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庄丰:解读习近平镇江之行 从微妙中探寻潜藏的政治信号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4-12-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前言

这几天媒体上好像又没有什么特别消息。通常这种静悄悄的情况下,涌动着巨大的暗流。中纪委强势进驻中央的核心机构进行巡视,那么接下来打下的老虎分量就不 是一般重量级的,而且未来的矛头很明确地指向了现任常委。2015(若)迎来中国的千年大变局,恐怕也(不一定)夸张。好的一方面是专制力量将被清算,不好的一方 面是中国经济将遭受重创(庄丰:股市暴涨,背后是否有阴谋存在?)。这一喜一忧,如〝涅盘〞一般艰辛,或许正是中国在危难中获得辉煌重生的机会。

普通民众无法对上层改革进行直接参 与,但在社会面临重大转型期,保持清醒和理智本身就是一种贡献。因为这有助于在民间基层中稳定社会意志,尤其在恐慌迷茫之际。我们要学会清晰敏锐地把握时 局动向,就要了解时局中的微妙变幻,以此做出合理的判断。今天的话题就是与大家探讨如何从微妙中探寻一些潜藏的政治信号。笔者所述全凭经验和推理,不一定 完全正确,请大家带着批判的眼光去参考。若有谬误,欢迎跟帖批评指正。
------------------------
正文

习近平在进行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之后,便直接去镇江考察。关于〝镇江〞的含义就不需要再多解释了,网上对习近平这个动作暗示基本都是公认的。另外,习近平此番借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首次公开提出〝反人类罪〞,有非常明显针对江泽民的 迹象。关于〝反人类罪〞的解读,推荐大家看此篇报道《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http://www.renminbao.com/rmb /articles/2014/12/14/60599.html。可以说这个罪基本是为江泽民集团成员量身打造的,这里列举几个要点:

1、反人类罪是指因政府政策或者推行政策而针对任何平民人口进行的攻击行为;

2、〝反人类罪〞非干涉内政,国际法庭只在该国国内法院不能或不愿行使管辖权时替代;国际刑事法庭只审判个人而非国家(笔者注:这是把江泽民与中共切割的潜在条件)。

3、〝反人类罪〞的原则之一是〝罪责自负〞,不会因行为人是〝执行上级命令〞而免除责任。

4、〝反人类罪〞和〝战争罪〞等是最为严重的国际犯罪,不论其犯罪期日,可进行无限期追诉。

所 以,所有参与过迫害的人,若看到以上几条,就知道将来的命运真的是〝天网难逃〞的。若为冤魂进行祭奠,就首先需要将迫害者绳之以法。习近平可以通过立法将12月13日作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那么同样也可以通过 立法把犯有〝反人类罪〞的成员摆上祭台,而且很可能设立某个日子作为法轮功或六四学生的〝国家公祭日〞。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论证过多次,平反法轮功和 六四的前提是拿下江泽民集团的主要成员。现在2015马上就要到来,到底有没有迹象来证明这件事将要发生呢?此番习近平在镇江考察的一系列动作,就已经透 露出这个信号!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个基本常识。中共在宣传上是极为讲究的,用什么照片、布什么背景、摆什么位置、采什么角度、用什么字 句、出镜要多少秒…都有严格要求和详细规定,因为这里隐含着各种意义。对于国家最高领导人就更不用说了,一举一动,一言一词,都可能意味着重要的政治信 号。所以高级领导人出镜做动作,很多时候都是事先精心策划安排的。看起来偶尔随意,实际非常不简单。在报导重要新闻时,媒体级别越高,所能代表的政治信号 就越强烈或越权威。习近平在南京公祭仪式上刚说完〝反人类罪〞就跑去〝镇江〞,说明在镇江的一系列考察活动,也是与之高度相关的。民众切不可以为〝揭锅 盖〞就真的是为了考察民生,更不必跟风在网上嘲笑〝揭锅党〞,否则就中了那些宣传特务大V的圈套,借讽刺中共来打击习近平的形象。

