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阴司里传来的告诫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4-09-02 作者:清泉 点击:

 
【宇明网】

阴阳的概念古已有之,佛教轮回转生、善恶报应的说法为历代中国人所信奉。其中反映出的一种“附体”现象,就是人死亡后,亡灵附着在他人身上,借这个人的嘴 表达他的意愿,这种现象比较普遍;还有的人死而复活,他能记起死后所见到的阴间的情景;当然在国外还有人做一些濒死研究或者催眠术,不自觉地得到了一些阴 间的信息。

我们今天举几个例子,都是有名有姓有地址可查的真实事件,并且在当地还都造成了相当的影响。这些例子也都是对作恶者的警戒。

儿子夭折附体托语,告诫父亲停止迫害

河北赞皇县纪检委常委滑海英,在城关镇专职迫害法轮功。 滑海英执行上级的命令,指使乡、村干部到法轮功学员家逼迫学员填写不去北京和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城关镇法轮功学员丁刚子靠修理自行车维持生计,因不放弃修 炼“真善忍”,被骗进县看守所。看守所的狱卒用戴背铐、上脚镣、电棍电等酷刑折磨他,丁刚子于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当天中午狂风席卷赞皇大 地,狱卒们心虚得要命,买了鞭炮放了一中午,来借此壮胆。丁刚子的死,滑海英应负一定责任。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日下午两点左右,滑海英的长子 年仅十八周岁的滑恒,骑摩托车被莫名撞死。滑恒的三姑闻讯赶到他家,一进门就嚎啕大哭。然后他三姑声音也变了,大声地喊叫着:“我要找我爸说话!我要找我 爸说话!让他过来!”滑恒的魂灵附到他三姑身上了。滑海英来到跟前说:“你有什么话跟爸爸说吧,我听着。”“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正 法!你听见没有!”滑海英不知所措,沉默不语。此时被附体的滑恒的三姑拽住滑海英的脖领子拼命地摇晃着,并大声地重复:“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法轮大法 是正法!你听见没有!你听见没有!!”这时在一旁的滑海英的一位亲戚就对滑海英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不赶快答应他!”滑海英似有所悟地说:“我听见 了,行,行,行,我答应你。”

此事在当地影响非常大,因为法轮功正被疯狂迫害,人们都在关注法轮功,突然发生这样的事,还这么稀奇,自然被 人们风传不停,所以在当地传的很广。此事被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披露后,河北省内高官哪有相信的?就派专人前去调查真伪,扬言非要弄个水落石出。他们找到滑 海英问情况,滑海英顶着巨大压力,将事实和盘托出,最后还提出辞职不干了。调查真伪的省内高官还是将信将疑,又到当地百姓中明察暗访,所说都与明慧网报道的相当一致。

这件事情发生在二零零二年的河北省,我们再举一个发生在山东的例子。

苏倩地狱行 阎王捎话快退党

新 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的苏倩,经手过好多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在办案中,抵挡不了金钱的诱惑,贪污了很多昧良心的钱。她的母亲、好友都劝她别贪了,会有 报应的。她根本不信,反而说:“我就愿意做坏人,当好人累、苦、被人欺负。我有钱花多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你们买楼房、旅游的钱都包在我身上了。当好人 有吗?我知道这样做不好,可抵挡不了钱,我把好人送进去,把坏人放出来或判轻一点,也是为了钱!”

二零零七年六月初,苏倩刚从外地出差回来,就发现经常流鼻血,刷牙也出血,去医院一查是血癌晚期,要立即住院。在医院里,同事、好友经常看她,劝她退党。她不退,说中共给她这么多钱,每月工薪近三千元,不退!死了一了百了。

苏 倩虽很爱财,可毕竟本性善良,在死前把自己贪污所剩下的三十万元折子交给好友,说以前做了一些坏事,没干一件好事,把钱捐出来做些好事,捐给上不起学,或 受洪灾的人吧,以减轻自己的罪过。她还嘱咐同事把自己以前办过的案子翻出来,把坏人再送进去!后来她的好友和同事在她死亡后,都帮苏倩完成了心愿,将这笔 赃款捐给了灾区。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二日早上九点,医院诊断其死亡。当时已无任何生命体征,瞳孔放大,医院的三个医生就在死亡单子上签了字。随后把尸体推进太平间,因为冷库满了,暂停一天。

也许是她临死前的善心感动了上苍,在六月十三日半夜两点左右,苏倩在太平间里突然活了过来,并拉住值班人说:“你怎么不救我呀?”当天值班的是个小伙子,吓的直说:“你是人是鬼?”苏倩说:“我是人,要不怎么跟你说话呀!”

