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受访的辛子陵是少有的明白人 中国面临大变局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5-07-14 作者:陈东 点击:

 
【宇明网】


国防大学退休教授辛子陵

1935年出生的辛子陵,原名宋科,中国传记作家,中共党史学者,国防大学退休教授。

2015年6月24日,80岁的辛子陵接受澳大利亚SBS记者周骊女士第5次访谈,7月8日由澳洲广播电台播发,并形成文字。

前4次访谈是什么内容不知道,这次访谈,周骊女士问的几个问题都非常敏感,辛子陵的回答证明他在大方向上头脑清晰。

下面让我们看看这次访谈的内容:

周骊:北京「8·31」政改方案被香港立法会否决,成为世界舆论对中国形势观察和判断的一个看点。普遍认为中国政府大丢面子,请您谈谈看法。

辛子陵:要正确认识中国的形势和走向,有一个前置条件,就是必须看清中国政府和执政党的现状。表面上看中国政府是以习近平为主席的 中央政府,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共产党。实际上执政党是分裂的,套句老话事实上存在两个司令部,以习近平为首的改革派组成的司令部,和「江核心」操纵的反 对派,一个地下司令部。反贪打虎斗争是两派激烈斗争的表现。

18大组建领导班子时,江泽民还占着相对的优势,7名常委他推荐了三个,刘云山的票数少于汪洋,但江坚持要刘上,胡习只好让步,让汪洋下。现在这 个常委班子,习、李、王是核心,俞正声是代表邓家的,站出来支持习李王,改革派稳占了4票,是多数派,但只是相对的优势,张刘张掌握着常委的七分之三的权 力。所以表面统一的中央政府和中共中央,经常出现两种声音。

外国观察家和中国百姓,把好事坏事,善政虐政,都挂在习近平头上,就是不知道有些事情(虐政)不是习近平的决策,有些事情是反对派故意给习近平抹 黑。像重判铁流,打压《炎黄春秋》,都是反对派搞的。习近平不能放下反贪打虎的大事来跟这些豺狼狐狸在小事上纠缠。反对派就是要转移斗争大方向,在次要问 题上与习近平缠斗,掩护「江核心」。像《炎黄春秋》问题,不改革整个意识形态,在列宁主义的基础上争论,是扯不清的。将来历史会证明,《炎黄春秋》是正确 的,龚云之流不过是文革中的「梁效」还魂。

香港事件是那七分之三的权力发力的结果。先是刘云山制造了「香港白皮书」,修改基本法,强调「一国」,淡化「两制」,配合张德江出台「8·31」 政改方案。目的在于挑动几十万人占领中环,瘫痪香港,逼习近平下开枪镇压的命令。习近平识破他们的阴谋,沉着冷静,要他们妥善处理危机,但严厉拒绝他们开 枪的建议。习强调坚持「一国原则」和尊重「两制差异」。

为逼习近平下水,人大常委、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还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扬言人大有权罢免国家主席,逼习近平表态支持。

至于谁输谁赢?谁丢面子谁得面子?就香港和北京,地方和中央来说,无输赢,回到了基本法,回到了原点。2017年的选举仍照基本法规定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进行,由800人组成的选举委员会选举产生。

若从党内斗争来说,是江核心地下司令部的大失败,张刘自取其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而习近平严厉拒绝了他们武力镇压的意见,保护了香港的市民,保护了民主力量,在香港市民中提高了威信,在全国人民中提高了威信。

从香港白皮书的发表到「8·31」政改方案出台,这是一个城府很深的政治阴谋。实际上是为习近平布设「六四」陷阱,企图借香港人的血肉,把习近平拉下马,为大大小小的「老虎」们创造逃脱被清算、能东山再起的机会。江派这个阴谋是完全失算、彻底失败了。

