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令计划落马:黑幕曝光、诡异被删原文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4-12-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前大内总管落马 令计划黑幕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观众朋友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中共官媒新华社22号发布消息称,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令计划,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曾被称为中南海〝大内总管〞的令计划,其仕途经历大热到大冷,外媒披露称,他的落马不仅涉及官商勾结的黑金,也隐藏着政治交易的黑幕。来看记者林澜的报导。

祖籍山西的令计划,1995年开始在中共中央办公厅任职,曾是前中共党魁胡锦涛的心腹秘书。

2007年,令计划官至中办主任,以及中央书记处书记,被外界比喻为中南海的〝大内总管〞。

2012年,中共18大在即,各派势力,黑幕运作人事布局。

就在当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牵出薄、周、江派系的政治丑闻。3月15号,薄熙来被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据外媒报导,当时签署〝解职令〞的就是令计划。仅仅3天后,北京四环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红色法拉利轿车,高速驾驶失控,撞毁成两截。

据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外媒披露,事发时驾车、并当场死亡的年轻男子,正是令计划的儿子令谷,他与车上两名女子均衣冠不整。

华尔街日报报导,有望在18大上获得提升的令计划,为了掩盖丑闻,私自调动中办警卫局,封锁车祸现场。

文昭:〝中央警卫局是属于〝禁卫军〞,中办主任只是一个〝大内总管〞的角色,如果他调用禁卫军用于私人目的,这个事情非常容易被政敌抓住把柄来进行攻击。〞。〞

原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在其著作中披露:法拉利车祸后,周永康当即秘会令计划,展示了手中握有令计划家族,在山西垄断权钱资源等证据,两人随即达成政治交易:令计划帮助周永康与薄熙来切割,让周永康全身而退;周永康帮助令计划,在18大上获得晋升。

文昭:〝18大之前,令计划在体制内犯了一些忌讳,他得罪了一些人,在体制内肯定是有要动他的压力,那至于说他是不是卷入了周永康的阴谋,你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因为中共的派系,它主要是利益的结合。〞

但外界传言中的同盟,并没有发挥实效。2012年9月,令计划被调任统战部部长,实际权力下降。同一年底,周永康任职四川时的旧部落马,像征对其围剿展开,到2013年12月,周永康本人被调查。

文昭:〝他的套路基本上是从外围到核心,从最终目标的下属,家人入手,逐渐把他孤立,最终把他拿下。〞

令计划兄弟姊妹五人,除去一人已经离世以外,其余三人或其亲属早前都已陆续遭调查。

令计划的妻子被外媒曝光,涉嫌以非营利机构的名义敛财。而在令计划的祖籍地山西,据不完全统计,至今已有47名大小官员落马,揭出了中共官场权钱交易的庞大网络。

民间也在追问,究竟是怎样的体制,不断地滋生出一只只贪腐巨虎?
齐岳:“大内总管”令计划的无间道

【大纪元2014年12月23日讯】2014年12月22日是中国传统节气冬至,也是阴尽阳生,一阳来复的重要转 折点。就在这一天,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令计划主演的令狐版《无间道》曲终戏散,曾经在北京、山西二地官商两道气焰熏天的令狐家族随着令计划的落马而钟鸣 鼎食散一朝,只落得个白茫茫大地,凄惨惨结局。

曾经“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令计划本姓令狐,是山西处级干部令狐野之子,兄妹五人,分别以路线、政策、方针、计 划、完成为名。青年令计划曾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任职,与当时的共青团中央总书记的胡锦涛因缘际会,十分投契,遂得涉足江湖,执掌枢机,成为胡锦涛身边的主 要谋士与“大内总管”。

由2012年“重庆事件”触发的政治高层大洗牌中,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的令计划作为胡锦涛的 “大内总管”负责具体处理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引发的这场政治危机,一度获得“倒薄操盘手”的美誉,身价直线看涨。当时盛传胡锦涛有意藉此“功劳”在中共十八 大上将令计划越级直接推上常委宝座。

谁知人算不如天算,2012年3月的“法拉利事件”非但让令计划的独子令谷身亡,而且令计划在事发后擅 自调动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封锁现场并隐瞒儿子死讯的做法让他招致高层的严厉指责与调查,从此走向没落。随着的对令计划家族财富以及对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集团 的深入调查,越来越多令计划涉及贪腐与政变的内情被曝光,令计划本人也被削去中央办公厅主任、书记处书记的实权,调离中枢,改任不太重要的中共统战部部 长。

