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章天亮揭密:精准预测中共政治风暴始末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4-02-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随着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马仔不断被抛出,中共接下来的走向引人关注。近日,我们采访了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博士,讲述当年他在对薄熙来、王立军案件上的精准预测,请他谈一谈,周永康将何时被抛出,以及下一个要被打的〝大老虎〞究竟是谁?请随我们一起走进这一期的新闻周刊,听一听章天亮博士的分析。


2012年2月6号,中国重庆市前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逃进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引爆中国近20多年来最大政治危机,《新唐人 电视台》随即启动新唐人新闻部的5大引擎,包括〝中国禁闻〞、〝环球直击〞、〝今日点击〞、〝热点互动〞以及官网的中国新闻,重点报导事件的最新动态,以 及事件下一步发展。

这期间新唐人制作3条独家新闻,包括独家专访民运人士唐柏桥,谈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想平反法轮功,以及温家宝拟推动政改,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拉拢兰州军区谋反。与此同时,由章天亮、横河、李天笑等评论员组成一支黄金队伍,解析相关新闻内幕,准确预测事件发展。

王立军事件曝光的第二天,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就曾撰文说,薄熙来大事不妙,当时很多人还在讨论薄熙来在十八大可能会进入政治局常委。

章 天亮:〝当时我之所以觉得王立军事件会牵连到薄熙来,就是因为中共它在搞政治斗争的时候,它一直是有一个传统,就是它要搞掉某一个很高级的领导人,他都从 他身边的副手做起,当时毛泽东搞刘少奇的时候就是从彭真做起,江泽民在搞陈希同的时候也是,从陈希同的副手、就是当时北京的副市长王宝森做起,所以王立军 当时逃美领馆,绝对是上面通过他要搞薄熙来,当时我就推测,薄熙来是不保他,后来王立军没有办法只好跑到美领馆去,但这种事件,一定是国际事件,满城风 雨,既然搞到王立军了,那么搞薄熙来的这批人是绝对不会停手的。〞

一个星期后,也就是2月13号,章天亮撰文谈到,王立军所掌握的,很可能是薄熙来谋反的证据,王立军之所以敢跟薄熙来翻脸,跑到美领馆,他手里一定是握着对他非常有利的证据。

章 天亮:〝什么证据,就是薄熙来最怕人知道的东西,因为作为薄熙来一个政治局常委,他贪污腐败杀了一个人两个人,中共高层做到政治局委员,这都不是事,那么 他为什么要派300辆警车,跑到成都去而且围着美国的领事馆,他肯定是掩盖一个更加严重的罪行,那么这个罪行,在薄熙来来看,他最害怕的可能被曝光的事, 就是谋反,因为这种事情一旦曝光的话,就没有妥协的机会了。〞

与此同时,新唐人披露出中共另一个人物,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案。章天亮指出,王立军骨牌效应,将到达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他认为,薄熙来谋反,周永康力保薄熙来,说明周永康和薄熙来是一伙的。

章 天亮:〝中共这种党内斗争,都是你死我活的,所以说,薄熙来谋反的证据败露,他整个的后面一套人马,包括这个这一套势力都会被牵扯进去,所以就从当时周永 康力挺薄熙来,我就知道周永康和薄熙来是站在一起的,至少在谋反这件事情上是站在一起的,所以说,当时我就说这个,周永康会被牵进来,包括后来我觉得什么 时候抓薄熙来比较好,我就说,当时是在两会期间抓他比较好,后来,果然薄熙来是两会议结束,刚刚结束就被抓了,虽然之前他出来之后,还做了接受采访,包括 在人大期间记者会还很嚣张,那时,我当时就觉得他已经就完了。预测我写了7、80篇文章,从王立军事件出来之后这种分析,我们看到当时的这种预测是,一步 一步的变成现实。〞

当时的周永康作为政治局常委级别的人物,参与谋反,这种事情几乎让全世界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认为不可信。人们在想,周永康为什么要冒杀头的风险来蓄意谋反呢?这个是很多人没有去想,也没有去关注的问题,而新唐人详细地解读了周永康参与谋反的起因和秘密。

章 天亮:〝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他(周永康)是最坚定的,最积极的一个支持者和执行者、决策者,同时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加拿大独立调查员的话来 讲,就是这个星球上从来都没有过的邪恶,至少有几万名法轮功学员是被活摘器官的,这种事情是反人类的罪刑,所以当这样的罪行曝光的时候,那就是周永康的末 日,整个血债帮的末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 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的准则修身养性,强身健体,千千万万人获得健康、升华身心,好人好 事层出不穷,社会走向稳定。