在论述 习近平在镇江的考察动作前,我们先来参考一条官媒旧闻:《习近平摘柚子:这是技术活》,这篇报导很简短:〝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 博报导,山道狭窄,看到背着满篓柚子的村民,习近平问〝重不重?〞听说有五六十斤,他赶紧侧身说〝你快走吧,背着很重〞。枝头挂满柚子,村民们正在采摘, 习近平捧住一个柚子,轻轻一拧就摘了下来。一连轻松摘了两个,他幽默地说:〝这是技术活啊。〞



习近平摘柚子。(网络图片)

其 实在当时就有人解读过习近平这个动作,两个〝大柚子〞就是指两颗有分量的〝人头〞。现在从事实倒退过去看,徐才厚、周永康就是这两颗有分量的人头。习近平 对村民说〝你快走吧,背着很重〞,实际是说〝处理这两个人很重要,要尽快向前推进〞。同时他也暗示处理两个人〝是个技术活〞,一定要系统布局周密安排,不 能出岔子。有读者可能认为这样解释牵强附会,那么就请大家思考一下:

1、习近平如此重要的身份,改革任务繁重艰巨,他跑到农田摘柚子有什么意义?

2、官媒若是要吹捧习近平〝爱民如子〞,完全可以找更好的案例,为什么非要关照村民〝背着很重的负担〞?这习近平出访之地都是严格戒备,这农民万万不可能恰好经过的。

3、新华网报导如此简短,必然是浓缩了最核心的要义。否则此报导意义何在呢?

中国的语言是博大精深的,政治上就更不用说了。通过〝借题发挥〞来表达政治含义是非常常见的。尤其是级别越高的领导人,表达政治信号的方式就越含蓄,需要下 边的人〝深刻学习,悉心领会〞。比如毛泽东当年游长江,千万莫以为就是毛泽东非想游泳不可,而是他要证明他还有实力,而且准备在惊涛骇浪中进行搏击。后来就是文革,把一些本来要架空他的人统统打倒了。所以,对于习近平今天如日中天的权威地位,说话举动自然也是意义不凡。比如〝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听起来像说闲话开玩笑一样,结果就是今日看到的史无前例的反腐风暴。在2014年3月19日,官媒人民网有篇报导《习近平称赞烩面好吃向邻座推荐胡辣汤》, 这明显是说习近平要联手胡锦涛拿下周永康,谁敢说不是这个含义?故此,习近平〝摘柚子〞也绝对不是去体察民情和放松心情,而是专门精心策划的政治信号。 〝习近平捧住一个柚子,轻轻一拧就摘了下来〞,说的是徐才厚(10月27日拿下),〝一连轻松摘了两个〞恐怕指的就是周永康了。

此番去镇江,同样有〝摘〞和〝拧〞的动作,所以大家就要留意了。若要看得更明白,建议先把官媒对此的相关报导看过,如下:

1、《新闻联播》:http://news.cntv.cn/2014/12/14/VIDE1418556056402930.shtml

2、《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4-12/14/c_1113631786.htm

首 先,习近平考察卫生院了解基层医疗改革和服务情况,以及考察农业、体察村民生活状况,还有物流公司等,本身也是有意义的。因为中国的基层医疗、农业进步、 农民生活、物流业发展都是改革领域中非常关键的方面,习近平考察就证明非常重视,要求各级政府要抓紧改善这些方面,落实这些方面相关的政策。这是明面上的 政治信号。隐含层面的指示精神,那就要靠〝领会〞了。这个不是瞎猜测,而是要结合历史背景、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未来明确将要发生的综合起来判断。以下解 读是否准确,读者自行参考评判:

