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汉奸怎么办”暗示江泽民下场?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5-07-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7月13日,中共《解放军报》正版刊登近万字的长文《历史的拷问》,谈及对抗战期间“汉奸现象”的现实反思后,15日,位于上海的澎湃新闻网登载了《“鬼子”打跑了,汉奸怎么办?》一文,似在与其呼应。在中共特有的政治氛围中,个中意味很耐人寻味。

如果说在《历史的拷问》中描述了中国抗战期间汪精卫、陈公博、周佛海的汉奸历史,传递汉奸“卖国求荣,认贼作父”为国家之耻,民族之羞的信息外,那么澎湃网的文章则主要阐述了抗战后对汉奸的惩治。按照中华民国政府《惩治汉奸条例》和中共以往惯例,伪军科级以上公务员,就定为汉奸。

文 章称,根据统计,八年抗战中协助日军作战的伪军人数高达210万,超过侵华日军人数,其中包括伪政府工作人员、潜伏后方的特务等等。抗战胜利初期,对汉奸 的惩治工作并不让人满意,截至1945年10月,国民政府正式公布的被捕汉奸疑犯仅有一二百名,包括南京伪国民政府委员共22人,但都是非实权人物;而被 惩治的伪军也很少。这引起了民众的不满。

在1946年3月13日《惩治汉奸条例》颁布后,中华民国政府开始正式处理汉奸。其方式首先是检举 汉奸,敦促汉奸自首,其后抓捕汉奸。统计显示,从1945年9月至12月,军统局共捕获有汉奸嫌疑者4291人,移送军法机关审判者334人,移送航空委 员会讯问查办者24人,在押病死者43人。此后,国民政府开始启动起诉、审判汉奸的法律程序,一些汉奸被公审,如周佛海等。一些被送进监狱,一些被判处死 刑。

无疑,基地在北京的军报和身在江泽民老巢上海的澎湃网突然大谈特谈“汉奸”,绝不简单。考虑到中共惯用的“以古讽今”的话语方式,考虑到随着股市暴跌而日趋白热化的中共高层博弈,谈论“汉奸”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继续烧烤江泽民,并暗示江的下场。

随 着诸多内幕的被揭,很多人知道,江泽民不仅父亲是个汉奸,而且本人也是个汉奸。其父江世俊,又名江冠千,曾担任南京汪精卫政权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 任委员。网络上曾有文章言,江世俊是个善于投机和趋炎附势的人。在主持伪政权宣传部日常工作中,“他把全部的心血研究用于法西斯宣传上”,并深知舆论的力 量。他一手策划了“大东亚圣战太平洋战绩展”,利用他学到的宣传技巧和电机知识,用声光演示日美之间的空战和海战,日军开炮,美机中弹坠毁;《奇袭珍珠 港》的巨幅油画,占满墙壁,显示日军武士道精神,让观众感到侵华日军不可战胜,会永远留在中国,“歼英灭美”指日可待。

此外,江世俊还参与 策划了抗击英美的电影《万古流芳》,完全按侵华日军仇美需要篡改历史。为了让南京人忘记大屠杀,他还搞民俗形式的宣传,让老百姓沉浸在“太平盛世”中。他 还通过日伪宣传部编创通俗儿童歌曲,让中国小孩子从小就认为侵华日军进军亚洲千辛万苦,为争取东亚民族解放在大风中“长途跋涉”,“英勇牺牲”,等等。

显 而易见,江泽民比其父更近一步。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曾在2009年12月初撰写的文章揭露了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其亲生父 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指他 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无疑,江泽民在炮制谎言等方面亦紧随其父。

目前没有看到资料说明为何身为汉奸的江世俊在抗战后没有受到惩治,而得以老死,但其子江泽民应该没有那么幸运了。军报和澎湃网的文章就是信号:江泽民怎么办?在控告其的大潮滚滚前涌时,只有等着被抓捕和被审判。


丁律开:大局已定 江派“金脉”被掐断

【大纪元2015年07月18日讯】7月17日,是三大期指的交割日,被视为大陆股市多空双方的决战日。习李当局掌控的“国家队”将与江泽民、曾庆红家族操纵的恶意做空势力在股市上展开厮杀。

当天,大陆股市暴涨。截至收盘,沪指涨3.53%,报3957.99点;深成指涨5.24%,报13004.96点;创业板涨5.95%,报2783.32点。

这一结局的“意义”非同寻常。这表明习李当局在股市上赢得了关键一役,标志着习李当局开始从江派手中夺得对大陆经济的主导权。

而江泽民、曾庆红家族在经济领域的赌注筹码开始失效,江派的一条大“金脉”随之被掐断。因为江泽民集团及其跟班商人团伙已经无法通过操控股市来牟取暴利、敛聚黑财。

江泽民、曾庆红家族的溃败是注定的。此前,已经有所征兆。

香港《新报》7月11日下午在网页上发出声明后,7月12日正式停刊。《新报》具有56年历史,在上个世纪80年代曾是香港销量最大的三份中文报纸之一。

2012年6月,中共江泽民集团“610”系统的外围特务组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成立,利用文革手法在香港打压法轮功。

《新报》极力配合青关会打压法轮功,一再刊出大篇幅造假诬蔑法轮功的头版,供穿制服的青关会成员在街头派发,形同青关会“机关报”。

显然,《新报》被江派收买。不过,习近平上台后,大力清洗江派势力,连“维稳沙皇”周永康也在今年6月11日被判刑入狱,江泽民和曾庆红本人也处境不妙,自身难保。

官场靠山失势,江派金主们也无暇顾及《新报》等媒体的生死。于是乎,一度靠江派资金维持经营的《新报》也就只好停刊“谢世”了。

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麻烦,恐怕还不止是“金脉”被掐断,手下喽啰和自身家族断了财路,其最大的麻烦还在于习近平已经在准备“收拾”它们哥俩。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16日,习近平到吉林省考察调研,并把首站安排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吉林是什么地方?吉林是老贼江泽民的发迹之地。江泽民曾在长春一汽工作,号称对吉林有感情,故其上台后不断提拔吉林官员,以致当时官场有“吉林出高官”的说法。

江泽民主政时期,中共政坛形成了一个“吉林帮”,包括苏荣、徐才厚、回良玉、张德江等多名正国级、副国级高官。

习近平选择在股市决战日之前一天考察吉林,其实就是在“巡视”江泽民的发迹之地,“吉林帮”的老巢,是在向江泽民“示威”、展权,释放的信号是准备掀翻江泽民的老底。

7月15日,被称为江泽民“国师”的王林疑涉嫌杀害其徒弟邹勇被警方带走。此前身负“七宗罪”、却来去自由的王林突然被带走,是江泽民将要出事的又一信号。

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很可能在8月份举行,届时,习近平阵营将和江派有一番怎样的激斗,现在尚未可推测。而从5月27日起,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密集会见了21个省(市、区)委书记或省长,这预示着习近平阵营在北戴河会议上很可能会有“破天荒”的大动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