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九评》广传 中共10年不敢吭声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11-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十年前,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全面剖析了共产党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从此拉开了中国百姓自愿退出共产党、共青 团和少先队的“三退”大潮序幕,至今已超过1亿8千万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三退”声明。中共对此恨之入骨,但惧于《九评》中引用的都是历史事实而无法反 驳,十年来中共对《九评》不敢批,不敢提,未说半个字。

《九评》引发“三退”大潮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将中共这个“西来幽灵”从起家到现今,以历史事实的角度,全面彻底剖析了其“假、恶、暴”以及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

《九评》指出中共邪党是目前中国社会一切苦难和罪恶的根源,彻底地打开了禁锢中国人几十年的党文化的思想枷锁,将长期生活在中共谎言欺骗与暴力恐吓控制下的广大民众唤醒。

2004年11月29日,第一则退党声明在大纪元刊出。

2005 年1月12日,《大纪元郑重声明》发表,呼吁“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 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由此引发全球华人的“三退”大潮。

随着《九评》广泛传播,“三退”人数不断增长,如今每天有超过10万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相关的组织,“三退”总人数已超过1亿8千万人。

中共对《九评》恨之入骨却不敢吭声

《九评》在大纪元网站一直保留在主推位置上10年,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外各国旅游景点、有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地方都提供《九评》,在大陆亦有法轮功学员和普通民众冒着生命危险传播《九评》,可以说《九评》在中国大陆早已家喻户晓。

奇 怪的是,中共这个以大批判起家的党,自2004年至今居然对《九评》噤若寒蝉,既不敢公开承认,又不敢公开反驳,罕见而反常地采取了鸵鸟政策,只是在背地 里疯狂封锁、查抄,千方百计企图阻止《九评》的传播。据报导,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抄家时只要找到一本《九评》,就会被判刑三年,可见中共的惊恐与疯狂。

这不禁使人想到,这么一个一贯以“伟光正”自居的中共,为什么面对《九评》不敢正面回应呢?

据悉,中共高层内部也曾打算组织写手写反驳文章,但是因为《九评》写的都是事实而作罢。《九评》击中了中共的要害,撕下了它的画皮,还原了它的真面目,令它无处遁形,如果试图去批驳,反而会加速九评的传播,将有更多的人“三退”。

中南海对《九评》和退党大潮没有办法

《九评共产党》和随后引发的退党大潮使中共陷入空前绝境,但中共又不敢明说明斗。据悉,中共高层内部也曾打算组织写手写反驳文章,但是因为《九评》写的都是事实而作罢。

中共担心公开批《九评》,会提高《九评》的知名度,更多人看清中共的真面目,反而刺激更大规模的退党潮,加速其党的解体。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透露,对于《九评》在国内传播,中共除了大抓捕外不敢作任何官方的公开回应。一改中共以前的大批判方式,这一次基本上是闷声不语,绝口不提《九评》二字。敏锐的人察觉到这次中共被点中了死穴。

实际上中共已经默认,如果老百姓能了解《九评》揭示的中共起家过程、杀人历史、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的真相,江泽民与中共赖以维持统治的谎言大厦就将崩塌。中共任何公开的回应,都会加速《九评》的传播,也就等于是加速中共的死亡进程。

为缓解退党潮压力,2005年1月,中共紧急成立了一个跨越行政系统的最高权力特别行动组,叫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该小组成立了58个中央督导组,监督地方各级政府实施“保先”运动。中共对《九评》的惊恐可见一斑。

为了对抗退党大潮,在“保先”的同时,中共又搞起了“唱红歌”,但随着退党人数突破一亿,“保先”和“唱红歌”都以失败而告终。其后,中共耗费巨资拍摄的90周年献礼电影片“建党伟业”,尚未播出就招来一片骂声,变成网民取笑的最佳对象。

至此,中南海再也想不出什么办法来阻止《九评》的广泛传播和退党人数的继续增加,只能装作没事发生。中共高层也开始频频在内部提及“亡党”问题。


杨宁:中共笔杆子为何对此下不去笔?

在中共的历史中,不管是内政还是外交,只要中共想诋毁谁、打倒谁,都会先动用一批“笔杆子”, 按照中共规定的口径,撰写大量文章刊登在媒体上,以在舆论上抢先。毛发动文革打倒刘少奇、邓小平屠杀六四学生运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乃至中共历次的反 美、反苏,都莫不如此。一代代中共的“笔杆子”也因此被民间称为“御用文人”。

然而,令人好笑的是,迄今为止,中共和其“笔杆子”们却唯独对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2004年11月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系列,没有任何的回应以及发起任何的反击,这却是为何?

据 悉,在《九评》出来不久,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的有着江泽民“大内总管”之称的曾庆红,就一方面下令调查《九评》的作者,并要 求严查文化界、文艺界与海外有联系之人,因为《九评》里面有很多绝密的党史资料内容;另一方面则指示要从中央到各省、市、区找一批所谓文人写文章回应《九 评》,诬蔑法轮功,再度挑起对法轮功的仇视。可为什么到现在大陆都没有发表回应《九评》的文章呢?

明慧网几年前登了这样一个消息:一位法轮 功学员的同学在某市矿务局机关工作,该同学告诉他,他们矿务局党校的主任是有名的“笔杆子”,他拿着《九评》公开在单位看。有人看见后非常害怕,问他为什 么把法轮功发的书拿到单位来。主任说,这是上边让他看的,目的是写批判文章。可是他却越看越看越写不了,因为“书上写的都是真正的党史,人家说的对啊,怎 么批?!我才不 写呢”。

这个有着主任头衔的“笔杆子”的反应估计代表着绝大多数“笔杆子”的想法:书里写的就是中共真正的党史,自己根本无法下笔,写什么批判文章都将自取其辱。

事 实也是如此。反右、三反、五反、大跃进、文革、六四以及现实的镇压法轮功都是真的,中共的“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本质都是真的,中共对 于中国社会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摧残都是真的,中共杀了几千万中国人也是真的……因此,中共和“笔杆子”们要想批倒《九评》,除非中国的历史或人类的历史都被 改写。但历史不管怎样被篡改,真实的历史都是客观的存在,每个时代总有了解真相的世人。

当中共在意识到自己面临着无法回应《九评》的窘境 后,遂采取了下流的手段禁止《九评》在中国大陆的传播。不仅抓捕大量异议人士、传播《九评》的民众,而且加大对网络的封锁,这恰恰说明中共对《九评》相当 的在乎,恰恰说明《九评》点中了中共的死穴,恰恰说明中共怕《九评》怕的要死。一本奇书让中共和其“笔杆子”们选择了沉默,这不是奇迹又是什么?而这样的 奇迹将注定在人类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