1、首先是习近平考察基层医疗机构。这是习近平考察的第一站,就证明是第一重要的。通过新华网等官媒报导 可以看出其中透露的深意。新华网表述〝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均等化愿望十分迫切〞,若结合此番习近平在镇江首次提出〝从严治党〞这个动作来看,这〝人民群众 的迫切愿望〞就与此有关联了。这里请注意,习近平首次公开提〝全面从严治党〞不是在政治局的会议上,而是跑到镇江农村去说!(暗表:邓小平南巡是去游山玩 水么?)这首次把〝三个全面〞变成〝四个全面〞,意义绝对是重大又重大的。跑到镇江去说,就是要〝借题发挥〞表达更重要的指示精神。这个精神的核心就是 〝全面从严治党〞!而且人民网直接用标题《习近平首提〝全面从严治党〞透露三大信号》来报导习近平镇江考察,更直接证明这个论断。所以此番考察就必然是围 绕这个主线的,习近平的一系列动作也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而做的。

新华网下一句〝像大城市的一些大医院,始终处于〝战时状态〞,人满为患,要切实解决好这个问题〞。结合最近中纪委强势进驻中央核心机构巡视,再结合习近平首提〝从严治党〞,这〝大城市的一些大医院〞恐怕就是指〝中央的一些 核心机构〞,这〝人满为患〞恐怕就是〝腐败问题多且严重为患〞。这些机构中的人是什么级别,权力有多大,能贪腐到何种程度,恐怕不必多讲。中纪委全面进驻,是中共建政以来的首次,故此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所以,习近平指示〝要切实解决好这个问题,始终处于〝战时状态〞〞。

2、习近平考 察农业,参观了草莓种植。习近平强调〝引进草莓新品种〞,实际上是〝引进治党管党的外部经验〞。(这个也不是瞎猜测的,因为草莓本身就是引进的水果品种, 习近平没必要外行指导内行。)12月18日,官媒报导〝中国加入了国际反腐败学院〞,还专门派遣人员去学习,读者可自行查阅。这里还有个动作可以作为证 明,就是习近平〝鼓励在场的农业科技专家赵亚夫把好技术推广起来,带动群众致富。〞在《新闻联播》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专门把习近平说〝农业专家呀〞这句话 原话播放,证明〝藉助专家的专业技术〞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引进国际的先进成熟的治党反腐专业经验,恐怕就是这个动作的核心要义。

另外, 在考察草莓大棚过程中,习近平有个〝摘〞草莓和〝扔进篮子〞的动作,这个动作在视频中是特写的,官媒文字报导的配图上也专门挑了这一张照片。如同〝习近平 摘柚子〞时恰好碰到一个村民路过一样,这〝习近平摘草莓〞也正好碰上女主人手里拿了一个四四方方的篮子。这大棚中有各种蔬菜、花卉、以及草莓、葡萄、梨子 等水果,可这习近平就偏偏看中了这〝小红果〞,〝掐〞住〝拧〞下,〝捏〞在手中,〝丢进篮子〞。从视频上看,这个动作显然是事先策划的,就说明这个动作政 治含义重要。至于是什么含义,大家参考〝习近平捧住一个柚子,轻轻一拧就摘了下来〞就可以了。《新闻联播》中还特别强调习近平指示〝一个都不能少,一户都 不能落〞,看来与〝小红果〞有关的瓜菜们,是要被〝全面收割〞了。


(网络图片)

3、 习近平体察民情生活,这部分是个亮点。按说直奔人家厨房是不太礼貌的行为,进了厨房还到处乱开乱摸就更招人嫌了。不过这总书记进厨房自然就意义不同了。习 近平〝开冰箱、揭锅盖、拧龙头〞一气呵成。这镜头特写是习近平〝打开冰箱〞,主人家手中从冰箱拿出一袋菱角。这菱角外观本是〝红〞色,不过这主人家手里拿 的菱角可是〝剥了壳〞的,镜头给了好几秒,证明着很重要啊!(暗表:这菱角外观酷似螃蟹,螃蟹也是红的,也是要剥壳的,太巧了啊)。下一个特写镜头是〝揭 锅盖〞,这锅里煮的是恰好〝红〞烧肉,习近平说〝真香!〞。这里就要解读一下了,习近平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公祭上首提〝反人类罪〞,然后就直奔镇江〝开冰箱、揭锅盖〞。这冰箱是存放被〝冷冻冷藏〞的东西,这〝开冰箱〞就是要把一些被〝冰封雪藏〞的东西拿出来。最近网路热炒平反冤假错案,与此就对上号了的。 不过这冰封雪藏远远不止聂树斌被冤的案子,而是聂树斌案背后的〝器官活摘〞问题,要不那么多冤假错案,干嘛偏偏选中聂树斌呢?所以这两几天网路上猛〝揭锅盖〞,就知道镜头特写习近平说〝真香〞,恐怕就是宣布〝揭开真相的盖子〞。