从习仲勋到习近平,对香港有特殊的认知。这是香港人必须了解的。

在邓小平的支持下,习仲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际开拓者。

习仲勋创造的深圳模式,实际上是「走香港人的道路」,香港引领深圳,深圳引领全国。这条道路改变了毛泽东的「走俄国人的道路」的航向,又超越了刘 少奇所要坚持的新民主主义,是把目光转向了西方文明,转向了WTO,转向了世界共同市场。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世界文明接轨的关键一步。

周骊:周永康终于走完了审判程序,判了无期徒刑,世界舆论普遍认为判轻了,高高举起,轻轻放下,是反贪打虎的尾声。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辛子陵:我冒昧的说一句,这是没看懂中国政治的误判。在中国,最希望判周永康死刑的是江泽民。他写条子给政治局常委,明确表达了这 样的意见。因为镇压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的很多指令,都是江泽民直接向周永康下达的。让周永康活下来就是保留江泽民反人类罪的活证据。这在未来的决战中是 有大用场的。周案了结,不是反贪打虎的尾声,而是反贪打虎压轴大戏的序幕。有三件事请新闻界朋友留意:

第一件,宣判周永康的第二天,江苏出版社推出一本新书,在封面上「庆亲王」、「你懂的」六个大字上下排列,赫然入目。全国人民都看懂了,继周永康之后,清算曾庆红这只巨虎被提上了日程。王岐山开始过问鲁能的问题,这是曾庆红的软肋。

第二件,从今年5月份开始,大陆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属被允许向中国检察院和法院控告江泽民。据明慧网6月14日报道,从5月底到6月11日, 他们已经收到3946位中国公民控江的刑事控告书副本。从6月12日到6月18日,又增加了5千多人,总计近万人控江大潮正在兴起。(现在已知的有八万余 封告江信已寄出)

第三件,周永康被判刑后,《人民日报》迅速发表评论文章,再次提及「铁帽子王」。文章称「无论权力大小、职务高低,没人能当『铁帽子王』」,并强调,「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释放的绝不是止步收兵的消息。

15年前有个名叫王杰的法轮功修炼者状告江泽民,立马被捕,收监迫害而死。今昔对比,中国确实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访谈完)

辛子陵的以上谈话证明他看懂了中共体制下发生的是正邪大战,而且支持以习近平为首的体制内的正义力量。

据我们估算,今年就可以解决江。不过,江临死前必然拼命挣扎,近期为了转移对控江告江大潮的关注视线,江家以及江系恶势力就故意制造股市的空前恶性大跌。其实,这不仅没阻止的了告江信的源源寄出,反而把江的极度恐惧和绝望的内心世界渲泄的淋漓尽致。

不管江搞出什么恶性大动作,也不管江还会再搞出什么恶性大动作来试图拖延被绳之以法,其被押上审判台只是个时间问题,因为结局已经定在那里了,「人」不可能改变。人所能做的,就是从体制内的正邪大战中选择自己的未来。△
谢天奇:三信号政局或大变 中南海放风抓江时间点

【大纪元2015年07月14日讯】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2015年6月24日接受澳洲广播电台(SBS)记者周骊女士第5次访谈。7月8日,SBS播发访谈录音。访谈中,辛子陵解读香港“8•31”政改方案以及周永康案宣判内幕。

辛子陵这次接受访谈的时间6月24日正是中国股市“5.28”与“6.15”两轮持续暴跌之后。“6.26”第三轮股市持 续暴跌后,7月4日、5日周末期间,习近平当局紧急启动系列金融救市措施,但7月6日至8日,陆股大跌态势依旧。关键时刻,辛子陵访谈录音于7月8日播 放。

除时间点敏感外,辛子陵访谈的内容更是惊人。在香港“8•31”政改方案话题中,辛子陵直接指明是江派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操 控、为习近平布设陷阱。辛子陵还指,中共中央事实上存在两个司令部,以习近平为首的改革派组成的司令部,和“江核心”操纵的反对派,一个地下司令部。 “8•31”政改方案被香港立法会否决,是江核心地下司令部的大失败。