然而,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以一己之私,出于对权力的过份占有欲和妒嫉,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江泽 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为首的江派核心,迫害致死上百万法轮功学员、活摘上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受迫害人 数之多、范围之广、时间之久、程度之惨烈,旷古未见。

章天亮说,江泽民最害怕镇压法轮功的政策一旦停止执行,罪恶就会曝光,他就要被清 算,当时他就抓住枪杆子不放,为了让迫害能够持续下去,所以他厚着脸皮连任了两年的军委主席,但是等到了到2004年9月,江泽民已经没法再做军委主席, 江泽民就把自己的亲信,特别是镇压法轮功最卖力的人推到政治局常委里,其中包括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李长春、贾庆林、黄菊等,通过他们来延续镇压法轮功 的政策。

2007年的十七大,很多镇压法轮功的人到都到了该退休的时候,陈良宇被抓,黄菊也死了。无奈,江泽民就让周永康接罗干的班,因为周永康也是被法轮功学员到处起诉的四大迫害元凶之一。

章 天亮:〝他(江泽民)觉得周永康进政治局常委,就可以把镇压能够继续延续下去,也确实是,因为胡锦涛和温家宝都管不了周永康,周永康当政法委书记的时候, 他搞的比罗干还凶,等到周永康下台的时候,他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就是法轮功学员还是在不停地抗争,他也得找他的接班人,因为习近平在镇压法轮功问题是一直 没有一个明确的表态,也没有积极的参与,那么他们就觉得要想维持镇压,就必须找一个被法轮功学员起诉过的,沾满了法轮功学员鲜血的这样的一个刽子手,最好 还是一个能言善辩,有一定的迷惑能力的。挑来挑去薄熙来就是一个最合适的一个人选。〞

因此,也就出现了周永康准备把薄熙来推到政治局常委里,接替他的位置及权力,包括财政权、人事权,及周永康手上的武警等,一旦时机成熟的时候,把习近平推下台,薄熙来上台。

这 个如意算盘,被王立军跑到美领馆之后,彻底打破,并将谋反计划全盘曝光,章天亮指出,作为习近平来讲,他不得不把血债帮彻底打残。他分析,现在冀文林被抓 后,甚至大陆的一些媒体都已经不隐讳地点出周永康的名字了,这说明,公布周永康这个案件的时机已经越来越近,在两会前后公布的可能性比较大。

章天亮:〝如果习近平示弱,那么整个他这一个团队,很快就会垮掉,习近平要想维护权力,特别是他要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他就必须把对方打残,这个是没有妥协余地的,很多人都觉得中共会掩盖呀,内部妥协呀,我说这个事情一旦到了谋反篡位,这个事件,就没有妥协的余地了。〞

章天亮认为,习近平一定会把这个事情追查到底,所以薄熙来这个事情出来之后,人们看到周永康案公布也是很快的。

章天亮:〝三月初开两会、两会前后,哪怕是两会后的话,也不会是后几天,估计两会刚一结束,就会公布,或者两会前就公布,在两会期间的话,再通过人大,追认一下正当性什么之类的,这个事情其实是已经没有悬念的了。〞

那么,周永康案后,下一个被打的老虎会是谁呢?

章 天亮:〝下一步很可能就是曾庆红,曾庆红他是十七届常委,以薄熙来和周永康的资历,他们如果搞政变,将来上台,他们也控制不了局面,像周永康这种名声很坏 的,薄熙来党内一堆敌人,因为薄熙来这个人做事很嚣张,很多人对他都非常非常极度地反感,就是中共高层,要是搞不定局面,所以他还得需要党内的大佬出来支 持,比周永康地位更高的大佬,当然就是曾庆红和江泽民。〞

日前,江泽民集团一手策划的〝陈光标纽约献丑〞、〝离岸解密〞等事件,释放出同归于尽的信号。也说明周永康尽管被限制行动,但是整个江泽民集团还在垂死挣扎。

章天亮:〝种种的迹象联系在一起,我们都可以看到,就是曾庆红和江泽民在幕后已经是坐不住了,而且也遮不住了。大陆媒体又说要打这个退休的老老虎,所以我想就是,下一步曾庆红是非常危险,而且我么可以关注一下周永康出事之后,我想下一步应该是轮到了。〞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采访报导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