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文汇报》评论文章 折射中共走向崩溃灭亡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4-06-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直逼一亿七千万之际,中共邪党的中央办公厅日前印发《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所谓的“新形势”下发展党员 (骗人加邪党)作出新的规定与要求。《文汇报》翌日对此发表评论文章,其中披露去年一月的中共邪党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就提出邪党的党员工作(骗人入伙)存 在不适应新形势的问题;文中还透露了有些地方或单位已多年未发展党员,邪党的力量薄弱、领导班子后继乏人的尴尬局面。这折射出中共在三退大潮中不可逆转的 走向全面崩溃灭亡的天意与民愿。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横空出世,全面、系统地剖析了中共这个假、恶、斗“西来幽灵”反天、反地、反人类的本质和罪恶历史,揭示出中共是目前中国社会一切苦难和罪恶的根源,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一场势不可挡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

自 零四年十二月三日海外大纪元网站收到第一份退党声明,三退人数呈加速上升。到二零零六年四月,公开声明三退的人数达一千万,二零一一年八月过亿。自二零一 四年三月底以来,出现多日三退突破十万人。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超过一亿六千八百六十万人三退,为自己的未来作出了美好选择。

其中二 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五位中共中央党校人员通过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集体退党,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有 “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我们大家都同意借 《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写出真实姓名,所以以下众多的退党人员的 姓名全是笔名、化名。其实据我们所知,中共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百分之九十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这则声明被公认反映了中共遭民众唾弃的广泛民意。

“藏字石”显天机

图2.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掌布谷国家地质风景公园门票印着的“藏字石”,其上天然浮显出六个清晰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掌布谷国家地质风景公园门票印着的“藏字石”,其上天然浮显出六个清晰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十二年前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四日,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惊现距今约两亿七千万年的巨石,上显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据当地人介绍,这巨石是约五百年前,从拦马河谷崖壁上坠落、断裂为二而成,右边那块近长方形的巨石内壁上天然浮显的这六个大字清晰可辨。地质权威、专家们实地考察后认定,这“藏字石”属于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其上字体均匀排列,无人工雕凿及人为加工的痕迹。

中国传统文化讲天人合一,这震惊世界的地质奇观在向世人昭告着巨大天机。

中 共在窃政后,杀人与诛心并用,不仅在和平时期造成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十年文革更摧毁了中国五千年敬天信神的传统文化,强行用无神论给国人洗脑。接下 来的所谓“改革开放”又以牺牲后代福祉为代价,毁掉了国人赖以生存的环境。而中共统治的最黑暗、最荒谬的一页当属江氏发动的对“真善忍”修炼者的灭绝迫 害。

在这场持续近十五年的迫害中,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甚至被以活体强摘器官虐杀,难计其数的人被酷刑折磨致伤、致残,上亿的善良百 姓及其家庭被推入空前绝后的浩劫之中。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打压更导致大陆道德体系全面崩溃,黄、毒、贪腐、黑泛滥,乱象纷呈,社会变得毫无公正可言, 这场迫害导致的社会危机、生态环境崩溃和经济危机令人绝望。

“人不治,天治。”令人神共愤的中共即将受到天谴,而这艘千疮百孔的贼船却劫持着中国人正一同沉向死亡的深渊。

愿人人安渡劫难

大劫将临,上天会救助善德犹存之人。无论是身处险恶迫害的中国大陆还是海外和平的环境,“真善忍”的修炼者们都以人难以想象的巨大付出告诉世人真相,劝人远离这西来邪灵,以平安渡过劫难。

在大陆,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冒着被非法抓捕的风险面对面劝世人三退,让真相遍地开花——在住家信箱里、车筐里、门缝里到处可见《九评共产党》光盘和三退资料,公共场所和旅游景点常见三退标语,印有三退信息的人民币也广泛流通。

从欧洲到北美,从亚洲到澳洲,很多法轮功学员作为退党义工不辞辛劳给大陆民众打电话,风雨无阻地在旅游景点迎候大陆游客,为他们送上保平安的福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