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南海高层为留后路 李东生提前紧急落马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7-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前“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7月14日被“立案侦查”。据悉,去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反活摘器官紧急议案后,中南海高层为留后路,提前抛出了李东生。目前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遭恶报的案例正层出不穷。

7月14日,中共前“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被“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去年12月20日,李 东生被调查;中共中纪委通告中,罕见强调其与迫害法轮功有关的三个隐秘头衔(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 题办公室主任)。

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 中南海提前抛出李东生

李东生去年被抛出的前8天,即2013 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 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决议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大纪元》获悉,来自中南海高层圈内人士私下透露,李东生落马的直接原因即是欧洲议会2013年12月初通过的反活摘器官议案。

中南海高层研判,该议案全球范围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轮功在全球范围“讲真相”活动所导致,引起中共高层震惊。活摘器官罪恶正在全球曝光,现任高层为留后路则要迅速拿出相应对策。

该知情者透露,原本安排在2014年落马的李东生因此被提前抛出。

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

1999年7月,江泽民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法轮功群体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持续至今。

江泽民下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指令,更下达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令。

在曾庆红等的策划下,先后经过两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的直接指使下,成千上万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到中共残酷迫害和虐杀。

据内部不完全统计,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层官员遭恶报纷纷落马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以来,大批中共高官落马,其中大多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最核心成员,下面仅举几例。

2012年2月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后案发,2012年9月24日,王立军以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

王立军事件后,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因涉嫌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2012年8月20日一审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而薄熙来、王立军、薄谷开来的核心罪行:政变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前仍被中共掩盖。

李东生在当央视副台长时,他主管的“焦点访谈”是造谣诽谤法轮功的急先锋,李东生更参与了2001年1月23日由江泽民、罗干团伙制造的“天安门自焚骗局”的策划。去年12月20日李东生被调查。

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在吉林时曾在“610”办公室任组长。他在其任职的多个省份都把工作重点放在镇压法轮功上,导致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月14日苏荣落马。

徐才厚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紧跟江泽民迫害军中法轮功学员,并参与军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6月30日徐才厚落马。

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曾庆红已被抓。

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今年中共两会前,中共政协发言人以“你懂的!”方式间接承认了周永康案。最近,周永康秘书和心腹被密集抛出,被指周永康案在收网。

而迫害法轮功的终极元凶江泽民也已被摆上台面。

迫害法轮功越疯狂的地区 遭恶报的程度越高

据 《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14上半年,236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员遭恶报,其中:公检法司系统的人员117人,占总数的49.6%;各级政府、委、 办、局人员49人,占总数的20.8%;行政企事业基层人员59人,占总数的25%;受毒害世人11人,占总数的4.6%。


图为2014上半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数据分布。(明慧网)

数据显示,绑架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山东、吉林、河北、黑龙江、辽宁5省,遭报应的中共人员数也位居前5名。

人作恶都得偿,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报应,彰显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