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特赦〞吕加平细节曝光 高层有意为之?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5-02-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习近平〝特赦〞吕加平细节曝光

被中国民间称为〝江泽民克星〞的历史学者吕加平, 在被囚禁3年多后,终于在2015年除夕前夜获保外就医出狱。吕加平曾因实名举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伪造历史,而被判入狱十年。服刑期间,身患重病的吕加平 曾几次申请保外就医,都遭到了当局拒绝。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向本台透露,这次父亲能顺利获释,其实是因为得到了中共现任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的〝特赦〞。

自吕加平2月17号获释后,外界对他的近况持续关注。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表示,父亲刚刚出狱时,身体非常不好,一度有生命危险,精神也非常紧张,仍处于高压状态,令人担忧。庆幸的是,回家之后,因为环境发生了变化,吕加平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已经有所缓和。

吕 加平的儿子于浩宸:〝他从监狱出来以后,他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很好,尤其他这次是心脏病在监狱突发,突发以后,被送到长沙的那个监狱医院——长康医院。在里 边做了体检,他的身体状况很差,他的高血压非常的高,他的心脏体检经常停跳,最长一次停跳达到6秒钟,所以医生说他可能会有猝死的风险。回来以后我觉得他 的心情各方面都已经有所好转,我觉得他的身体状况也正在恢复中。〞

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吕加平这次被获准保外就医,家属事先并不知情。

于浩宸:〝我父亲这次他出来比较突然,因为他保外就医从去年8月份就一直开始在办,但是呢后来我们又得到消息,说他春节以前肯定是出不来了。但是在大年三十的前夜,2月17号突然得到监狱的消息说,我父亲马上就要出来了,我都没有准备。〞

据 了解,年过70的吕加平长期患有心脏病及股骨头坏死症,在湖南省邵阳监狱服刑期间又检查出胆结石、胆囊炎、支气管扩张、脊椎骨质增生、糖尿病等七种疾病, 心脏病也多次发作。但因为吕加平〝得罪〞的高官权力滔天,尽管民间不断的为他声援联署,当局还是一次次拒绝了吕加平的保外就医申请。

于浩宸:〝他曾经三次保外就医,这次是第三次才出来。其中第二次保外就医的时候,快出来了,然后据说有人给江泽民透露了这个信息,江泽民亲自打电话给他们的人指示,一定要阻止吕加平出来。〞

那么吕加平为何又被突然批准保外就医?是江泽民〝网开一面〞?又或是监狱领导〝大发善心〞?于浩宸指出,父亲吕加平病情恶化虽然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但最重要的还是一份来自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的〝特赦〞令。

于 浩宸:〝监狱的领导有一天突然去找他,说可能有一些办法,他说你给上面打个报告,他说你这个报告可以给最高领导人打,你这个报告打完以后我们帮你传递上 去。后来他(吕加平)就打了两份报告——一个是给长沙监狱管理局的,一个是给中国的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和李克强写了一份要求特赦的报告。这个报告就交给了这 个监狱的领导,就拿走了。拿走了以后不久,很快,几天以后我父亲就出来了。〞

于浩宸认为,父亲重获自由是一个标志性事件,这意味着江泽民的势力已经日薄西山。

于浩宸:〝他原来还有一些阻止的力量,但是这次,明显他们阻止的力量已经不行了,包括周永康案对外已经公布了,周永康、徐才厚,包括最近传出了郭伯雄的一些消息。我觉得整个江派的势力都处于一种继续衰败的一个过程,而且我觉得今年他们要处于土崩瓦解的态势。〞

评论人士认为,习近平〝特赦〞江泽民的〝克星〞吕加平,对江泽民来说无疑是一种打脸行为。对此,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著名时政评论家李天笑指出,结合之前习、李针对江泽民家族的一系列动作,以及近期的一些公开言论,不难看出,对江泽民最后的围剿已经不远了。
加平获准保外就医  现在中央高层有意为之?

(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2015年中国新年期间,其中一个看点就是江泽民的克星吕加平的突然出狱,这比吕加平家人预期的时间早很多。吕加平因揭露中共党魁江泽民而入狱,随着吕加平的出狱更多内幕和细节被披露出来。吕加平的动向一直被外界视为高层博弈的风向标,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北京时政观察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你抓我放”,江泽民再被敲打。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3年来一直在为其父呼吁,并多次提出要求保外就医,但一直得不到批准。民间曾在网络发起大规模的签名声援活动,最后也没有结果。但这次吕加平在监狱领导的要求下,写了一份给高层习、李要求“特赦”的报告,几天后他就被批准保外就医,出狱了。

于浩宸还披露其父前二次保外就医申请将被批准时,因江泽民亲自打电话阻止而没有成功。于浩宸认为这一次从侧面反映出江派势力越来越衰败,处于土崩瓦解的颓势,已无法阻止其父的出狱。

