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苏荣的被调查落马 应了中国那句古话

文章出处:明慧网,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6-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最近,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中纪委调查,苏荣是继周永康、薄熙来后倒台的第三个中共高官。苏荣的被调查落马,看似是中共内部权斗的结果;其实正应了中国的那句古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翻开苏荣近十几年来官场升迁履历,就可知其今天的下场是必然的。资料显示,出生于吉林的苏荣,从一九九八年四月至二零零一年十月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在此期间,他因兼任了吉林省所谓的“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迫害行动而得到江泽民的赏识,并于二零零一年十月升任为青海省委书记。在任青海省委书记期间,苏荣把工作重点还是放在迫害法轮功上。以显示自己对主子赏识的忠心与“回报”。

在苏荣主持吉林省迫害法轮功期间,共有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而在青海省,四个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三个被害死在苏荣的任上。

二 零零三年八月,苏荣被调至甘肃省,继续任省一把手。甘肃省由此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变本加厉,并采用监控、跟踪,非法抓捕、判刑等形式进行残酷迫害,致多人 死亡。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的苏荣出访赞比亚,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该国高等法院,他当时接到法院传票后,狼狈仓皇地逃回中国大陆;成为当 时中国大陆官场上的一则丑闻。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劣迹斑斑,血债累累,以迫害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善良民众为政治资本的恶官,却能步步升迁至“副国级”高官,可见中共邪恶到什么程度。难怪大陆民众纷纷议论,在中共官场好人难当,得势的都是些做人无道德底线的恶人。

一 九九九年,中共匪首江泽民疯狂妒嫉深受民众欢迎的法轮功,并利用中共的权力满足一己之私的变态心理,开始编造谎言诬蔑法轮大法,继而开动国家机器全面镇压 法轮功。一时间中华大地上血雨腥风。十五年的诬蔑与迫害,成千上万的善良民众与家庭受到迫害,导致家 庭破碎,妻离子散,白发人送黑发人,造成了无数人间悲剧。仅有据可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修炼法轮功善良民众有近四千例,而且这一数字随着中共罪恶的延续还在 上升。

然而,人不治天治,任何恶人犯下的罪行都逃脱不了天理的制裁。从曾经位高权重的曾庆红、周永康、苏荣、薄熙来、谷俊山、李东生等,直至中共公、检、法、司等行政部门的基层警察,只要昧着良心,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一个也逃脱不了天理的制裁。

在 此,奉劝那些曾经做过恶,或者现在正在做恶的邪恶之徒,不论你是谁,也不论你认为你是谁,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报应如影随形,是无论如何也逃脱不掉的。唯一的 出路就是立即放弃罪恶行径,最大程度的弥补过失,利用恶报还没有来临的有生之年多做一些有益于法轮大法的事,忏悔自己的罪恶,揭露中共恶行并与之决裂;悬崖勒马,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切记切记!
中共高官恶报选录

去年12月22日,《大纪元》发表特稿指出,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高官,大多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帮凶恶人。表面看是高层权力搏击的结果,实质上是他们遭遇的恶报。

苏荣

最新的恶报例子苏荣,同去年12月落马的“610”办公室头目、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有类似之处,都被指“严重违纪违法”,苏荣在吉林时期也曾在“610”办公室任组长。

1998 年4月至2001年10月,他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同时,还任吉林省“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610”办公室)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 2001年3月14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全国反法轮功报告团会议。据“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在苏荣主持吉林省镇压期间,至少23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 害致死。

他调任青海和甘肃也是把工作重点放在镇压法轮功上。据悉,甘肃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变本加厉,并采用监控、跟踪、非法抓捕、判刑等形式进行残酷迫害。

苏 荣被“追查国际”放上恶人榜全球追查。2004年11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出访非洲国家时,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赞比亚高等法院。为躲避法律制裁,苏 荣偷越边境辗转逃回中国,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苏荣虽然不是首个在非洲被起诉的中共官员,但是首个在接到传票后被扣留在当地的等候传讯者。后来苏荣潜逃缺 席法庭聆讯,赞比亚警方随后发布通缉令,全面缉拿苏荣归案。

苏荣被认为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亲信,由曾庆红一手提拔。苏荣从6月10日最后一次公开露面青海玉树灾后重建视察,到中纪委14日发布组织调查消息,前后仅仅相隔4天。落马之快、时间之短,令人咂舌。

王立军

王立军曾是薄熙来心腹马仔,卖力追随薄熙来。薄熙来任辽宁省长期间,为讨好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王立军则是其主要执行人,王立军本人深度参与薄熙来夫妇都涉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