(网络图片)

所 以,习近平选在说完〝反人类罪〞后就指示〝开冰箱、揭锅盖〞,这是网路大围剿的信号弹!看过早期博文《习近平要通过媒体舆论剿杀江泽民》和《历史转型时刻 的民众参与》的朋友们应该懂得这是什么意思。当然了,这〝揭锅盖〞还远远不止器官活摘的问题,与〝红〞有关的,与江泽民汉奸身份有关,都是这个范围之中 的。这〝开冰箱、揭锅盖〞的下一个动作就是〝拧龙头〞,这〝龙头〞是谁就不用多解释了吧,这个〝拧〞字看起来真的是生动有力呀。

4、习近平与村民谈厕改,这显然也是与〝从严治党〞有关的。因为谈厕改没有厕所的镜头,而是围坐在饭桌 前谈厕所,就必然另有他意。这厕所是〝藏污纳垢〞的地方,那〝厕改〞指什么就非常显然了。习近平说〝我很关心农村旱厕改水厕问题〞,说的就是〝我很关心反 腐和清洗〞这个事情。〝习近平进一步了解排污管道建设和污水处理情况〞,就是关心〝反腐和从严治党的系统工程建设〞和〝污水〞处理情况。

领 导人发布指示精神的时候,这画面背景也是极为讲究的。习近平与村民谈厕改时,桌子上只摆了一种水果〝黄桔〞。这村民大棚中种了那么多水果,只拿一种〝黄 桔〞来招待总书记,实在是解释不通的。另外,在习近平摘草莓前,也有一个镜头特写,就是习近平拿起一个〝黄桔〞,然后又放了回去。这对某些人的处理到底是 采用黄菊模式,还是不要黄菊模式,目前还不好结论。不过根据习近平一贯的做事风格,把这黄桔又放了回去,恐怕只是参考而不予采用的。不过,黄菊是〝死〞在 任期内的常委,这个是有些参考价值的。(这里的核心要义是在任常委!)习近平用〝依法治国〞拿下分管政法的最高头目,此番开始〝全面从严治党〞,这负责分管党务的最高头目(刘云山)下场会如何呢?如果哪天看到习近平拿起一个〝石榴〞掰开吃掉,这事没有悬念了啊。

还有个背景就是习近平背后摆放了两只红 色的暖瓶。这是不是指〝背靠红二代〞,或说暖瓶样子像不像枪杆子、炮筒子,大家就自己解读吧。反正习近平去完镇江后,这军队就直接把〝周永康徐才厚级大老 虎都动了,还有谁动不得〞这样的狠话给撂出来了。那么除了超级大老虎和现任常委之外,谁还值得军队撂这种狠话呢?…至于〝厕改〞的重要程度,习近平定性是 〝在新农村建设中具有标志性〞。一方面是指〝全面从严治党〞在中国全面改革中的重要地位,另一方面说的就是要拿下〝具有标志性〞的老虎。


(网络图片)

