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法轮功不在中共邪教名单之列 章天亮:不认同是释放什么信号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4-06-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6月3日,大陆新浪网报出中共认定的包括呼喊派等14种邪教组织名单。不过,令读者惊讶的是,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被中共镇压迫害至今的法轮功,并不在名单之列。就此,《新唐人》记者专访了时事评论员章天亮。

记者:今天大陆门户网列出14种邪教组织的名单,被中共打压多年的法轮功没在名单里。您怎么看这件事?

章天亮: 其它别的教派我也没有研究过,有一个问题我要说清楚,法律它惩罚的是犯罪行为,而不是思想本身。比如,有一个教派是邪教,因为他信了邪教,你不能因为这个 就把他抓起来,除非他有了犯罪行为,他要有犯罪的客体和被伤害的对象,同时它故意的、而且造成客观危害性。这是一些基本的法律常识。

中共所列出的这些邪教,我们还不太清楚它的教义是怎么样,但是我想,如果中国是一个法制社会,那么谁犯了罪依照法律惩罚这个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作 为法轮功来讲,他是讲真善忍、是非常和平的一个功法,这个功法他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所以无论用什么样的这个犯罪的要素来套,就是我讲的这个犯罪客体 啊、故意危害性、多少危害性,用这个东西去套法轮功学员的行为,都是套不进去的,因为法轮功是和平的,而且对人的身心健康都是非常有益的。

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它其实从来没有正真的在法律上把法轮功说成是什么邪教,所以,很多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辩护的时候也都在说,中共滥用法律去起诉法轮功学员。

其 实,很多人在印象中说法轮功是什么教,他的印象是从《人民日报》社论来的,但是《人民日报》社论本身并不具有法律约束性,它也不是一个立法机关,它也没有 司法解释权,《人民日报》社论的话,它是不能当作法律条文来引用的。所以很多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时候都明确的在法庭上指出这一点,但因为中共在迫害 法轮功,它不是一个法律社会,其实法官都是在枉法的判决。

记者:外界有一种观点,认为中共当局是在释放某种信号,中共列出这份名单,您认为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章天亮:这个消息不是今天才有的,很久以前,〝追查国际〞就曾经有相关的报导,我看到过相关的调查结果,包括中共以前就有给公安各级机关镇压的名单,那个里面都没有法轮功。

实际上,(中共)它镇压法轮功是为了政治目的,并不是说是像其它那个邪教有什么犯罪行为。所以,我到不觉得它这个是释放什么信号,但是我想,它列出(名单)之后,其实是叫老百姓(从中共毫无法律依据迫害法轮功这件事上)看到,中共自己(完全凌驾)在法律之上。

在 2000和2001年,以及后来2004年,江泽民从军委主席退下去之前、它军权在握的时候,当时,中共的任何一个法律司法机关也没有把法轮功当作x教, 和现在没有什么区别。我记得时事评论员横河曾经讲过,他查过,中共以前给各级公安机关下达什么是邪教里面从来就没有法轮功。

这个名单不是今年才有的,很早以前就有,而且是每年都要下达给公安机关,所以,只不过这次是公布出来给大家看见而已,以前,它也公布了,只不过没有这样高调的公布。通过这个新闻事件大家才知道了中共这个(名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