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刘老根会馆关门不可言说的原因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01-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月3日,有大陆媒体报导,1日当晚,久未公开露面的赵本山出现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上,表演了两个节目,并调侃了一下最近关于其“20吨黄金”的传闻。记者还透露,虽然位于北京前门的刘老根大舞台仍正常营业,但知名的刘老根会馆已于2013年9月关门,具体原因不明。

记者说“具体原因不明”并非是不知晓原因,而是不方便说原因。查查当年发生了什么大事,就知道刘老根会馆关张的真实缘由 了。2013年8月22日,济南市中级法院公开审理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9月22日,济南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决薄熙来无期徒刑并没收个人全部财 产。而刘老根会所停止营业恰恰在这个时候。这间接证实了坊间流传的赵本山与薄熙来关系密切的传闻。

要说这个刘老根会馆的确不一般。它号称 “内地第一明星会所”,位于北京前门商业区和历史文化保护区,总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由一间两层的餐厅和六个四合院构成,比邻“刘老根大舞台”,其装修 豪华,主营刘老根私房菜。在其2011年8月开张时,就有张艺谋、冯小刚、宋祖英、章子怡、成龙、崔永元、白岩松等明星大腕捧场。

而会馆的 消费标准也令人乍舌。据悉,在会馆内的餐厅,一层大堂白天最低人均消费100元左右,二层包间人均消费200元,但晚上人均消费达到500元左右,而消费 最贵的是供客人包场所用的几个四合院,其中“赵家大院”最低消费18万元每天。按照媒体的说法,刘老根会馆是高档次、高享受、高消费的地方,堪比“天上人 间”。

然而,如此昂贵的会馆却没有止住达官显贵的脚步,其来自八方的客人众多。既然如此,开张2年多的会馆关门并非因缺乏客人,而是基于两个原因,一是反腐的大环境让众多官员和赵本山不敢继续顶风而上,二是赵本山的靠山之一薄熙来倒了,赵的命运也悬在半空中。

此 外,还有不可言说的原因是会馆的任务业已终结。日前薄熙来的死敌、原文汇报记者姜维平撰文,披露了当年赵本山在薄熙来的支持下,接手大连宝丽行夜总会这块 “大肥肉”的内情,以及赵本山攀附上薄熙来后通过其在各地开办的会所,拉拢结交各色人马的内幕。文章称,赵本山是薄的“公关部长”,其通过开会馆结交方方 面面的人物,用吃吃喝喝的办法,把一些官场、商场上的大腕、大款拉到自己身边,为日后政变夺权卖力。而且,那里还可以通过交谈,搜集政经情报,全部汇总后 转交给薄熙来。无疑,处于政治中心的刘老根会馆也有着同样的任务。

既然趟薄熙来的浑水如此之深,甚至卷入其政变,赵本山这两年持续走霉运也就丝毫不奇怪了,而其通过频频作秀、一再公开示弱、找名人力挺自己、自我调侃等方式向现当局求饶,也不过是在延缓其被处置的时间。事实上,他的命运早已注定,再怎么折腾也是无济于事的了。


夏小强:两条线索让赵本山难逃被抓命运

自从12月27日起,中国大陆网络传出消息,“赵本山因为涉黑、涉黄,已经被抓,抓捕过程自杀未遂,家中抄出四万斤黄金”,到28日,此消息在网络热传,赵本山成为排行第一的网络热搜词。随后,赵本山的徒弟和女儿在微博辟谣,称赵本山没有出事。

随后,媒体曝出赵本山在上海录制节目的新闻。元旦当日晚,久未公开露面的赵本山出现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上,表演了两个节 目,还唱了一首歌;对于之前“20吨黄金”的传闻,他调侃说:“我自己都信了,早上起来就挨屋翻。咋找来找去,没找着呢?”,看起来,赵本山的上海之行, 给赵本山一些底气。1月2日,赵本山在上海台录制的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

那么,赵本山的高调亮相和节目上海播出,释放出了什么信息?赵本山安全了吗?

大陆媒体并未因为赵本山的露面停止对赵本山的“追问”,1月3日,门户网站网易以——《北京“刘老根会所”去年9月关门,原因不明》为标题报导了赵本山在北京会所关门的信息。

可 能有许多人对赵本山的麻烦不以为然,认为他不过是一个成功的草根艺人,不可能获得当局如此“重视”,一定会到抓捕入狱的地步。其实,在如今的中国社会,对 于有权有钱的一些人来讲,涉及经济犯罪、或是涉及黑社会之类的黄赌毒等事情,都可以通过钱权交易来“摆平”,如果赵本山被传出的涉及这些方面的丑闻属实, 以赵本山的关系网络和知名度,解决这些事情也未必不可能。

但是,赵本山的麻烦却远非如此,赵本山身后的两条线索注定让他难逃被抓的命运。

第 一,是赵本山涉入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变计划,虽然现在只是在传闻中,他位列政变后组阁名单中的文化部长,但是,有他与薄熙来和王立军热烈互动的照片为证, 他很难与此摆脱关系。如今周永康已经被移交司法,党媒不断释放重判周永康的信号,那么。从这个角度,涉入薄周集团的赵本山很难全身而退。

第 二.赵本山还是江泽民集团宣传系统在文艺界的代表人物,通过在春晚上表演影射污蔑法轮功的小品,而受到江泽民赏识,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名利双收”。 现在其最大的支持者就是江派主管宣传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习近平在上任后对江泽民集团的博弈中,受到刘云山的不断阻挠。习近平直接主持召开文艺座谈会,就 是从刘云山手中收回意识形态舆论话语权打击刘云山的动作,赵本山连续缺席文艺座谈会议,其实是他背后势力刘云山失势的表现。

因此,发生在赵本山身上的事情,其本质是中共高层习近平与江泽民集团之间的博弈,赵本山只是一个外在表现和棋子,对赵本山的打击其实是对周永康和刘云山的打击。

由 于上海是江泽民的老巢和大本营所在地,目前基本还被江派掌控,江派势力正在据守上海与习近平展开对抗。赵本山在新年前,习江博弈的关键敏感时刻,去上海然 后回到沈阳高调亮相,随后上海东方卫视又播出在全国范围已经遭到封杀的赵本山的节目,其实是习江博弈升级的表现。因此,赵本山背后的两条线索注定了赵本山 难逃被抓捕命运,高调露面可能会加速习近平阵营的反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