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敢威胁封杀大陆记者 谁为陈光标撑腰?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1-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在纽约上演的一场闹剧,不仅将世人的目光再次聚焦到十多年前江泽民集 团构陷法轮功而炮制的天安门自焚案上,而且也将自己的背景暴露无遗。试问,一个真正有善心、爱心的商人,会如此高调炒作所谓的爱心吗?会让本已心灵受伤之 人再次面对世人或惊讶或同情的目光吗?(这样将她们的创伤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岂不是更加残忍?岂不是让她们再次受到打击?一个真正善良的人会做这样在别人伤口上撒盐的事情吗?一个真正有爱心、 希望帮助她们的人,难道不会悄悄地在资助她们整完容后,将她们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吗?哪种方式更具有人性?更符合人类善良之心?)除非陈光标知晓这原本就是演戏,原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原本就是在危急时刻为替江系主子分忧而站台。

让人怀疑陈光标特殊背景的不仅仅是此次在纽约的表演,事实上,大陆媒体早就披露了一些现象,而现象背后的合理推断就是:作为一介商人,陈光标并不简单。

2011 年《南方人物周刊》第11期曾刊登了题为《陈光标:你扰乱了社会和谐》的文章,文章介绍道,2010年9月,陈光标在复旦大学演讲时,该刊记者在台下旁 听。在陈以时间紧张为由取消了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匆匆离去后,记者对其就捐款落实问题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陈光标先是顾左右而言他,之后对于一些尖锐的问 题,则做了如下威胁:

“你还年轻,小伙子,可以搞其他(人),到我,你要注意,我只能这样提醒(你)……”

“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有关部门)正在为这个很恼火。已经有部门点到你了,你要把这些事情搞清楚……”

“这个我没有必要给你讲我经营的情况……你扰乱了社会和谐。”

“告诉你们,你们怎么去采访的,何时去的,我都知道,包括住哪个宾馆,坐谁的车……”

陈光标的这番话明显在告诉记者,他是一个相当有背景的人,有关部门已经注意到了记者的曝光行为,并进行了跟踪,掌握了相关的个人情况;记者要想搞倒他,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南 方人物周刊》的记者在文章中对此也加以证实。他感到匪夷所思的,对于自己和同行记者在陈光标的其家乡和南京的调查采访信息,陈真的是了如指掌,包括租过谁 的汽车、住过哪间宾馆、采访了谁,以及身份证号码;此外,他还得知,陈还知道了多位前去调查其捐款虚实的媒体记者的信息,而后他采用手段进行封杀,使得质 疑者声音尚未发出,稿件胎死腹中。

陈光标是如何知道这些信息的?是谁透露给他的?要知道,能够实施跟踪、定位的人不是警察就是国安特务,而 能调动警察、国安特务的上级单位是政法委,时任政法委书记的正是周永康。至于封杀各家媒体记者的稿件,也绝非是小小的陈光标可以做到的,命令应该来自中宣 部,而时任中宣部部长的则是刘云山。周永康、刘云山共通之处是,都是江系的铁杆。

为了一个商人,居然调动警察或国安去跟踪记者,居然由中宣 部下令封杀记者的报导,只能说明陈光标确实来历不小,而且明显与江系有着深厚的渊源,他对于某些人而言相当重要,否则江系绝不会动用警察或国安以及宣传系 统的权力为其撑腰,并消除对其不利的报导,而陈敢于对记者发出有恃无恐的威胁也说明了这一点。

因此,这一次在主子危急时刻,陈光标跑到纽约 为江系公开站台,也就不足为怪了。既然长期得到了江系财力、人力等各方面的支持,陈只能是主子指哪儿打哪儿。不过,陈光标没有想到的一点是,当自己暴露身 份,再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的时候,不仅主子会将其抛弃,而且自己也将身败名裂,下场注定可悲。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