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北京卫戍区做军事准备 纽约上演“逼宫”闹剧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1-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时间1月7日上午,近来宣称要收购《纽约时报》的所谓中国“首善”陈光标,在纽约曼哈顿市的JW万豪酒店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此时的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收购不过是个幌子,陈光标真正的目的是为江泽民集团站台,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欺骗国际社会。

此举发生在周永康的马仔610头目李东生落马、周“被捕”传闻即将被证实之际,其中意味颇耐人寻味。显然,将这个 早已被证实是伪案,证实是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策划,李东生利用央视大肆炒作的伪案重新翻出,而且是精心策划在国际媒体众目睽睽之下,上演一出闹剧,其主 要意图无疑是继续绑架中共现高层,继续以“鱼死网破”之势“逼宫”。

而就在纽约上演这场闹剧前,北京时间1月7日,北京卫戍区党委八届四次 全会召开。在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卫戍区党委第一书记郭金龙强调,卫戍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要听党的话,要 “忠实履行卫戍警卫部队职能使命,完成好确保首都安全稳定的各项任务”,“要扎实推进综合防卫军事斗争准备,完善方案预案,搞好训练演练,不断提高遂行多 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新任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也讲了话。虽然报导没有透露讲话内容,但从所附的一张潘的照片看,无非是 军队要忠于党,忠于现高层。潘良时,原中共王牌军之一的39军军长。39军的前身是东北野战军第2纵队,善于打仗,目前也是中共集团军中装备最先进的部队 之一,历任军长都很有名气。

从郭金龙的讲话中,从让富有军事斗争经验的王牌军军长潘良时守护北京看,我们不难嗅到一丝火药味:京畿要地有一股暗流在酝酿,很可能涉及军事武装力量,中共现高层正尽力消除,并做好军队防卫的准备。调潘良时守卫北京,目的就是当不可预测的事情发生时,可以及时控制局面。

中 共现高层加强对北京军事上的防卫,还体现在原北京卫戍区司令员郑传福升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和北京市委常委,原南京军区第12集团军军长韩卫国升任北京军区 副司令员。此外,近期包括国防大学、二炮部队、成都军区在内的多个军区高级将领、武警职务被调整,军队、武警表忠心,也是中共现高层防患于未然的重要举 措。

那么,中共现高层到底在防谁?了解中共高层近两年博弈内幕的读者早已明白,防的就是江系的作乱。自中共十八大以来,随着中共习、江博弈 的不断升级,当局的各项政策均受到江系人马的强力阻击。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中的废除劳教、国企改革、上海自贸区等金融改革和司法改革等事项,都直接冲击到 了江系集团的最核心利益。特别是习近平阵营抛出李东生,抓捕周永康,都旨在与江系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切割,更引起了江系的恐慌。面对习近平阵营在各个方面的 全面举措,不甘束手就擒的江系只能更加疯狂,陈光标纽约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最新的证明。

江系在舆论上的“逼宫”之后是否会采用黑社会手段、或者动用军事力量的“逼宫”,没有人可以担保。因为去年薄熙来落马后,周永康就曾动用武警力量发动未遂政变;此外,江系在军队中的残余势力频频发出“噪音”,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军队改革的相互矛盾的报导就是一个具体体现。

因此,貌似不搭调的北京卫戍区做军事准备与纽约“逼宫”闹剧,实则密切相关,一方面凸显了中共局势的紧张,一方面表明博弈双方真的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而且,既然“逼宫”都到了国际舞台,此后双方的动作也不会小的。
【杨宁】公布周永康被捕真相 陈光标纽约催的急

自去年12月初传出周永康被捕消息后,近一个多月中,各种消息都在证明这并非是无中生有;还有消息 称,中共现高层尚需要在外围继续部署,继续打击周永康的马仔,之后择机宣布。而不久前,素有香港“央视”之称的凤凰网也释放消息称,“中共中央高层初步决 定在黄历新年前处理和公布案情”。另有消息表示,公布时间不晚于3月两会召开前。

不过,1月7日纽约上演的一场闹剧或许会将“公布案情”的时间提前。当日,中共宣称的所谓“中国首善”陈光标在纽 约召开记者会,原本以为其是说明收购《纽约时报》前因后果的记者们,到场后才发现陈的真实目的,即再炒十多年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陈光标高调携带2个 严重烧伤者,并称要在美国为她们整容。二人自称是2001年天安门自焚伪案中的陈果及母亲郝慧君,她们承认是听信他人的话自焚的,刘云芳是整个事件的策划 人。

要知道,关于天安门自焚案,国际上早有定论。“国际教育发展组织”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表示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 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该组织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另有来自中共喉舌 内部的人士向海外披露,所谓的“自焚”是当局策划、喉舌配合造假的。而炮制者和实施者正是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和李东生。

很明显,陈光标炒 作十多年前的伪案,目的并不是向公众展现自己是一个多么善良的人,愿意出钱给自称是“受害者”的二人整容,反而恰恰暴露出自己是一个多么伪善之人,且不过 是一个江系推到前台的小丑,他的根本目的就是代表江系向频频出手的中共现高层挑衅,并再次发出“鱼死网破”的信号。

江系类似的威胁手法并不 是第一次使用,但每次换回来的都是重重的打击。比如,2012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刊登了由其驻上海财经记者张大卫撰写的有关抹黑温家宝家族获取 大量资财的报导后,同日,薄熙来被罢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当晚中共官方媒体迅速通报了薄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由最高院审理;次 日,温家宝家人的律师发表公开声明。

之后,十八大,中共内部达成暂时妥协,江系三人进入政治局常委。11月17日,习近平在首次主持的政治局委员学习会议上,再次高调反腐,称反腐不力,将导致亡党。很快,重庆李庄案重审和雷政富被免职和立案。

作 为回应,11月25日《纽时》再登载了张大卫的另一篇披露了由周永康、李东生等人“喂料”的温家宝家人同平安保险公司之间的关系的文章,一方面将众人的一 部份注意力转移到温、习身上,即看高调反腐的习近平如何处理温家宝的问题;一方面也在警告对手:如果逼急了,还是会弄个鱼死网破。之后,《彭博社》又同时 抛出中共八老家族的腐败黑料,江系随之在2013年初挑起“南周事件”,曲解习近平的“宪法梦”。

江系的挑衅,迫使习近平以年内停止劳教制 度作为回应,这击中了江系的要害,江系再次妥协。其后,习近平阵营接连打下近20只省部级“老虎”,他们基本都是江系的马仔,还同时整肃政法委,正式废除 劳教制度,并将矛头指向了幕后的周永康、曾庆红、罗干和江泽民。江系在2013年可谓是遭受了重创。

如今,垂死挣扎的江系通过纽约闹剧,在国际舞台上绑架中共现高层,其结果又将如何呢?或许反而适得其反,成为推动中共现高层公布周永康被捕消息的催化剂。四面楚歌、被主子抛弃的周永康怎一个“惨”字可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