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马航失联第8天 网络分析MH370藏在何地和惊天秘密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3-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3月15日,牵动亿万人心的马航MH370失联已进入第八天,马来西亚方面被质疑从刚开始便没有透露 真实信息,导致失去最宝贵的黄金搜救时间;而美国方面已经开始独立搜寻行动,国际多家媒体证实,MH370失联后继续飞行5个小时。此时,海外推特有人发 推文分析,与中共关系密切的缅甸海军基地大椰子树岛Great Coco Island或许藏着惊天秘密。

BBC: 新证据显示MH370失联后飞行5个小时

美国调查员发现,在马航 MH370失联之后,自动传输系统尝试跟Inmarsat PLC运营的卫星连接了好几次,并暗示一共飞行五个小时;此外军用雷达跟踪的证据显示,马航失联客机被人为操纵飞过马来半岛,飞向安达曼群岛。调查员怀 疑,马航被劫持降落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美国已经派军舰前往印度洋;而印度军队也已经在安达曼群岛展开搜索。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英国主流媒体BBC也对“MH370可能持续飞行超5小时”进行了分析。卫星公司Inmarsat证实,飞机失联后至少5小时发送了自动信号,该信号仅在飞机保持完整和供电时才会发送。

BBC记者了解到,在伦敦的一家名叫Inmarsat的通讯公司所控制的卫星系统曾在MH370从雷达监控中消失后的至少5小时时间里收到这架飞机自动发出的信号。

BBC科学事务记者乔纳森.阿莫斯(Jonathan Amos)说,飞机只有在并未受损和保持动力的情况下才能发出这样的信号。

美国媒体曾在早些时候援引没有透露姓名官员的话说,这架波音777型客机曾在同地面控制人员失去联络的数小时时间里试图同卫星建立联系。

上述信息意味着,MH370可能从最后确定失联的位置又飞行了1600多公里。

外媒:肇事者“意图日后怀着其他目的使用它”

路 透社引述两位消息人士称,一架不明身份的飞行器在按通用航线飞行,这条航线只可能是被故意设定,要么是手动设置,要么是自动飞行程序设置。这说明这架飞行 器由经过飞行训练的人操控,飞行器最后出现在军方雷达上是位于马来西亚西北海岸线外。调查人士认为这架飞行器就是失联的MH370班机。

《华尔街日报》3月14日引述一位调查员披露,这架飞机被“劫持”,肇事者“意图日后怀着其他目的使用它”。

目标锁定安达曼群岛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证实,由于发现“新的线索”,美国调查人员正在把调查目标转向印度洋。但是,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新线索的细节。据报导,美国向印度洋派遣了一艘驱逐舰和一架高性能侦察机,协助搜寻工作。

3月14日,CNN新闻网报导说,有关失踪马航可能发生什么事情的另外一个理论正在逐步形成:它也许已经降落在一个遥远的印度洋岛链上。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军用雷达追踪的最后讯息显示,飞机一直朝印度安达曼群岛方向飞行。安达曼群岛是安达曼海和孟加拉湾之间的一串岛链。

“MH370可能在缅甸的Great Coco 岛”

3月14日,推特名为SpoofChina的连续发帖文分析,如果MH370确实在失联后继续飞行5个小时后,很可能降落在安达曼群岛最北端属于缅甸的Great Coco 岛,这个岛租给了中共军用。

SpoofChina 的帖文称:综合各最新消息判断:如果马航370真的成功降落于某秘密机场了的话,那么它多半会在缅甸。只有降落到了自绝于国际社会、境内又有多块武装割据 地的缅甸,该机才可能一周多音讯全无。大概也只有缅甸,才能在拖一段时间后把飞机和乘客都给突然变出来,导演一段感人的救人故事,却无需担心各方的责备。

他 还分析披露:安达曼群岛最北端,有一个属于缅甸的Great Coco 岛,上面有能被加长至数公里的飞机跑道。这个岛租给了中共军用!!关于安达曼群岛最北端属于缅甸之Great Coco 岛的真实情况,缅甸坚决否认租给了中共。美国和印度对此也有不同的看法,但一般都相信:中国工程单位确实在那里一直帮着修建一条不排除是民用的跑道。

