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追查国际: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 惨烈程度难以想象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4-12-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追查国际组织负责人、哈佛大学医学博士汪志远近日向本台表示,据调查,十多年来中共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式杀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一百万人,惨烈程度难以想象。

追查国际调查发现,在中国涉嫌活摘器官的医生们近年来少则做过几十例、几百例器官移植手术,多则上千例, 而且做上千例移植手术的医生不在少数。汪志远举例说:【录音】天津器官移植中心沈中阳,他这个移植中心就做了6,270例,他自己就完成了1,600多 例;武汉部队总医院肝移植研究所的臧运金,他2005年1月到2008年8月,就有1,600多例。2005年他组织了有1,570多例,2008年8月 间他就有1,600多例肝的窃取;还有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副院长薛武军,他实施的肾移植就达3,700多例;解放军309医院器官移植的中心的主 任石炳毅,这个人近年来共完成的肾移植就1,500多例、肝移植300多例;还有中山大第一附属医院的移植科的教授,他的名字叫做何晓顺,1988年开始 移植研究,他现在已经做了1,300多例肝移植;南方有一个大学医院的器官移植科的主任叫于立新,他完成的就更多了,他任主任期间与同事合作,共完成了肾 移植手术有3,800多例,肝移植有50多例;还有上海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谭建明,据我们最新的资料看他就完成了有4,000多例。

汪志远 说,追查国际近期将发表第三批涉嫌活摘器官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加上之前公布的两批责任人名单,预计总人数达上万人。他说,目前追查国际能搜集到的这些医 生都是曾在网上发表过器官移植论文的,或者是官方对其医学成果有过报导的人。而那些秘密从事器官移植的医生,且没发表过文章、媒体也没有公开报导的人在中 国就更多,追查国际组织暂时无法收集到这部分人的信息。

汪志远说,他上边举的一些例子,只是那些做过上千例以上移植手术的医生。而他们已经掌握的涉嫌活摘器官的医生人数有一万人左右。

【录音】就仅这一万多人,平均每人不要说几千例、上千例,就是平均每人做上几十例到一百多例的话,那么换句话说,这十多年来中共用活摘器官这种方式,杀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一百万左右,所以这个惨烈程度是非常严重。

他说,最近追查国际已经获得前中共军队总后勤卫生部部长白书忠的供词,白书忠承认是江泽民亲自批示下命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

【录 音】这样等于是国家行为、全国都在做。这也就解释了我们这么多年来得到的证据。在06年我们追查国际对全国各大医院、各省市主要的器官移植医院调查,基本 上都是说,他们有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们拿到有证据的就有23个省市的自治区的医院,有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现在很快,一两个星期来,甚至有些来就可以 做。当时就感到器官的来源多的让人不可思议!后来我们还查到了驻北京烽台的解放军307医院的肾移植科的联系人腾强,他说他就做了两例,而且他们是官方、 警方、监狱一条龙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而且他们的上面还可以给患者家属提供,可以证明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些个人的资料。他还说这些很多都是不报姓名上访 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姓名是用代号。锦州中级法院刑庭的警察就直接了当的回答调查员,还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器官,就看你们的条件,因为我们调查员是以一个医 院的医生的身份去跟他联系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齐月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