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玉清心:美媒罕见深度报导活摘黑幕 中共盖不住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8-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纽约邮报》8月9日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的长篇报导。文中援引美国著名作家伊桑•葛特曼新书《大屠杀》中的大量内容。(大纪元)

《纽约邮报》8月9日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的长篇报导。文中援引美国著名作家伊桑•葛特曼新书《大屠杀》中的大量内容,揭露中共长期以来活摘政治敌人和良心犯的器官用于器官移植生意。

报导中提到中共非法组织“610办公室”,它的 唯一职能是铲除法轮功。文章报出葛特曼的统计数字,有超过 64000名法轮功学员遭受活摘器官的虐杀,而这一数字现在每天都在增加。文中引述了苏家屯医院活摘眼角膜医生前妻的证词。文章指出,目前世界各地展览的 塑化人体标本中就有被活摘器官的遗体等等。《纽邮》特别引述了葛特曼的一段话:“在2014年一月份,Omar医疗服务,一个由北京政府授权的中国器官经 纪商,在网上自由的打广告向西方人兜售器官移植旅游。”这话表明,早在2007年被官方叫停的器官移植旅游并未停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移植旅游还 在中国继续。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早已不是新闻,近年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媒体在曝光揭露。但是像《纽邮》8月9日这样深度报导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正面报导法轮功受迫害,在美国主流媒体中并不多见。其实,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已经在美国社会各界广为传播。但是,如果主流媒体能秉持正义,以媒体人的良心行 事,做出像《纽邮》这样的有力报导,将会进一步推动真相广传,有效震慑邪恶。事实证明,这样的真相是迟早要大白于天下的,不可能被隐瞒,也从来没有能掩盖住。

“活摘”是中共最怕点的死穴,被中共划为不容触碰的禁区,也是西方国家被刻意回避的敏感话题。随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罪行不断被曝光,也 更加被国际社会关注。《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大屠杀》作者葛特曼等,有这样一批知名律师学者积极展开调查,获取了大量迫害的 确凿证据。为减小压力,中共一面用谎言欺骗世界,一面用经济手段收买各国政府,以订单换人权,用钱封口,逃避制裁。中共和很多西方国家达成“协议”:你可 以私下批评我的人权,但是不要公开去说。很多政要对迫害保持沉默,也不叫媒体谈论法轮功问题。

但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和平理性向全世界民众讲述真相。历史走到了一个转折点,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大量有关王、薄活摘器官、兴办尸体工厂的丑闻被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震惊了西方政府。

继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后,2014年7月9日,欧洲理事会又新颁布反对人体器官贩运的国际公约。

2014 年7月2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最新追查公告指出,几乎所有大陆器官移植医生,均涉嫌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涉嫌触犯了群体灭绝谋杀 罪。7月31日,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讨论并一致通过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 和其他良心犯。

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邪终不胜正。虽然中共高层公开分裂博弈激烈,但形势越来越明朗。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无以为继,江泽民流氓集团要员纷纷落马,迫害法轮功的歹徒恶人正在大规模遭到报应和清算。美媒罕见深度报导活摘黑幕,表明江系大势已去,罪恶越发掩盖不住了。

在 这场善恶、正邪大战中,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政府都不能独善其身,都面临善恶的选择。作为美国主流媒体,应该恪守美国民主自由人权的核心价值,呵护这一 普世价值,这也是美国的立国之本。为了美国的福祉,今天和未来,一定要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要见利忘义被中共利诱,或放弃原则沉沦。无数事实证明,谁对中共 妥协,向中共靠近甚至联手助纣为虐,谁都没有好结果,一定会恶运涟涟。《纽邮》的这篇报导,无疑是“得民心 顺天意”,从中也显现出天要变,谁也拦不住。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