此后相继传出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哥哥令政策、弟弟令完成、姐姐令方针、姐夫王健康受调查的消息。外界普遍认为针对令计划的法网正在收 紧,一如习近平当局对周永康家族所做的。然而同时令计划还时不时在公开场合露面,直到今年12月15日,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还发表令计划一篇文章, 其中提到习近平之处多达16次。由此看来主管中共意识形态的常委刘云山已被习近平、王岐山排除在最高决策层之外,以至于作为中共中央“颜面”的《求是》杂 志在令计划落马前一周居然还在自我“掌嘴”,让中宣部颜面扫地。

在无官不贪的中共红朝末年,就连广州一个处级干部都能贪3.8亿,可想而知 “大内总管”令计划家族这些年是如何的财源滚滚,无论是令计划夫妇在日本京都坐拥38亿的豪宅,还是从令计划的藏匿地点抄出6卡车的黄金、古董与字画,这 都是意料之中的事。身处红朝末年“大内总管”这个位子,令计划成为又一个魏忠贤并不出人意料,成为两袖清风的海瑞反而是咄咄怪事了。

最可悲的莫过于长年以来对令计划深信不疑的胡锦涛,他一直以为自己身边的“大内总管”令计划对自己忠心耿耿,是一位大大的忠臣,犹如当年明熹宗深信魏忠贤是大大的忠臣,根本想不到那位“九千岁”会结党营私、图谋不轨。

从 习近平当政后查处的中共高官来看,无论是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还是杨金山,无一不是参与政变阴谋,企图推翻习近平的“谋反集团”。以胡锦涛在十 八大上裸退的“高风亮节”来看,若非掌握令计划参与薄、周“谋反集团”的确凿证据,习近平绝不会不顾前任胡锦涛的颜面,仅仅因为令计划家族的经济问题就把 这位前朝“大内总管”打下马来。如果连胡锦涛多年信任的“大内总管”都是暗通薄、周政变集团的无间道,中共当权者还有什么人可以相信的?

令 计划的落马不仅仅是一个昔日的有为青年堕落为贪腐阴谋剧情主角的问题,而是中共破坏社会道德而造成的信任危机的体现。在中共官场这个最肮脏的环境里,在黑 白颠倒、是非混淆的逆向淘汰机制中,无论是谷俊山、徐才厚、李东生、周永康还是令计划,只有放弃良知、出卖灵魂才能迎合中共这个红魔撒旦的邪恶魔性,才能 受到“组织”的赏识、提拔和重用,才能飞黄腾达,大权在握,满门鸡犬升天,这已经是中共官场众所周知的现实了。这样的官员,一定是唯权是谋、唯利是图的 “两面人”,一定会把自己的利益凌驾于一切所谓的“党纪国法”之上。这样一群官员,还有什么可信度、忠诚度可言?这样的政权,还有什么希望与前途可言?

回 顾所有这些落马的中共高官的人生道路,我们不难发现。从令计划们进入中共官场“快车道”,成为当时令人羡慕的“幸运儿”的那一天起,他们已经走上了一条无 间道。可是正如香港电影《无间道》中的那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当中共官员们把灵魂出卖给魔鬼之后,当富贵如过眼云烟般烟消云散之后,他们自己还能剩 下什么?而他们所做的那么多坏事,用什么来偿还?

“钟鸣鼎食散一朝,空守昨日财”。这就是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等“红顶大员”最可悲的下场。


财新网诡异被删原文:令计划转折 子车祸后和周永康达政治约定
——财新网:令计划转折

【阿波罗网自网络复原】据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消息,12月22日晚8点,如同一个多小时前突然出现的传言,新华社发布了令计划落马的消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一只两年多前在某个京城凌晨甩到空中的靴子,终于落地。

共青团出身的中办主任

1962年,52岁的延安干部令狐野带领全家妻儿老小解甲归田。他没有回自己的出生地、原配和长女生活的平陆县常乐公社洪阳村,而是在常乐公社集镇附近的后村定居下来。此时他的三儿子令计划只有6岁,还没有开始上学。

1949年至1959年左右,令狐野的妻子为他生下四子一女。令狐野从报纸上选择了五个当时见报率较高的词汇:方针、政策、路线、计划、完成,为五 个儿女取名。网上有说法称建国后令狐野曾在公安部工作,又有说曾任陕西华清干部疗养院院长,但对于令狐野建国后确切的职位变迁,以及他为何于52岁时抛去 官位携全家返回乡下,目前尚不得而知。目前已经103岁高龄的令狐野还健在,作为离休干部在山西一个干休所颐养天年,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

作为延安干部的孩子,令家兄妹虽然在农村长大,但从小家境不错,父母每月工资225元,相当于全村劳动力的收入。令狐野对子女要求严格,兄妹五个都 要按着父亲的要求下地干活,年少时拾麦粒,年长时锄土。有空闲时,令狐野会让孩子们站在自家窑洞口,声情并茂地练习演讲,令狐野坐在小板凳上,逐一点评。 窑洞顶上,站着好奇的乡邻鼓掌喝彩。

