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从两则近闻看自焚造假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4-10-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人做了气管切开手术之后,是无法说话的,因为气流全部从气管开口处跑了,所以说话的时候嘴可以动,但就是没有声音。这一点也可以从大陆近期发生的两则新闻中得到印证。

2014 年7月5日,17时许,杭州市东坡路与庆春路交叉口,一辆7路公交车突然起火燃烧,造成车上多名乘客烧伤。杭州市公安局于7月6日认定公交车内被烧成重伤 的一名男子为放火嫌疑人。为了查明该男子真实身份,警方不得不公布现场监控录像,及嫌疑人视屏截图照片,发动公众提供线索,终于确认了其身份。

为什么警方没有采取询问该男子的方式来确定其身份呢?因为该男子被烧伤后,进行了气管切开,根本就无法说话了。

根 据中共新华社7月6日的报导:“杭州公交车纵火事件:最新消息:杭州公交纵火案嫌犯正在抢救气管已被切开”。党媒人民网同日的报导则更详尽:“人民网消 息:①嫌疑人重伤,目前抢救中,气管已切开。②因其无法说话,身份暂不确定。③杭州警方正在全力排查,从外围调查其社会关系。”

另一则新闻则是:今年9月2日中午,一位大二女生小倩和校友在浙江省义乌市苏溪的一家烧烤店聚餐。因为服务员在加火时使用液体酒精,操作不当引发大火,小倩瞬间被大火吞没,导致全身80%烧伤。此新闻当时在大陆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 “新蓝网CZTV浙江网台”报导小倩入院后,医生就对她做了气管切开术,(详见http://me.cztv.com/video- 1802554.html)。9月10日“浙江在线”对烧伤女孩小倩的情况進行了后续报道。新闻标题为:《女孩吃烧烤烧伤获52万捐款》,其中对小倩能否 说话也做出了如下描述:“小倩虽然不能说话,但可以用嘴形进行沟通”。

这两则新闻也都以实例充份说明了气管切开手术后,人无法说话的事实。

那 让我们回头再看看14年前,2001年中共邪党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在那场假自焚案中,中共为了利用人们对儿童的爱护,特意安排了一个叫刘思影的小 女孩。在央视“自焚”节目中,主治医生说她大面积重度烧伤并立刻进行了气管切开以便抢救。然而就是这个小女孩,在几天后接受记者近距离采访时不但讲话清 楚,甚至还能唱歌,完全违背了早有定论的医学常理。

在这场栽赃给法轮功学员的伪案中,破绽远远不止这一处:还是那个刘思影,根据医学常识,大面积烧伤需住无菌病房,然而记者近距离采访时没穿消毒衣戴消毒帽、话筒也没包。还有那个喊口号的王进东在烈焰中,脸部都烧毁了,而最容易燃烧的头发却依旧整整齐齐。

通过对比相隔14年的新闻报导,更加说明了天安门自焚是一起用拙劣的电影拍摄手法搞出的伪案,是中共邪党为煽动人们的仇恨而专门造出的弥天大谎。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