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章天亮:建三江及茂名事件 习近平如何收场

文章出处:作者博客 发布时间:2014-04-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建三江私设黑监狱关押法轮功学员,随后又拘禁并酷刑折磨维权律师的事件不断吸引媒体关注;南方则是广东茂名万人抗议PX项目,随即遭防暴警察(实为暴徒)开枪镇压,装甲车、飞机出动,并有意攻击无辜路人。

南北两件大事,可看作是对出访欧洲刚刚归来的习近平的一场考试。“建三江”事件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政策的延续,也 是对习近平废劳教的反击。茂名事件,则是江泽民亲自坐镇深圳,延续曾庆红搞乱社会以图浑水摸鱼的思路。这一思路从陈光标到纽约重炒“天安门自焚”骗局,到 昆明血案,甚至可以上溯到2012年警察冒充民众进行打砸抢的反日游行,真正的中国问题专家已是见怪不怪。

迄今为止,我对习近平拿下周永康并一步步清理江系人马的分析,并没有太多涉及习近平的政治立场。至少到目前,无论习近平的政治立场怎样,清理周永康及江系都是他的规定动作。

中共现在危机四伏,经济大幅下滑、房地产带动的金融泡沫全面崩溃等等凶兆已现端倪。由王立军逃馆引发中共建政后史无前例的大分裂,政治危机、社会危机和生态危机令中南海上空的阴云远胜北京的雾霾。

在这样的态势下,习近平出于自保也必须迅速清理对手,否则薄熙来、周永康、曾庆红至江泽民制定的篡权计划就有机会实现。

习近平如果要死保共产党,就不可能真正触碰法轮功问题,在对待民众的请愿问题上也不敢让步。

道理很简单,迫害法轮功是中共挟持整个政府的国家犯罪行为,且反人类罪恶之严重超过了纳粹集中营和日本细菌部队,揭露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就一定会让中共垮台。

而对待民众的请愿,在江泽民时代开始,就是以严厉镇压为唯一应对措施的,从1989年的“六四”到1999年的“四二五”中南海请愿,从全国各地的截访到广东乌坎、茂名事件等莫不如此,因为中共害怕妥协后产生的示范效应,那会鼓励民众群起抗争。

但 是法轮功问题或民间请愿活动的问题不解决,中共当局就等于在延续江泽民或周永康路线。恰恰是这一路线,才把中共推到了今天十恶不赦的境地。继续走下去,不但死路一条,而且习近平等于承认了江泽民和周永康的正确。这样习近平不但在否定自己,也是在给江、曾、周、薄翻案并推翻习近平的机会。

我曾仔细计算过中共内部的各个势力团体,包括红二代、太子党、团派、改革派、保守派、中共各级官僚、军队、民心、国际支持等等,想看看习近平最可依赖的基本盘在哪里。坦率的说,我没有找到,至少没有看到习近平可以放心倚重的、可以保障他基本安全的力量。

习目前是在夹缝中寻找平衡,就像他试图在清洗江系和保党之间找到一个平衡一样,结果只能是缘木求鱼。

“建三江事件”和“茂名事件”是江系对习近平的一次考试。如果习近平退缩了,江系就会气焰大涨。在两派角力的生死关头,习对江的战术性妥协,可能会遭致战略性的溃败。

转载自作者博客 http://zhangtianliang.com
茂名反PX第三天 枪声、爆炸声不绝于耳

(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广东茂名反对PX项目的抗议行动持续发酵,周二深夜,茂名市体育中心再度发生冲突,一座治安亭被砸毁。当局出动大批警察守在市政府大门,随后警方暴力驱散群众,枪声、爆炸声不绝于耳,多人被打伤和被抓捕。

4月1日,广东茂名市数万民众反PX示威进入第三天, 晚上8时,市委书记在市府门口用扩音器发话,要求人群散去,称被抓的民众将于当晚被放出。群众以抗议声回应,继续包围市政。

随后,上千警察以市委为中心,向周边清场。警方不停地发射催泪弹,又派出许多便衣在人群中抓捕带头喊口号的人。不时有人向警察或警车投掷土制炸弹,警员马上开枪还击,现场枪声、爆炸声、群众的欢呼不绝于耳。

当地网民〝率率-王乐妮21〞发帖称:茂名市民向全世界求救!!我们全市消息被封,国内没有一个媒体肯冒险进入事发区,很多人被打至残废,传多人中弹死亡,个人发上微博消息被速删,全城被武装包围,人人诚惶诚恐,生命危在旦夕……

连续三晚参加了抗议行动的市民陈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每天晚上都能见到警察暴力对待普通百姓的场面。

陈 先生:〝我亲眼看到很多打人是这样子打的:就是很多武警抓到我们那些游行的群众之后,起码有二十多个武警把那个群众围起来,外面人看不到,然后你只可以看 到里面十几个武警手上的警棍不停地往里面打,打到躺在地上不会动了还在打。然后打完之后他们也是围着,旁边的人没办法拍照,里面几个武警就把人抬走。因为 我走得比较前面,见了好几次他们打人的手法就是这样的。〞

网友风雨行:〝一位朋友刚和我说他在明湖商场亲眼看到警察向抗议人群开枪杀死一位牛头仔〞。

网友黄子君:〝活生生打了两个年轻人在明湖商场麦当劳门口。像死尸拖着走。有救护车来都不给上直接拖上警车。担心伤者入医院被外来记者采访!〞。

警民流血冲突传15死300余伤

当地网民告诉《新唐人》,多日的警民流血冲突传共造成15人死亡300余人受伤。

报导指出,中共当局连日来封锁消息,广州东站至茂名双向列车31日一度停运,当地昨禁止出售前往广州的巴士车票,严禁民众出城;而当地网路更被封锁,居民仅能透过手机上网,但当局截查民众手机,发现有相关PX项目资讯即被删除。

此外,还传出分管网路的北京国信办向各大网站发出禁令,茂名反PX项目示威不报导,互动环节加强删除有关PX项目的文字、图片、短片等相关资讯。各大网上论坛不断删贴,微博31日更一度禁搜〝茂名〞二字。

茂名市反对PX项目的QQ群中讲,〝上级领导已下达死命令,如果PX项目无法在茂名落地生根的话,市长及市委书记就要落台。上级领导打算,哪怕将茂名夷为平地,都要PX项目在茂名落地生根!〞〝有消息说,上面下了死命令,戴口罩的、反动的,格杀勿论!〞

总部在纽约的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呼吁中共当局调查茂名市警方对抗议市民过度使用暴力一事。

人权观察在声明中说,广东茂名市民3月30日至31日上街游行,抗议政府建设PX化工项目,遭到警方镇压。有信息和照片显示警方似对抗议者过度使用暴力。

声明中呼吁中共当局迅速调查,将肇事者绳之以法。人权观察负责人理查森说:〝李克强总理誓言要发动一场反污染战争,可是当公民表达他们对环境的担忧时,他们倒像是成了祸害的一方。〞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