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敏感日”双开令计划 江泽民或面临被审判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15-07-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720”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团体的标志性敏感日。今年7月20日当天,前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兼中央统战部前部长令计划被批捕。有分析认为,这一讯号非比寻常,或是现任当局准备清算江泽民“血债帮”的预警信号。

令罪状暗证“新四人帮”曾图谋政变

7月20日,中共中央政 治局会议决定开除令计划的党籍、公职(简称,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中共官方称,令计划的第一条罪状是,严重违反中共“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 律、保密纪律”,此外,还透露其盗窃中共“大量核心机密”。其后,官方《环球时报》报导,令计划“野心和私欲极度膨胀”。

事实上,去年10月23日,习近平曾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上警告,中共官员不要在内部搞“小圈子、拉帮结派、称兄道弟”等。今年1月13日,又在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再次强调“政治规矩”。

《香港经济日报》引述观察者指出,中共政治局早在暗示令计划“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更明确指控他“拉帮结伙”,违反“政治规矩”。

也有分析认为,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曾密谋,企图通过权斗、政变夺取习近平的权力。

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并非空穴来风

2012年3月15日,时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被免职;3日后的凌晨约4点,令计划独生子令谷,驾驶法拉利轿车在北京保福寺桥东辅道附近遭遇车祸身亡。令谷当场死亡,车内另两名女性重伤。

令计划为掩盖令谷丑闻,私自调动保护中共中央警卫局封锁消息。知名法学家袁红冰透露,当年令计划儿子出车祸时,私自调动保护中共中央高层安全的中央警卫局来控制车祸现场,是犯了大忌。周永康以此,加上令计划家族腐败的材料,来威胁令计划与其结盟。

袁红冰还说,令计划当时承诺帮助周永康,不受薄熙来案影响;而周永康则答应令计划,帮他升官进爵。

不过,2012年6月,军中太子党开始追究令计划私调警卫局一事。虽然在周的帮助下,令计划入常呼声高涨,但2012年9月,时任中办主任令计划突然调任为中共统战部部长。

令任统战部长 对法轮功打压变本加厉

2012年9月,令计划接替杜青林,出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由此令的仕途出现大逆转。有消息披露,令计划在2012年后与周永康结盟后,加大力度向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国家领导人江泽民开始镇压全国的法轮功信仰团体,而针对海外华人,统战部便成为专门研究制定有关海外侨务的政治核心。

海外新唐人援引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指出,令计划到统战部任职后,以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为政治资本,换取某一派系的支持。“到统战部后,他实际上远离了 权力中心,很可能他想做一些非常之举,重新回到权力中心,就像当初薄熙来到重庆以后,想重新回到权力中心,就在重庆搞‘唱红打黑’。”

横河说:“在这个期间,我发现在海外,亲共团体攻击法轮功的行动明显增加。一个是香港的青关会,另一个是台湾的爱国同心会,再有一个就是在(纽约)法拉盛一批亲共团体,这些机构都是归统战部管的,它最活跃的期间,就是令计划担任统战部长时期。”

然而,令计划似乎“拉帮结伙”站错了边。2014年7月,周永康落马;2014年12月,令计划遭调查。而江派集团的最终靠山江泽民,目前也自身难保。

自今年5月1日起,中国法院实行“立案登记制”后,中国掀起一股“诉江”大潮。根据海外明慧网报导,截至7月16日,已经有逾8万中国民众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其中包括:中国知名人权律师郭国汀、三度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

于此同时,美国、加拿大及欧洲等国家的民众也纷表支持;台湾更有超过6.5万民众声援“诉江”,联署“举报”江泽民罪行。

此外,令计划在法轮功团体反迫害16周年当日“720”遭到批捕让人玩味。

海外《大纪元时报》指出,“610”和“720”都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运动中的重要时间点。周永康在“610”隔天6月11日被判刑;令计划则在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7月20日被抛出,这是否意味着,现任当局正在酝酿清算江泽民“血债帮”的一场行动?引外界聚焦。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