王 立军在当辽宁锦州公安局长时,主导“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王立军和他的机构督导了“几千个(器官移植)的密集的现场案例”。王和他的中心因 率先使用一种注射毒针解决了一个在中国困扰了十年的摘取器官问题而获得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他们解决了如何从活着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又不引发肌肉不自主 的收缩或损害肾脏或肝脏。

王立军作为一个没有医学背景的警察,却发表多篇关于活摘器官的论文。王立军学术论文还有《无创伤解剖》、《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

 薄熙来夫妇

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被以“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三宗罪判处无期徒刑。此前的2012年8月20日,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因杀人罪被判死缓。

薄 熙来为捞政治资本,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竭力配合。在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和辽宁省长期间,大连最先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被残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 的罪恶。当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最严重的城市在中国沈阳,最严重的省份在中国辽宁省,因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尸体获利巨大,当年大连、沈阳市及辽宁省 委省政府高层,特别是辽宁省(包括大连和沈阳)卫生局、军警、公安和医学系统,及黑道中介等共同参与其中。

之后,在中国各省市劳教所、看守 所和临时关押设施及监狱中,普遍发生了由中共政法系统、政府医院(包括军方及武警部队医院)和黑社会器官中介联手合作,活摘及盗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 和尸体的骇人听闻的罪恶,中国从2000年到2005年间,器官移植手术像蘑菇云一样出现,中国一跃成为世界器官移植大国。

李东生

薄熙来案延烧到薄熙来的政治同盟、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血债帮”成员。2013年12月20日,中共正部级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中共罕见点出其迫害法轮功的职务——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李东生作为江泽民集团在政法系统直接迫害法轮功的执行者,是迫害法轮功的帮凶之一、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或党羽。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发生了 震惊中外的“自焚伪案”,是由他同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等共同参与、策划、指挥实施的案例,该案例中使用的许多关键词汇,都在此后中共故意杀害法轮功 学员的迫害案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以自焚的血腥妖魔化法轮功以引发民众的仇视。

周永康

中共两会前,中共政协的一名发言人以“你懂的!”方式间接承认了周永康案,但是周案至今仍然没有正式公布。

为 了拿下周永康,习近平去年开始清洗周永康在石油行业,四川省官场和国内安全部门经营了四十年的广泛的关系网络,逾300名周永康的亲属,政治同盟,商业合 作伙伴,下属和员工已被逮捕,拘押或讯问。路透社消息来源说,当局从周永康的家属和伙伴那里缴获了900亿元(145亿美元)。

周永康案的定性在中共内部争议大。周永康的最大罪恶是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巨额贪腐是其实际罪恶的一小部份。

周永康曾经以政治局常委地位,竟然想要“谋反”,也只为掩盖比“谋反”更严重的罪恶,即迫害法轮功过程中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追 查国际发布了全面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罪行公告。公告指出,周永康从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利用各种重大场合部署对法轮功的镇压,亲 自批文鼓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的文字打手进行反法轮功的诽谤与仇恨宣传,用金钱和权力奖赏实施迫害的单位与个人,使四川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 一。由于其主动积极推动迫害法轮功,得到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赏识,于2002年以从未有过公安工作经历的身份直接调任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任中央政法 委副书记,配合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罗干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 领导小组组长、中央综治委主任后,得以全面掌控公、检、法、司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以各种名义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使非法抓捕、超期拘留、酷刑折磨、致 残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在全国各地不断增加。更有甚者,由于周永康的纵容和指使,使包括军队、武警在内的整部国家机器卷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 由政府保护的、系统的、群体灭绝性犯罪中。

谷俊山(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

据《明慧网》报导: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中共把法轮功定为头号敌人,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按照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图活摘器官,达到“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贩卖器官这种血腥的买卖,也成了军队在江泽民的默许之下,受到鼓励的生财之路。

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活摘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中共军队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曾透露,2005年就进行了近万例肾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2006年达到历史最高峰,这一年就有2万例。

从1999年起,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带来的纯利润就可以达到中共军队一年军费预算的规模了。由中共军队总后勤部主导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活动,是作为军事机密被严密封锁的。

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报的事例不断攀升

据 《明慧网》报导,“善恶有报,如影随形”,尽管中共极力封锁体制内人员遭恶报的消息,但仅海外媒体收录的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就有上万起。

这 些由低层到高层的恶报案例,足以使中国大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政、军和“六一零”、政法委系统的公安干警,以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惊醒,让 人们在这历史的最后关头看清形势,做出选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