大纪元记者梳理发现,大椰子树岛(Great Coco Island)确实是缅甸海军的一个基地。

SpoofChina 查了一下安达曼海附近的客机空中航线:马航据说是沿从普吉岛机场指向西北约45度的空中航道飞,那条航道并不对准安达曼首府,反而掠过安达曼最大的 Smith岛北端,离Great Coco很近。如果我驾机去Great Coco,也会如此飞:看到Smith 海岸后折向北偏东,不易迷航很快能到。不过这个岛的机场(代码VYCI)并无灯光设施,只能支持VOR目视导航,跑道(前些年的数据)也只是 4443x100英尺的硬跑道。日出时间六点左右,马航倒可以晨降,但无加油设施,降了就飞不走。

为何是缅甸?

SpoofChina还说:我这是猜测,但有逻辑基础:1)劫机后向西飞往安达曼群岛一带,除了缅甸降到哪里都难一手遮天;2)机内主要是中国乘客以及两会期间不像是巧合;3)劫机的诉求很隐秘;4)中国有些表现反常,似乎不愿搜索视线西移,宁愿长期无结果。”

网络高人分析:马航370失踪最新理论

在 国际媒体都证实马航MH370班机确实在失联还继续飞行了5个小时后,2014年3月14日22时左右,中共喉舌迫于无奈,也开始承认这一事实。央视英语 新闻频道报导,位于伦敦的卫星运营商Inmarsat向央视透露,它接收到了马航370的信号,表明在马航失联后5小时时仍在飞行。这意味着飞机失联后可 能继续飞行超1000英里。

SpoofChina对此总结马航370失踪最新理论称:大陆政法系统中的亲周永康势力勾结东南亚黑帮用巨资收 买了机师,劫持该机及其大量中国籍乘客飞往缅甸某军用机场,然后和中共谈判要求将所有周案被捕人员秘密释放出境。中共进退维谷,缅甸军方因和周系长期友好 关系也不偏不倚,僵持不下只好先这么瞒着。

他还说:我一开始也想着必须和昆明 3-0-1有关,是猫的徒弟反扑,可惜10多个国家牵涉进来,这事可玩大了,但有两个可以肯定,飞行员参与,有军方势力支持,至于和tig~er有没有关系不好说。”

“如果你是周的铁杆,又有这个能量,你也会玩的。周的势力遍及政法系统,东南亚又是石油系海外投资重点。而且这样劫机本身就是个局:一旦中方开始隐瞒周方可以随时揭底,中方尤其习近平就输不起了!”

“玩大也只能这样,只要在缅甸,就可以继续瞒。”

“玩到今天还没到难以收拾的地步。比如问题悄悄解决了,缅甸可以突然公布“我缅甸陆军发现马航班机踪迹后,成功击退武装分子解救被劫持人质”云云,然后让真正的劫机犯消失。被劫持乘客甚至机组人员多半根本不知劫机的目的,磕头感谢还来不及呢?”

什 么样的劫机动机,能1)让劫机犯自己宁可低调不声张;2)让劫机犯断定其要挟对象也不会声张;3)让劫机犯感觉自己得手后一定有把握脱身呢?国际恐怖诉 求,不符合1),个人勒索钱财求公道等,不符合3)甚至1)2)。但如果威胁交换释放某些人,就越秘密越好,也有把握条件被满足后逍遥。

中共故意转移视线?

此 外,外界也开始纷纷质疑:中共方面似乎有意在混淆视听,故意把世人的视线不断从西边引开回到原先的所谓“失联海域”。而伴随着民航局长给公众打“失踪客机 可能会这么一直失踪下去”的奇怪心理预防针,大陆媒体也不顾上百中国乘客的死活,迅速给此事件降温,显然是官方的布置和要求。

SpoofChina列举几件中共方面反常的举动:
1)央视急着大清早主动帮马军方辟谣他们雷达追踪到客机向西的说法(后来证明这不是谣言);
2)马军方消息逐渐确认后,中方突然高调公布卫星图像,暗示残骸在原错误海域(自己不赶紧去却等别人搜);
3)用中科大测得地震波继续指向错误海域;
4)民航局长说曾有客机失踪60年

马航MH370失联飞机可能被找到?