他对大纪元记者说:“吕加平因身体不好,一直申请保外就医也没有批准,这次吕先生获准保外就医,现在中央高层有意为之,有意拿这件事情对江进行敲打,‘这样的人你抓,我放’,有这方面的意味在里面。”

而署名冉沙洲的评论文章也认为,吕加平关于保外就医的报告能成功“递上去”,就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习近平、李克强需要吕加平出来,故而亲自安排、批准了吕加平保外就医的手续。他认为显然是把矛头对准了作为假中共党员、假烈士后代和日伪、苏俄双料汉奸的江泽民。

吕加平从2004年推出第一篇揭露文章《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2009年他再推出《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在2010年8月20日他完成的《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重磅文章后被抓,被判十年。关了3年后,他在今年中国新年前被批准保外就医出狱。

冉沙洲表示从吕加平曝光的江泽民一系列罪行来看,不仅江泽民有关“二奸二假”的问题可能被摆上台面,连同他向俄罗斯出卖国土以及和宋祖英等女人搞不正当的男女关系,都有可能被习一一清算。吕加平的出狱,拨乱反正、正本清源的意味甚浓。


冉沙洲:江泽民“二奸二假”罪或正式摆上台面?

【大纪元2015年02月26日讯】有外媒报导,当年因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而被判刑10年的自由撰稿人吕加平,因向习近平、李克强提出特赦的申请报告,从而获批于大年除夕前夜回到了湖南邵阳的家中,同亲人团聚。过年期间,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披露说,这次吕加平能成功出狱,相信与他父亲给习近平、李克强写的一份特赦报告有关。因而引发外界的关注和讨论。

吕加平的 儿子于浩宸在接受该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得到的消息称,父亲年前肯定回不来,因此他原本没打算今年新年回老家湖南。但是,2月17日,中国大年除夕的前 一天,其父吕加平终于成功获得保外就医。吕加平突然出狱的原因,于浩宸回老家看到父亲才知道,原来吕加平曾经给习近平和李克强打过一个特赦的报告。于浩宸 说:“这个报告通过监狱的管道递上去了。没多久,我父亲就出来了。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对于吕加平向习近平、李克强提出 特赦的申请报告,是通过监狱的管道成功“递上去”的这一点,外界有不少猜测。对此,笔者以为,在大陆监狱,一个正在服刑的普通犯人因病想要保外就医,只需 向监狱提出申请报告,然后由监狱呈上级单位或司法部门审批即可,不需向总书记和总理打报告。即便向总书记和总理打报告,监狱也无法“递上去”。况且,不是 所有称病的犯人申请保外就医都能获得批准的。那么,吕加平关于保外就医的报告能成功“递上去”,就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习近平、李克强需要吕加平出来,故 而亲自安排、批准了吕加平保外就医的手续。这样的话,问题就来了:习近平、李克强为何要亲自安排、批准吕加平保外就医?

吕加平是因为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而被判处10年徒刑的。2004年2月,吕加平在网路公开《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文中主要谈及 有关“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因而吕加平夫妻被公安国保秘密强制送回户籍所在地湖南邵阳。两个儿子均遭到株连。 2009年,吕加平再次发出公开信《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2010年8月20日,刚完成《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 证据》一文的吕加平再次被抓;2011年5月13日,吕加平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十年徒刑。

显然,习近平、李克强亲自安排、批准吕加平保外就医,是把矛头对准了作为假中共党员、假烈士后代和日伪、苏俄双料汉奸的江泽民。这不仅表明江泽民有关“二奸二假”问题有可能成为其罪状而被摆上台面,连同他向俄罗斯出卖国土以及和宋祖英等女人搞不正当男女关系,都有可能被习当局一一清算。同时,吕加平的出狱,拨乱反正、正本清源的意味甚浓。

早 有消息称,习近平试图将江泽民从历代中共最高领导人之中清除出去。中共央视去年热播的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共最高领导人胡耀邦、赵紫阳、胡锦 涛等都有出场,独缺江泽民。要将江泽民从历代中共最高领导人之中清除出去,最具有说服力的就是,江泽民不仅是个混进中共党内的日伪和苏俄双料汉奸,还是个 假烈士后代、假中共党员。

既然是假中共党员,有关习近平对江泽民处置的决议,完全不必放在中共最高党的会议上通过。这一点,或许同其他“大老虎”不一样——在处置江泽民的时候,颇有戏剧性的是,中共不需要做“双开”之类的宣布,直接逮捕、移交司法处理就行,因为江泽民本来就没有真正加入中共。

在习江斗急剧升级、江派全线溃败、江泽民被逼近死局的险恶形势下,外界或许很快就能看到这极富戏剧性的一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