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副营级军官亲历六四内幕:中共欺骗煽动士兵屠杀学生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4-06-11 作者:大法弟子 点击:

 
【宇明网】

今年春上,在沙河河堤,看到一个中年人在植树,我走过去搭话说:种树好啊,既能绿化,又是投资。他瞅瞅我笑了一下说:那是。我说:看你这气 质,你应该是个党员吧?他笑了:怎么看出来的?我说:中共拉人入党,不出色的它还不要呢。它把党搞得跟黑社会似的,挺神秘,可是進去了就出不来了。它把自 己再一标榜,伟光正的标签一贴,欺骗起老百姓耍起无赖来就方便多了。他说:说起共产党的黑我比你清楚。听说过六四吗?我可亲眼见证了它屠城的全过程。他停 下锹,看我有想听下去的意思,就接着说:中共屠杀学生和北京市民比法西斯还残忍,没有亲身经历的人根本想象不到啊!

于是他讲起了他亲自见证的北京大屠杀。他说:八九年六四那阵,他正在石家庄当兵,还是个副营级军官。开始的时候,为了煽动士兵,当官的就动员说:我们团有两个连的战士在北京被大学生不知弄哪里去了,据可靠消息,这些战士现在全都牺牲了。当兵的也就二十来岁,加上当官的渲染,就这一下,就把当兵的情 绪煽动起来了。

他亲眼所见的是,在北京的一个街道上,前面有九辆轧路机,对着学生一路轧过去。没有被车轧着的,当兵的就掂着棒当头一下砸倒在地。我问,没有跑掉的 吗?他说:咋跑?四周都是当兵的。有人是想跑,有个人去翻墙头时,被当兵的一枪打了下来。他说:你不知道那个惨啊,轧路机过去,淌到下水道的那个血啊,就 象下大雨似的,哗哗的往下冲。再往后是推土机,直接装到卡车上运走。运走的尸体我知道,就在北京郊区的房山,有三个三公里长的山沟,全都填满了。还不够 用,最后就不知尸体又被运到哪里去了?

我问当时就没有消息传出吗?他说:有,在军队高层。有个当官的家在北京,儿子也是大学生。知道消息后,赶快派人把儿子找回来。他到家一看,他儿子的同学也在,他就说:怎么还在这?赶快走!这就走!问:去哪?就说:谁回谁的老家,跑的越远越好。

再后来,造谣说丢失的那两个连,全都回来了,一个人也没有少。全团上下这才知道被共产党当枪使了。

我说:共产党这么邪恶,你咋不退出它呢?他说:退,坚决退。这个党太黑了,我一刻都不想挂这个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