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特殊时间点令案公布 释放清算江泽民“血债帮”信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07-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并被逮捕。官方通报令计划收受巨额贿赂、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与多名女性通奸等数个罪名。此前的6月11日,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

“6‧10”和“7‧20”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运动中的重要时间点。前者是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成立的日子,后者则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公开宣布镇压法轮功的日子。

周永康和令计划均深度参与迫害法轮功。在中共江泽民发动镇压迫害法轮功16周年的日子抛出令计划,被视为周永康案的延伸,现任当局或释放清算江泽民“血债帮”的信号。

“7‧20”特殊的时间点 令案公布

北京时间7月20日夜间,中共官方通报,中共政协前副主席、统战部前 部长令计划被“双开”,案件移送司法,通报列举令计划“严重违反党纪”;“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 家大量核心机密;本人及其妻收受他人钱物,为其妻经营活动谋取利益;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对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力敛财牟利负有重要责任”。

通报还称,调查中还发现令计划其它“涉嫌犯罪线索”,“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中共最高检察院经审查决定,对令计划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

去年12月22日,令计划落马。当时大陆财新网报导,为掩盖2012年“3‧18”法拉利车祸中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报导还说,有迹象表明,令计划与周永康及薄熙来等存在某种同盟关系。

今年2月,令计划被免去中共政协副主席职务,其中共政协委员资格亦被撤销。随之其长期任职的中办与统战部被清洗。

大陆官媒对令计划案的报导中,曾点名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等组成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遮天蔽日”。外界媒体则称周、徐、薄、令为“新四人帮”。

令 计划是在中共“十八大”前的2012年9月1日接替江派杜青林的职务,任中共统战部部长。统战部、外交部曾长期把持在江派人马手里,早在周永康任政法委书 记期间,政法系统就对中共财政、军事和外交上形成三位一体的控制,利用外交系统和统战系统相互配合,派遣大批特务进行海外活动。

令计划上任后,统战部加强向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政策,在台湾、香港、美国,受统战部控制的特务组织对法轮功的打压变本加厉,甚至给出国访问的习近平制造难堪。

2014年7月19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中共雇用福建同乡会的打手阻挡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并当着世界新闻记者的面殴打法轮功学员,阿根廷警方逮捕了现场组织袭击法轮功女学员的一名中领馆官员。

时政评论人士夏小强表示,令计划在他最后两年的政治生涯中,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与江泽民、周永康站在了一起。因此,从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角度来讲,令计划作为江派的深度“无间道”式的人物,被拿下是必然,也是中共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典型事例。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悍然公开镇压法轮功。中国及海外法轮功学员同时开启了反迫害、讲真相救人的光辉历程,到今年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已16周年。

今年反迫害中最引人注目的事件就是海内外民众起诉江泽民,特别是大陆法轮功学员直接向中共最高检察院递诉状。从5月底到7月16日,海外明慧网已收到逾8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法院的诉讼状副本。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诉江数字应不止于此。

周永康在“610”第二天被判刑

今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全世界民众通过银屏看到了周永康满头白发出庭接受宣判,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的画面。周永康被判刑的日子也引起关注,它和中共“610”机构只相差一天。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成立了一个连各级党委都要唯命是从的机构,这个组织是江泽民专门为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而成立的,叫“610办公室”。

“610” 是一个类似纳粹的盖世太保或者中央文革小组的恐怖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从中央到地方都有其分支机构,由无法无天的政法委领导。江泽民靠腐败和物欲肉欲 豢养起政法委、“610办公室”这只害群之马,在今天“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运动中,政法委官员频频落马,无疑是对那些积极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的报应。

周 永康早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就积极迎合、讨好江泽民,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不遗余力地执行其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 策。他授权、利诱和驱使中共暴徒用酷刑、谋杀和失踪等手段迫害无辜的善良民众,令四川成为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省份之一。周永康以毒辣、凶残手段迫害 法轮功学员获得江氏的信任与赏识,并被提拔进入中共高层。

周永康在接替罗干出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后,大权在握。其不仅一直以讲话和行文的方 式,胁迫、操控中共庞大的政法系统对法轮功持续迫害,还频频流窜各地坐镇指挥、督促加重迫害。他以奥运、世博“安保”等为名,一次又一次地加剧对法轮功学 员的迫害。最为邪恶的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主导推动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周永康追随江泽民极力推动迫害法轮功、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罪恶早已被海外媒体曝光,并在国内广泛传播,彻底清算周永康及其后台江泽民和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是历史的必然。

令计划是周永康被判刑一个月后,习近平当局“打虎”抛出的最高级别人物。有分析认为,中共高层习、江斗已近白热化,中国经济也面临很大挑战;北戴河会议前公布令计划案,习近平当局可以在北戴河会议上集中讨论经济问题、人事问题及中共五中全会的议案等


鄂新:体制内正邪大战「720」 新华网出大怪事

刘云山真吓坏了!

