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永康案中案 传昆明血案真凶被锁定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4-03-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两会前,昆明血案震惊世界,在各界质疑案件的 种种疑点之际,有最新媒体曝料说,中共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这起恐怖袭击事件以及其它类似案件。舆论普遍认为,这与周永康案的定性密切相关。 据海外大纪元新闻网报道,中南海高层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是江泽民集团所为。他们计划在5个城市进行,但是只有昆明执行了任务。

据知情者透露,这些暴 徒都是武警,并非疆独势力。他们是来自农村的基层士兵,被毛左思想洗脑。行动前,每人获得一笔金钱,还被许诺事成之后封官,并许诺行动开始15分钟后,有 后援来接走他们。结果根本没有后援,致使4人被杀4人被抓,包括被捕的16岁女子也是事先安排好的,目的就是让这出戏看起来更加真实。

据了解,这些武警参加过多次行动,之前都得到了保护,顺利脱离险境,所以这次行动非常大胆。但是这次4人被击毙,导致其它城市的袭击没能发生,目前其余4 个城市的这部份人已被现任高层抓捕。另外,刺杀香港《明报》前总编刘进图的也是大陆武警部队中的特种兵,事发后分水陆两路逃回大陆。

多家海外媒体分析报道称,这些都与中共高层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激烈争斗的局势有关,焦点就在于如何对周永康案件公开定性。据早前媒体报道,周永康除了 涉及腐败、政变外,还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等,“国际追查组织”的调查报告显示,李长春亲口承认周永康具体负责活摘器官的指挥。

中国时事评论员任百鸣7号对此分析说,官方迟迟不发布周永康案,而在1号昆明血案后,2号中国廉政建设网就发布周永康案件通报,内容又与薄熙来案的定性相 似,这应是现任高层答应江泽民集团的条件,不触动周永康所涉的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以换得两会期间各地恐怖行动的暂时收手。而中南海不通过新 华社来刊发通报,也为未来的变化留下了余地。

【录音】江氏集团,尤其是周永康,他长期把持武警还有政法,所以有大量的死党和残余势力。法轮功问题这盖子一旦揭开的话,也就是他们被大清算的全面开始, 所以在这个时候围绕着周永康案的定论,他们一定要给习近平作出一定的信号出来,一般的信号的话不至于憾动,所以痛下杀手,以各地的暴力来警告习近平,有同 归于尽的这种架势。但是即便在周永康问题上,习当局有所妥协,我相信这个政治较量也绝不会就此罢休,你不把虎铲除,必然养虎为患,最后在相互的残杀当中、 互相耗尽当中,中共的根基也就此土崩瓦解。

中国问题专家、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指出:【录音】这对习近平来说就是一场教训:处理周永康,如果不能够斩草除根的话,我相信曾庆红、江泽民他 们还会利用手中的权力拼死一博,对习近平阵营造成相当大的伤害。周永康后面是一个集团,特别是曾庆红、江泽民,一定是支持周永康搞政变的。搞政变,就是为 了延续他们镇压法轮功的政策,保证他们自己的安全。镇压法轮功,不是江泽民一个人能够做得了的,是靠整个共产党的体制在后面支撑的,如果把这个反人类罪揭 露出来,共产党就得解体。所以我想这个问题,如果不抛弃共产党的话,它是无解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宋月、高雅柔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