一位当年的乡亲对财新记者回忆道:“我常常站在窑顶上看着他们在院子里演讲,满心的羡慕,觉得他们家的孩子很厉害,是有文化的。”这样的家庭教育让五兄妹长大后,口才都颇为出众。

1973年,16岁的令计划作为知青,被招工到山西省平陆县印刷厂,当了两年工人。1975年,他有幸被调至县团委,从干部做到副书记,正式从一名工人转为副科级干部。

1978年,令计划调到山西省运城地委,很快,他又被选拔到北京,在团中央宣传部工作,开始了对其后来仕途至关重要的16年团中央生涯。1983年-1985年,他进入团中央下属培养团干部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政教专业学习,在那里,他认识了自己后来的妻子谷丽萍。

1985年,令计划回到团中央,担任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三年后,升至团中央书记处办公室主任,之后先后任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团中央宣传部部长。

1995年,令计划的办公室从前门东大街搬进中南海,他在海子里的第一份工作是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三组负责人,之后是调研室副主任、主任,中央办公厅 副主任,期间他成为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开始将自己的权力触角伸至中南海之外。2002年的十六大上,令计划当选中央候补委员,在党内奠定了 一席之地。翌年,他成为主持常务工作的正部级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2007年的十七大上,51岁的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当选中央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进入国家领导人行列,仕途一片光明。在他之前,大多数的中办主任都进入中央政治局这个党的高级领导机构。

仕途逆转

58岁的令计划是半年来被正式宣布落马的第四位国家领导人,在他之前是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 康。从权势看,曾经担任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的令计划排在他的政协同事苏荣之前,与执掌军队政治大权的徐才厚差可比拟——甚至很多人认为, 令计划曾经拥有的隐形力量直追政治局常委。

事实上,令计划落马早在2012年8月他突然由中央办公厅主任转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之时就有端倪,彼时正值十八大召开前夕,此间消息人士透露,令 计划本有希望进入政治局,突然转至相对不那么重要的中央统战部,说明其政治生命出现重大转折。在当年11月十八大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中,令计划果然 没有进入政治局,甚至连代表副国级身份的书记处书记职务也已失去,只是在第二年的“两会”上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勉强保住 其国家领导人身份。

这次重大转折原因不详。但据《北京青年报》2012年3月18日的一则城市新闻报道称:今天凌晨4点左右,海淀保福寺桥北四环西向东辅路,一辆法拉 利轿车失去控制,先撞到了路边南墙后又撞到了路中隔离带。整车化为两截,车上三人飞出车身5米开外,一死(男)两伤(女)。多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 死者即为令计划年仅24岁的儿子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 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2014年6月1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时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62岁的令政策是令计划的二哥,是令氏五兄妹中仅次于令计划的官场人物。令政策在山西腐败窝案中落马,像往树林中弹去一颗石头。

10月,令计划的幼弟、北京商人令完成也被有关部门带走;令计划的养子、已故大哥令方针的儿子令狐剑出走美国。至此,令计划的四位兄弟姐妹,除了英年早逝的大哥令方针,只有唯一的女性令路线,运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仍正常工作。据悉,这是一位口碑甚好的医生。

四面楚歌之下,令计划继续出席各种场合,但有认识令计划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令计划明显寡言少语,强作镇定。

12月15日,2014年第24期《求是》杂志刊载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署名文章《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团结奋斗》,这篇关于民族问题的4000字文章,是令计划的名字在公开媒体上最后的正面亮相。■

附:令计划简历

令计划,男,汉族,1956年10月生,山西平陆人,1973年12月参加工作,197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现任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

1973-1975年山西省平陆县知青,县印刷厂工人

1975-1978年山西省平陆县团委干部、副书记

1978-1979年山西省运城地委干部

1979-1983年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办公室、宣传处、报刊处工作(其间:1982-1983年借调河北省委办公厅工作)

1983-1985年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政教专业学习

1985-1988年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

1988-1990年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办公室主任

1990-1994年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国共青团》主编

1994-1995年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部长,共青团中央常委、宣传部部长

1995-1996年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三组负责人

1996-1997年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三组组长(1994-1996年湖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硕士学位)

1997-1998年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副主任

1998-1999年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主任

1999-2000年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调研室主任

2000-2003年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调研室主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2003-2007年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持常务工作,正部长级),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2007-2007年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2007-2008年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

2008-2012年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

2012-2012年中央书记处书记(至2012年11月),中央统战部部长(2012年8月起任)

2012-2013年中央统战部部长

2013-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

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委员,十七届中央书记处书记。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