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永康泄露什么国家机密 专家探内幕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12-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周永康被中共当局在12月5日公布罪行,其中前所未有的出现了“泄漏党和国家机密”罪。作为中共当局主管特务系统的头子,周永康到底泄漏了什么“党和国家机密”,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之一。

中共当局公布的周永康罪名包括六项:违反政治、组织及保密纪律;巨额受贿;贪腐牟利;泄露党和国家机密;通奸及权色、钱色交易;其他犯罪线索。其中“泄露党和国家机密”一项引起各界关注,这一罪名是此前落马的薄熙来等中共高官都没有的。

文昭:泄漏消息给薄熙来和海外媒体

《新 唐人电视台》时事评论员文昭先生认为,中共所称周永康的罪名中,“泄露党和国家机密”这一条最引人注意。周永康的这个 “泄漏党和国家机密”罪,在中共的官方媒体当中基本上从未提出过,在2012年时有日本媒体透露过。当时所指的“泄漏机密”是指在王立军出逃以后,周永康 给薄熙来通风报信,令其去把王立军处理了。

“那么从这一点来看,中共是要把薄熙来和周永康两人的案件作成一个案子。因为薄熙来在2012年 庭审时,曾称自己收到所谓的上级热点指示,而这个指示就是来自周永康。中共就是想通过这个线索把薄周两人的案子做在一起。实际上从官方角度来讲,也是认定 了薄周是一伙的,这一点我认为是比较确定的。”文昭先生说。

文昭先生分析,周永康泄漏的机密应该还包括泄漏中共高层的财富信息给海外媒体,以通过海外媒体的爆料来给中共高层施加压力,为其权力斗争服务。但这部份内容很可能在审判周永康时不会被中共当局拿到法庭上来。

章天亮:公开暗示高层分裂 敲打江派

时 事评论员章天亮博士在分析周永康案时提到,中共当局向外界公布周永康的‘泄漏党和国家机密’这项罪名,其实等于是向外界公开暗示中共高层的分裂。因为薄熙 来和周永康两人是政治联盟的关系,两人之间肯定有着不可告人的政治交易。而周永康曾泄漏王立军的消息给薄熙来一事,在国内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如今薄熙来 周永康两人的政治联盟关系一旦被公开揭露出来,就会牵扯到中共高层内斗和分裂的情况。所以中共很可能不会把周永康泄漏机密的罪名拿到法庭上来审理。

“因为是国家机密嘛,如果拿到法庭上的话,这个问题就会越揭越多,越揭越丑。所以我想这个问题到了法庭上的时候,不见得会被提到。”章天亮博士说。

章天亮博士认为,中共公布周永康“泄漏国家机密”这项罪名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敲山振虎,警告周永康政变团伙,包括徐才厚、郭伯雄、曾庆红、江泽民、李长春等人不要乱动,周永康案还没有完,还留有扩大余地。

章天亮博士说:“因为现在江派的周永康和徐才厚已经落马,快要接近曾庆红和江泽民这两个核心人物了。这样的话江泽民跟曾庆红他们一定还会拚死反击的。薄熙来和周永康也都倒了,下一步就是江泽民,只是一步之遥。”

周永康曾掌控中国最大特务机构10年

周永康作为曾掌控中共政法委10年之久且恶名昭著的“维稳沙皇”,在“落马”前官衔高至中共政治局常委。2013年12月初,周永康被抓的消息被用“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公开,一年后的2014年12月5日,周永康被中共当局以公开罪名逮捕。

周永康在2002年至2012年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所控制的“6•10”特务机构成为中国的“第二权力中央”,可通过政法委控制全国的公、检、法、国安和武警系统,还可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 队、卫生等资源,在国内外从事迫害法轮功的恶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