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令完成手中“核心机密”猜想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5-08-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令计划7月20日被宣布双开,官方称他涉及违法违纪获取大量国家核心机密,等于证实了早前盛传的其弟令完成手握〝政治核弹〞藏身美国要挟当局。8月4日,《纽约时报》证实了这个消息,并称,中共要阻止令完成把机密文件交给美方。令完成手中究竟掌握什么核心机密,一旦公开,将会有何后果,这是舆论界颇为关心的话题。

《纽约时报》8月4日的报导,让外界了解到,令完成在内华达山脉脚下购买了一座面积为7800平方英尺,价值250万的豪宅并非传闻。几名美国官员和令完成的邻居都可以作证。

这 几名匿名美国官员甚至还透露,最近几个月,中共一直向奥巴马政府施压,要求遣返令完成。对令完成是否已经申请政治庇护,这几名官员讳莫如深。但可以做出判 断的是,奥巴马政府拒绝了中共遣返令完成的要求,令完成有可能叛变。因为令掌握的中国机密情报,这或将成为美国情报领域的一项非凡成就,对中共造成打击。

专攻中国情报的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分析师克里斯托弗.K.约翰逊(Christopher K. Johnson)表示,中共想阻止令完成把自己掌握的有关中国政治的信息〝宝藏〞交给美国官员。

目前供职于华盛顿国际战略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约翰逊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猜测,中共非常想抓到令完成,〝毫无疑问,他手上拥有得到大量有趣信息的渠道。〞约翰逊也肯定这一点。

与此同时,周一的白宫和国务院例行记者会上,美国国务院则对令完成案采取了〝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它〞的态度。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马克.托纳表示,〝我们继续向中方强调,中方应向美方提供清楚、重要、显著、有说服力的证据,以使我们的执法机构进行调查、移送和起诉逃犯。〞

从现阶段来观察,围绕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弹〞,似乎中美双方将要掀起一场抢夺战。令完成究竟携带什么〝宝藏〞呢?

令计划在胡锦涛时期担任中办主任,同时兼任中央保密委员会主任,这个机构担负着保卫国家核心机密的职责。

早前海外传媒报导,当局调查发现令计划落网前盗取机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相信部份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带到美国,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

令完成的政治核弹不禁让人想起了三年前,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投奔美领馆,也传出曾携带一包〝重磅机密〞文件。大纪元披露,在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各类中共机密文件中,包括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2013 年6月24日下午,〝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国际组织,在英国议会大厦举办了一场面向国会议员和社会主流人士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说明 会。由于英商尼尔.海伍德之死与〝薄王事件〞有关,王立军非常可能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与会议员在会上促请英国外交部向美国政府发出质询,促其 公布王立军提交美国的机密文件。

作为中办主任,令计划比王立军的级别高很多,而且这个特殊的位置正好还掌管国家机密,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 出台制定的一系列机密文件,包括中共内部掌握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令计划一定曾经接触过,并深谙其利害关系而窃取。这些文件一旦曝光,直接冲击的 是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认为,令计划作为中办主任,在协调中共这部庞大的机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是难辞其咎的。 〝610〞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政法系统。但是中共党委整个系统、整个专政机器,必须是中办发号施令、协调运作,才能使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达到如此惨烈 的深度和广度。

可以预料的是,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弹〞如果涉及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一旦曝光天下,将成为一手发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罪证。目前,已经有12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控告江泽民。

传 闻中,令计划窃取的文件数量之多以及性质之严重,令工作人员大为震惊。有港媒报导称,令计划案已被中共高层确认是中共建政以来案情最错综复杂、政治涉及面 和政治影响后果最严重的大案。对于令完成,美国官员向《纽约时报》形容,〝如果他寻求政治庇护,将可能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