谁 是具有标志性的呢?我们说过,要清算江泽民,先要拆除他的防火墙。目前军队、政法、宣传、特务这几个体系中,还剩下宣传和特务。特务系统已经在通过国安重组和《反间谍法》进行了,此番摘〝小红果〞、剥〝红菱〞、揭〝红烧肉〞,就证明这个事情是要全面推进了。不过曾庆红也是要压轴出场的,在他之前应该是宣传系统。王岐山政治局会议上放狠话〝宣传腐败比任何腐败都要严重〞,所以这〝厕所〞的名号放在宣传系统头上是名至实归的。我们多次论证过宣传口拿下大老虎是 有〝旗杆效应〞的,将会出现舆论力量瞬间倾斜的效果,故此是〝具有标志性〞的!所以,习近平强调〝小厕所、大民生〞,就是清洗〝厕所〞对于社会民众的福 祉、对于民众对政府的信心建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媒体报导习近平与村民围绕桌子谈厕改,还用了一张远距离的配图。这个镜头是门外拍摄的, 左右两边是铁栅栏防盗门,看起来很像人被关在笼子里。按正常新闻报道的配图标准,这样报道国家领导人是严重的政治错误,但习近平谈〝厕改〞专门用两张配 图,那么这第二张必然有其他含义,很有可能是指〝把权力关进笼子里〞。这习近平带头示范,就说明自己的权力也是要受监督和约束的,大家不要担心我习近平掌 握权威就会像毛泽东一样乱来。也就是习近平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一种间接证明吧。


(网络图片)

5、 习近平去惠龙易通国际物流公司,并专门与美国籍的专家〝握手〞。这个与〝引进外来草莓种植技术〞和强调〝农业专家〞的意义是一致的。这位物流专家麦克是来 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的教授,他说〝很高兴来中国工作,愿意帮助公司成为顶尖企业〞,就是美国愿意与中国合作,在中国〝反腐治党〞的制度建设上提供〝最好〞的 帮助。当然了,这总书记就说〝欢迎你在中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希望能作出好成绩。〞所以这段报道的小标题是〝习近平鼓励外国专家大展身手〞。有美国等实 力选手鼎力帮助,这〝全面从严治党〞和〝厕改〞何愁不成呢?

最后再提一下习近平看村民〝晾晒萝卜干〞,这〝晾晒〞显然与〝揭盖子〞是一体 的,就是网路揭开〝真香!〞。这〝萝卜干〞很有可能是罗干呢。因为罗干是周永康的前任,是重要迫害元凶之一。周永康既然拿下了,罗干自然也成为下一个目 标。罗干在媒体上非常少见,最近的一次亮相是国庆招待会。所以这〝晾晒〞很可能与他有关系,如果不久之后网路上开始出现与罗干有关的报道,那么这个〝萝卜干〞就印证了。近日媒体破天荒开始谈气功,而且一开题就是〝1999年,气功受到沉重打击〞,毫无疑问是指向法轮功被镇压的。何况,法轮功、六四平反大幕将启,这〝萝卜干〞断然是跑不掉的。


(网络图片)

还 有就是习近平还说过一句〝秋天的菠菜就是秋波吧〞,这句话到底与赵本山有没有关系呢?既然媒体报导习近平这么多动作都有含义,恐怕这句话也不例外的。赵本 山最近在媒体上被〝晾晒〞得非常频繁,这绝对不是一个好兆头,分明是要拿下他的前期舆论铺垫。所以,这赵本山恐怕不仅仅是秋天的菠菜,而是秋天的蚂蚱了, 多半活不过一个月了。

可能有读者问,如果习近平打开冰箱、揭开锅盖,发现是炖田鸡、蒸螃蟹不是更好么?高层次斗争要讲艺术,不能让人人都一眼就看懂的,否则过于明显,那就撕破脸皮了。最近有人搞了个〝庆丰包子铺爆炸〞,这个就太明显,手法层次低了一些。

总而言之,〝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提出的一项重大的政治工作,之后必然见到与此相关的一系列动作。所以,这几日媒体静悄悄,恐怕就是在酝酿史无前例的狂风暴雨!而且此番提〝从严治党〞冠以〝全面〞,就必然是〝一个都不能少,一户都不能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