(编者注:少量删减)【人民报消息】今天,7月20日,新华网出了大怪事。什么大怪事?

新华网不刊登自己当天的重头新闻《中共中央决定给予令计划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却把江泽民给民主人士成思危送了花圈的新闻摆在总理李克强的新闻前面。

平时,第一条重头新闻是加重黑体字,今天第一条和第二条都是加重黑体字,让人感到怪怪的。第一条是《成思危同志遗体火化 习近平等送别》并标上有视频,第二条是《李克强力推产能合作:升级版中国"走出去"》。

第一条有两段话,全部都用加重体字:「成思危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 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成思危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发表时 间是「2015年07月20日 18:06:18」,来源新华网。

下面的那个视频里,按照七常委的排位,依次向成思危先生的遗体告别。

「720」刘云山把江泽民的名字抬出来忽悠

7月20日,新华网在头版头条新闻里用「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的方式捎带上三呆婊,要闻第一条「成思危先生遗体告别」,出现江泽民送的花圈。为的是告诉大家,我现在还没被监视居住。

6月11日公布了对周永康的判决,是有讲究的,因为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成立了「610」小组,准备7月20日镇压法轮功时启动。

那么,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7月20日把含有「江泽民」名字的新闻放到新华网最最显著位置,想干么?其实刘云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干成个啥,他不过是鸵鸟受惊,把头钻进沙堆里罢了。

对于江系血债集团的所有人来说,7月20日是个非常敏感的日子,16年前的今天,1999年,江泽民启动了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镇压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

据国际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报告,经过9年多上万通的电话调查,获得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包括对中共中央五名 政治局常委,一名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原国防部长、总后勤部卫生部长、610官员、在活摘现场执勤的武警的调查, 还有来自全国的军队及地方医院的移植科医生、器官中介等方面的证据。

2014年9月,军方总后勤部原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在追查国际的电话调查中承认:是江泽民下令用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做移植手术。江泽民说:炼法轮功的人身体都是一等棒的。

《追查国际》还对全国865家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医院,及其9500多名器官移植医生的几十万份报道、论文、网站及数据库系统进行搜索,获得了上万条证据。 这些证据共同指证:中共用活摘器官的手段使超过两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失去生命。

2015年的7月20日和往年完全不同了,现在习近平当政,根据国家新的法律,法轮功修炼者可以堂堂正正的向国内最高法、最高检投递控告状。不光 江泽民本人惊恐不已,尚有权力的血债集团成员都一起反扑,先是大批逮捕法轮功修炼者,后来阴谋被揭穿,又利用股市大跌来转移全民对告江大潮的关注,李克强 救市成功后,近日又集中大批逮捕维权律师,尤其是为法轮功修炼者辩护的律师,如王宇等。

体制内正邪大战「720」

新华网7月20日头版头条说「中央政治局7月20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还研究了其它什么事项呢?新华网的报导写好了,却藏在奇虎(360)首页里,你藏别人那儿干么呢?藏新闻也不等于把令计划藏起来。令计划还不是该双开就双开,该逮捕就逮捕。

用「中共中央决定给予令计划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这个题目一搜索,出来了不少,有大新闻谁不抢着发表?你刘云山也挡不住啊。

最让江生气的是,在政治局审议时,他们几个不知都干啥去了,不知为啥让王岐山的报告通过了。木已成舟了,已经决定开除令计划党籍公职了,移送司法了,才蹦哒几下,也太不成气候了!

蔫损坏的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也有难处,开政治局会议时,令计划的罪证都调查确凿,他们也不敢太反对大发劲了,因为令计划那些事儿,他们差不多都有份儿。

另外,江泽民那点糗事这些年给翻腾遍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令计划的罪行很多人倒并不那么熟悉,所以,公布出来的令计划的罪行让人吃惊,这不都是老江干的事嘛!当然还要再加上「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

正邪大战「720」,一个是在党外人士灵堂摆上一只花圈,让殃视镜头在上面晃不到一秒钟;一个是把邪恶集团隐藏的重要头目拉出来绳之以法。哪个实惠?哪个给力?呵,刘云山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