虽 然这样,小伙子被吓的蹿了出去,再也不敢进太平间了。大约过了几个小时,才缓过神来,六点钟,小伙子打电话叫医生来看一下,当时把医生也吓坏了,一看瞳孔 正常,深感奇怪。医生虽说是奇迹,但还是说要观察,不能送进病房,怕吓着别的病人。好友、同事和市法院的人也都叫来了,法院的人还说追悼会都准备好了,死 而复生,这样的事只有电影电视上才会出现,居然发生在自己身边了。

苏倩醒来后,说她在地狱里见到阎王了,真有,还见到了出车祸死去的丈夫柳 勇和法官高番。柳勇也在市法院工作,曾接手非法判决法轮功的案子,在一次车祸中遭报丧生。而高番在接手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后,于二零零七年农历新年后暴死, 也是死于癌症。那时,对于苏倩来说,就包括她丈夫的死,她也根本不相信什么报应不报应。活过来后的苏倩继续说: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处都是,惨叫不已,好 吓人!

她说,丈夫柳勇问她,你怎么来了?高法官也这样问她,并告诉她:他们是接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这个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 该不听同事好友的劝告,后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绑得跟粽子似的,惨啊!进了地狱的苏倩这才真正相信了他们的真正死因:原来这都是报应啊。

在地狱,阎王叫苏倩跪下,把她贪污的事一五一十地念了出来,连年月日都有。苏倩还说,阎王连她好友和身边同事的名字,以及她干的所有坏事,都清清楚楚。甚至连好友劝她退党的事都说出来了,并告诉她迫害过好人和对法轮功犯过罪的人死后全都到这里报到。

苏 倩跪在那哪敢回话!阎王刚开始训斥她,后来态度好多了,和蔼地告诉她:你怎么不退党啊?她无言以对。她后来问阎王,你每天办这么多案子不累吗?阎王说和你 们不一样,不累!就是操心你们,别再干坏事了,退党吧!凡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以及没有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全部下地狱!一个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 些好事吧。

后来就发生了前面的那一幕,她活过来了。重新活过来的苏倩第一件事就说要退党,并告诉法院的人让大家也退党,并且说真有地狱和阎 王,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谁接谁死!苏倩还给好友、同事描述阎王的形像,说阎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红色的,戴黑乌纱帽,有点象电视里包公那个年代的 衣服,一米七几的个子,还留着胡子,旁边的书记官她都见过了。市法院的人都说苏倩给他们上了一课。

过了一天多,六月十四日下午五点左右,苏倩在太平间的床上睡过去了,再也没醒来,这回真的死了。追悼会如期举行。

苏倩死后,好友给她烧纸,夜里她托梦给好友,说她收到寄给她的钱了,来谢谢好友,因为想念好友,所以来看一看,以后不会再来缠他了。

看来阎王让苏倩再活回来是有用意的,那就是让她把保命的信息捎到世间。苏倩这样做,对她来讲是有莫大的好处,她可以借此机会将功补过了。当然阎王选择她也是因为她还有一颗向善的心,只是因为被邪党蒙蔽了。

尽管我们列举的事例都很具体了,可不相信的人肯定还有许多。不说其它的,就苏倩所在的这个法院来说,那可以说是最受影响的地方了吧,可是没过几天还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

市 法院的吴军,同年同月,也就是二零零七年六月,他接受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他的好友同事都劝他别干,苏倩不是刚用自身的经历说过有报应、干了要下地狱的话 吗?可是吴军一直到死都不听劝,在死的前一天吴军对同事说:“晚上睡觉,苏倩在梦中劝告他,别干坏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就是这样,吴军还是 听不进去。第二天早上在办公室一头栽倒,送到医院抢救,于次日暴死。他死的时间是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四日,与苏倩仅相差十天。后来他的妻子梦到过吴军,说 是求妻子救他,他太痛苦了,他妻子在梦中说你活该,救不了你,一切都太晚了。

当然这样的事要去调查,只要找到当事人,在没有任何威胁的情况 下,知情者也有可能会讲出来。苏倩这个事,法院内部的人都不敢 怎么讲,有的人甚至否认。为什么?害怕中共迫害。河北赞皇县的滑海英敢于当着省委派下来的调查人员的面承认儿子死后附体的事实,那也得冒着勇气。

其 实,这样的事是应该广而告之的。死者为什么要通过附体的形式告诫世人?阎王为什么要让苏倩再活过来一天?那目的再明显不过了。知情而否认者其实已经在违背 自己的良知和天理了。这样的事,不管你说什么,抱着什么态度,阴司里都有记载,只是人不相信而已。你不相信,不承认,并不等于这些事情不存在。中共教唆人作恶迫害法轮功,它得到的报应就是彻底的解体。那些不知悔改继续做坏事的人,唯一的下场就只能是下到地狱里受无尽的刑罚。

不利用活着的机会多做好事,却听信邪党的谎言去行恶,到地狱时再明白,那可就彻底晚了。

有一句话劝劝大家: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