在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的话题中,辛子陵否定周永康被轻判是“打虎”尾声。他表示,在中国,最希望判周永康死刑的是江泽民。因为镇压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的很多指令,都是江泽民直接向周永康下达的。让周永康活下来就是保留江泽民反人类罪的活证据。这在未来的决战中是有大用场的。周案了结,不是反贪打虎的尾声,而是反贪打虎压轴大戏的序幕。

辛子陵是中国传记作家,中共党史学者,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退休前为正师级大校军衔,着有《红太阳的陨落:千秋功罪毛泽东》。作为体制内的一名退休官员,辛子陵访谈中两个话题正是近期习近平当局遭外界质疑的两大事件,为习当局澄清意味明显。

辛子陵访谈中还特别提到今年5月份开始的大陆法轮功修炼者控告江泽民的浪潮。而15年前有个名叫王杰的法轮功修炼者状告江泽民,立马被捕,收监迫害而死。

辛子陵访谈最后表示,今昔对比,中国确实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

在笔者看来,辛子陵应是在政局危机敏感时刻经中南海授意发声,释放三重信号,其一,替习近平当局澄清、与江泽民集团切割;其二,透露习当局抓捕曾庆红与江泽民的行动计划和时间点;其三,点明江泽民血债帮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核心罪行,点江泽民的死穴。

与辛子陵访谈相呼应的是,大陆互联网近期公开解禁“诉江大潮”、“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等真相信息。

大 纪元7月12日报导,在大陆网站360好搜网搜索“诉江大潮”,搜索结果显示,第一条即是“全球诉江大潮”。大陆民众证实,上述好搜网的搜索结果点击后, 可以打开看到完整网页。“全球诉江大潮”点击后网页正中呈现“追查国际大量证据证明: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全国性的群体灭绝大屠杀 涉嫌杀戮人数超200万”。网页还呈现其他系列真相视频,包括“全球诉江大潮 逾六万人控告江泽民 看到中国希望”等。

大纪元该篇报导发表后不久,就有读者跟帖留言称,“刚刚读了这篇,好奇的搜索百度:起诉江泽民,可以看到大纪元,NTD,台湾媒体等相关内容”、“也可以百度: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 内容耐人寻味”。

大纪元记者用“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相关词在百度上进行检索,搜索结果发现,第一条是台湾电视媒体报导的《习近平打贪腐 下一个大老虎江泽民? 》的视频新闻,报导内容包括江泽民的亲信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落马的消息。

再往下搜索显示,有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报导的《【禁闻】 步步逼近 江泽民呼之欲出》的视频新闻。

此前,习近平、胡锦涛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博弈关键时刻,江泽民血债帮政变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核心罪行多次在大陆百度等网站短暂解禁。

2015年5月11日,大陆法轮功学员张兆森通过邮政快递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以张兆森控告江泽民为标志性起点,法轮功学员迅速掀起在大陆控告江泽民的浪潮。迄今,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了6万人。

与 此同时,大陆股市自5月28日至今,接连三轮暴跌至今。笔者此前分析,大陆股市震荡是习近平当局与江泽民集团围绕“钱袋子”生死对决的表象。江泽民集团在 丧失对党、政、军权的掌控后,目前只能在社会和经济领域闹事。陷入末日恐慌的江泽民集团恶意做空砸盘,裹胁股民,摧毁市场信心。面对疯狂反扑,习近平当局 围剿江泽民、掌控“钱袋子”行动计划将加速。

如今正处北戴河会议前夕,股市危机冲击之下,辛子陵访谈呼应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浪潮,大陆解禁“诉江大潮”、“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当局随时可能针对曾庆红、江泽民采取行动。

笔者此前也表示,随着越来越多大陆民众、海外民众、各个民族、机构、国家响应并汇入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正义洪流中,以及中南海高层顺应天象巨变作出正确选择,江泽民必被清算,与其相依附的中共政权必将解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