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作为人,没有任何理由和藉口来宽恕这种暴行” 杜斌新书打破中共报导禁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7-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7月21日,杜斌新书《阴道昏迷》在港首发。(余钢/大纪元)

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5年之际,前《纽约时报》摄影记者和中国纪录片制片人杜斌,7月21日在香港出版一本震撼性新书——《阴道昏迷——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幸存者证词》,系统地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上访者的酷刑虐待。

这 是杜斌继去年拍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揭露马三家酷刑之后,又一本震撼性的著作。书中访谈了数十位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受害人和见证人,记 录了她们的亲身经历和耳闻目睹,并首次将法轮功学员的真实案例曝光出来,收录了至少7名在马三家遭受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案例,打破中国大陆不准报道法轮 功的禁区。


该书首次将法轮功学员的真实案例图文并茂地曝光出来,收录了至少7名在马三家遭受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案例,而且她们在书中亲身作证。(余钢/大纪元)


图为杜斌去年4月27日出席 《小鬼头上的女人》香港试映会,以访民刘华的亲身讲述,揭露马三家劳教所的黑暗。(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首次收录至少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真实案例

书中详列出马三家劳教所对待法轮功女学员所使用的酷刑,包括投入男牢轮奸、牙刷刷阴道、抻刑、上大褂、电击、死人床、老虎凳、野蛮灌食、抽血(疑为活摘器官预检)等残忍的迫害手段,而大部份酷刑也被用于访民身上。

下面将新书的内容节录如下:

一、18位法轮功女学员被投入男牢轮奸

现居北京的马三家受害者、访民刘华说:“辽宁本溪的新淑华,她跟我住一个屋。她跟我说,在2000年,她们18个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到男所,被他们强奸轮奸。为什么?要摧跨她们的意志,摧垮她们的精神,让她们转化。所以,不转化,就要遭残暴的强奸。”

辽宁省铁岭市法轮功学员尹丽萍,三次被投入马三家女子劳教所18个月。在2001年4月19日,她和其他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投入辽宁省张士男子劳教所的男牢。至今,这9名女人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精神失常,有的在高压下选择了沉默。

她说,她的身体由于被迫害而导致她一度下肢瘫痪和身体臃肿。她还说,她被投入男牢后,数名男犯拿着他们“坚硬”的器官来“顶”她的下身的侮辱,令她“耻于说出口”。

二、牙刷刷阴道

多位法轮功女学员都遭受过牙刷刷阴道的酷刑,书中写道:“以牙刷刷阴道这种酷刑,来试图夺取人的制脑权,中国这一伟大的发明,可能将载入历史史册。尽管这种酷刑无人性,但法轮功学员新淑华从来没有屈服过,依旧坚定地捍卫着她的信仰。”

三、抽血

60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王春英说,2008年5月12日下午,警察突然派车把她们20多人拉到马三家卫生所,以做传染病化验为名,强行对每人抽血。

王春英联想到2006年西方媒体报道活摘器官的事情,马三家给法轮功学员抽血化验,提供供体。她就拒绝抽血,但9个警察强行将她拖上床,抽了她5毫升的一管血。

王春英说:“凭着我有30多年做护士的临床经验知道,做生化检查,2毫升的血就够了,可她们抽了5毫升的血。”

记者无法联络杜斌 疑出版新书受压

新书由香港1908书屋发行,并在1908书屋和田园书屋售卖。本报22日到访1908书屋,见到胡佳太太曾金燕等人前来购买。据1908书屋负责人透露,首批进了800本,而杜斌其它书籍都已经售卖一空,预料新书非常抢手。

自新书出版后,本报一连两天透过各种方式都无法联络到杜斌。

23 日杜斌在推特上写道:“作为人,没有任何理由和藉口来宽恕发生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暴行:长时间用子宫扩张器给女人灌食、让女人躺在自己的便溺里、把 多根牙刷捆绑插进女人阴道里旋转、往女人阴道里灌辣椒粉、用电警棒电击女人的乳房和生殖器官并且插进阴道里放电、把女人投进男牢任由男犯欺凌……”

至23日下午4时,杜斌再写道:“公义尚未伸张:至今,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受害女人,已有一人抱病而死。三名上访寻求公道,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判狱一年。你能为这些伤痕累累的女人做些什么呢?”

“请不要跟我叨叨出版《阴道昏迷》国家形象会怎么样,政府形象会怎么样。无论你是国家元首,还是市井小民,你都是女人所生。你没有资格以国家法律的名义侮辱生养你的女人们。”

该书也是杜斌今年7月7日取保候审一年期满后,打破沉默向外界发声的震撼性作品。杜斌的好友、马三家劳教所受害者刘华23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这两天都到杜斌住所找他,但直到昨晚12点都不见他,不知杜斌的去向,怀疑他因出版新书受压。

她说,杜斌目前的经济状况非常困苦,警察抢走了他的电脑、手机、提款卡等,目前在借钱维持生活,房东亦不敢收留他。

凭良知写作 无法忍受虐待女人

但她表示,知道杜斌一直在筹备这本新书,非常不容易。“他说:他是一个人,不允许这样虐待这些女人,这是他的职责和良知,所以必须要写出来。”

罪恶的马三家 挂牌改名

辽 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指多年来使用电击、“老虎凳”、“死人床”、“上大挂”等酷刑迫害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劳教人员,滔天罪恶曝光后震惊外 界。虽然中共当局于去年底宣布取消劳教制度,但据媒体曝光,一批劳教所被重新命名为“戒毒中心”,劳教制度仍以其它形式继续存在。

杜斌曾经表示:“发生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里面的事情,如果真的要揭开来的话,我想中共政府将无法面对这个事实。因为发生在里面的事情,就是反人类的事情。”
  
马三家是全国劳教所的样板,也是缩影。据相关统计,像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一样的酷刑虐待和对在押人员的迫害,在大陆劳教所中相当普遍,数据显示,大陆几乎每一个劳教所都有多达数十种的酷刑,总体酷刑达上百种。

刘华曾在马三家劳教所被劳教三年,被迫害到疾病丛生,患有肝囊肿、乳腺增生、淋巴增生等,上楼都要扶着走。她曾经被扒光衣服电击,她说:“有学员被电过乳房、阴道,还往阴道里灌辣椒面,上死人床;有学员被电棍插到阴道里;有学员裤子被脱光,用棉签往他小便处戳。”

她向《大纪元》控诉:“现在中共将迫害法轮功的手段,用到访民、律师和所有人身上,整个社会已经成为警察在治国,流氓国家,在整个体制下,老百姓没有安全感。”

报道马三家酷刑 杜斌遭捕37天

杜斌是前《纽约时报》摄影记者,曾拍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揭露马三家劳教酷刑迫害法轮功和访民等。他的作品尖锐批评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现实。

去年5月31日,杜斌在北京住处遭10多名国保秘密抓捕,在被关押37天之后,7月8日被保释。虽然出狱,但他因为取保候审一年,行动受到限制,警方曾试图罗织经济罪名。杜斌曾表示,在狱中坦然轻松,因为从未犯罪,只是讲了真话。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