MH370失联的诸多蹊跷,就连专家也不可思议。据连日来的报导显示,外界质疑,或许早知情的马来西亚官方出尔反尔反覆无常,是否一开始就有意为之要外界晕头转向?

关 于时间,不论失联时间还是发布时间,对搜救的黄金时间都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但马方的失联时间,从2点40分改口1点30分,这中间70分钟的差距有何隐 情?至于发布时间7点24分,更是在航班失联近6个小时才对外公开信息,除了错失国际救援,也没做到让机上乘客的家属,特别是人数最多的中国家属第一时间 知道,这其中是否也包括北京当局?

关于失踪地点,最新消息,美国方面认为可能是印度洋。虽然马方在MH370消失后,8日上午推测客机在 Nanming地区降落,下午改成马、越的重合海域泰国湾,13日这天,更是上午马来西亚东部、中午中国南沙群岛、下午马六甲海峡的一日三变,但特别注意 在11日,马方曾宣布将搜救范围扩大到麻六甲海域,即目前美方的认定,这也显示马方早已确定搜救重点在安达曼海,却在此前通报距离差了500多海里的地 方。

中国时事评论员陈思敏分析认为:真相现在还不知道,但已知马方从头至今自相矛盾自我否定的资讯,显示肯定有所保留与隐瞒,甚至故弄玄虚 说谎。更或许MH370从起飞开始就别有动机?若依万用原则,谁是最大受益者,谁就可能是幕后黑手,同理得证,谁是最大受害者,他的对立面可能就是幕后黑 手。

陈思敏认为:MH370中国乘客占比64%之多,航班目的地北京首都机场,时空背景两会期间,在昆明砍人以及河南隧道、广东中石化餐厅等多起非正常爆炸事件,社会恐慌氛围,两会顿时失焦,谁最受伤?两会后,中南海随即在军方又一波换将,军中贪腐又被点名。

江泽民集团发动政变

正 值周永康案收网之际,中国大陆发生了一系列恶性事件,大纪元此前报导,两会前夕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包括昆明、香港恐怖袭击等事件;同时,周永康的后台曾庆 红浮出水面。作为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曾表面支持习近平“反腐”查办周永康,然而背地里阴谋搅局不断,特别近期,曾庆红更是试图以杀戮平民、制造政治混乱 的方式,发动针对习近平的政变,显然在跟周永康绑一起,释放“要死一起死”的信号。

近日一篇题为《习近平是内奸——中国到了紧要关头》的 5,000字网文广为流传,其要点是批评习近平对昆明恐怖袭击案、马航客机失踪案处理不当,以反腐败为名“打击石油、铁路、电力等系统的国有经济政治领导 力量”,打击薄熙来和周永康都采取了株连九族的手法。文章并呼吁“尽快组织起来”,用“你死我活的革命行动”“唤醒人民”。

对此,《苹果日 报》3月12日报导,薄粉对习、李的攻讦并不令人意外,费解的是,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前日发表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宇的文章《彻底市场化难解决市场化带来 的问题》,《环球时报》昨日则发表军方学者、昆仑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昆仑岩文章《国企私有化才是最大腐败》。

报导说,官方媒体如此指责批习近平、李克强主导的市场化改革和国企改革,只能说明中共高层权斗未息。

大 纪元此前报导,江泽民集团近期策划了危害社会安全重大恐怖事件,包括昆明、香港血案,曾庆红一直是江派的头号军师,通过收买武警精心安排了系列的“报复社 会”行动,用杀戮百姓方式,意图一方面是为推倒习近平,另方面也是为胁迫习近平要以贪腐定罪周永康。而江泽民和曾庆红最担忧的就是习近平阵营公布周永康活 摘器官和反人类罪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