,其 真正目的是刺激国内民众发起第二轮激进、且最终演变成暴力烧抢打砸的反日游行抗议活动,因为时当薄熙来正式被提诉,江系人马例行性反扑的制造乱局。

陈 光标何时开始炒作纽约行?去年12月25日610头子李东生正式被免职之后。但《纽约时报》根本无意出售,陈光标行前也放风,到纽约有比收购《纽约时报》 更重要的事,且“绝对震惊世界”,原来是在纽约上演“天安门自焚”伪案的闹剧,可见整起事件预谋之深之邪。而610头子李东生,就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 媒体策划者、实施者和传播者,如今换成陈光标替中共在纽约自焚。

现在回过头来说陈光标看似花不完的钱,据他表示主要来源于“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对外宣称主营资源回收,但没说的是,全国各地政府暴力拆迁所需配合的执行业者,与其公司深度关联。所以陈光标不是自己有钱,只是有幕后金主。

至此,若问陈光标是谁?谁让他有钱这么玩?不过又一个江泽民集团打造的伪善男巫、带血土豪,替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人在国际商界执行特务和统战。


纽约炒作自焚伪案 陈光标身份曝光

在大陆富商陈光标号称收购《纽约时报》,吸引外界聚焦之际,他却利用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在纽约召开反法轮功新闻发布会。而媒体也将他的 家底翻了出来,发现他并没有慈善捐款的实力。那么陈光标纽约之行,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他那慈善家的面具下,究竟隐藏了怎样的真面目呢?请听报道。

7号,陈光标在美国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突然推出13年前在天安门自焚的陈果母女,说要花费几百万美元为她们进行整容,并让两个烧伤患者亮相背诵中共栽赃法轮功的台词。外媒形容,一场慈善秀变成了批斗会。

媒体人赵培认为,陈光标纽约之行,收购只是吸引媒体来的幌子,真正目的是炒作13年前的自焚冷饭。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表示,天安门自焚虽然在国际上早已被公认是中共导演的伪案,但是在大陆还是不能碰的禁区。他因此质疑陈光标的背后势力。

【录 音】目前,中国社会最敏感的话题就是法轮功问题,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自焚伪案真相这样的话题都是中共的禁区,别说是国内,就是国外的一些政府和媒体 都对此不点不评,陈光标作为一个个体,不论他行事多么高调,没有中共高层的允许,他绝不敢做这样的事情,虽然他的行为好像是在为中共站台,但是漏洞百出的 自焚伪案由此也再一次被聚焦,这等于是公开揭中共的伤疤。

时政评论员汪北稷披露,陈光标跟中共官方的关系非常好,他属于致公党,却自称共产党;在历次灾害后,人们反省伤亡背后原因时,他却一味符合中共宣传,将丧事变成喜事;他既不是全国人大代表,也不是全国政协委员,但自2000年迄今已连续13年参加全国两会,身份特殊。

大陆媒体也纷纷质疑,陈光标哪来那么多钱?据《中国经营报》调查报导,陈光标的公司连年亏损,无论是营业总收入,还是股东权益,都不足以支撑陈光标宣称的捐款数字。2009年其公司总资产为1.05亿元,但负债9969万元,负债率近95%。

另 一方面,陈光标曾声称向〝中国青年基金会″捐赠800万元。但《中国新闻网》记者调查发现,〝中国青年基金会″并不存在。陈光标还声称,他在〝西南抗旱″ 中捐赠了价值6300万元的钱物;在〝玉树抗震″中,捐赠款物合计4300万元。然而,媒体曝光称,这两次慈善秀都是与牵涉刘志军案、被控从高铁中标项目 中非法提取〝中介费″30多亿元的丁书苗合作,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由丁书苗提供的。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表示:【录音】肯定是有人指挥他这样 做,是他一个政治表态。他是利用跟当局交易的这种方式,来得到额外的合同,就是来挣钱,就比如说这次来纽约,他说给这两个人看病的钱,那个钱很可能不是他 出的,只是让他来做那个秀,然后用这个方式把迫害的谎言再向国际社会推,那这个报答中共会给他更多的好处,或者至少是谁派他来的他可以得到最大的好处。

林子旭指出,在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李东生落马,周永康传被抓,政法官员纷纷向新任领导表衷心,或者辞职、自杀之际,陈光标却不远万里跑到纽约站台,背后的水很深很黑。

【录 音】是谁在背后操纵这件事情呢?习李这段时间刚刚拿下610头子李东生,他们不会回过头来又让陈光标在纽约做这样的傻事儿,只有江派势力才能做出这样的事 情,因为江派势力已经感觉到自己的末日不远了,现在就是要不断的挑事儿,把局势搞得越乱越好,乱中他们好寻找喘息的机会,同时他们也可以借此把现任中共高 层拉下水,因为他们看准了,在法轮功这个问题上习李不敢公开说话,这样国际社会就会把很多事情和习李联系在一起,因为他们毕竟是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体制的现 任党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宋月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