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江泽民中央党校题词被铲 将定性为“反改革集团”?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08-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天津爆炸后 江泽民中央党校题词巨石被铲掉


8月21日,有人发现北京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词的巨石被整块铲掉。对比中共中央党校南门的照片,发现照片中的环境相似度极高。(合成图)

(大纪元记者谢东延报导)8月21日,有人发现北京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词的巨石被整块铲掉并上传照片,之后大纪元经知情人证实消息真实。8月22日,大陆媒体高调报导,中央党校门前题有“中共中央党校”的巨石已经被移走。

之前有消息称,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动怒将江泽民父子、曾庆红控制起来。有分析认为,中共官场已经知道江不行了,纷纷在跟他划清界线。

8月21日有消息传出,当天下午1点,有人发现北京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词的“中共中央党校”巨石被铲除,并将现场铲除和铲除后的照片发布到网上。

大纪元记者通过百度地图街景和中共中央党校南门的照片对比,发现照片中的环境相似度极高。再对比江泽民其他题词的字迹也非常相像。

8月22日,知情人向大纪元证实,该工程三四天前就开始,今天还有工人在现场平整土地,或许会恢复绿化。

之前,大纪元获得消息,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震怒,8月15日已将江泽民和其两个儿子限制行动自由。至今不到一周,就传出江泽民在中央党校门前题词的巨石被铲除的消息。


8月21日,有人发现北京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词的巨石被整块铲掉。对比中共中央党校南门的照片,发现照片中的环境相似度极高。(网络图片)


8月21日,有人发现北京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词的巨石被整块铲掉。有分析认为,这是在去江泽民化,至少说明江泽民在失去影响力,中共官场在跟江划清界线。(网络图片)


8月21日,有人发现北京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词的巨石被整块铲掉。对比百度地图街景,发现照片中的环境相似度极高。(百度地图截图)


8月21日,有人发现北京中共中央党校南门江泽民题词的巨石被整块铲掉。(网络图片)

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先生表示,这是习近平有步骤的在“去江化”,将来这种事情会越来越多。当初江泽民掌权时爱出风头到处题词。胡锦涛执政时,又被江架空,江泽民同样到处题词。现在身为红二代的习近平上台,很强势,不像胡锦涛软弱。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至少说明江泽民在失去影响力,中共官场已经知道江不行了,快被清算了,纷纷在跟他划清界线。

天津爆炸案发生的第二天8月13日,在微信圈再热传2014年8月曾经出现的“五角场空军政治学院,江题词被拿下”的图片,引起外界的关注。

2014年4月,也曾有消息传出,中共军委办公厅主任秦生祥曾把八一大楼东门前江泽民题写的五句话给铲除。今年7月,秦生祥被发现已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

2014年7月22日,徐才厚、周永康案被公布的前后,有吉林市民众发现吉林市政府外江泽民题诗的石碑被人喷上了灰白油漆,尤其在其名字部位被涂抹的特别厉害,而且已有一段时间。

之后,8月13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刊出文章《中国网事:“墨宝”成“遗羞”,落马官员题字该咋处理》。文章评论说,“大老虎”现形,怎么处理他留下的“墨宝”似乎成了一件棘手的事情。

文章还列举,周永康在中国石油大学的题词署名被遮挡,重庆市原副市长王立军落马后,他在重庆市公安局题写在硕大圆石上的“剑”、“盾”也随即被磨去字样。还称各地对落马官员留下的“墨宝”的处理更为直接,“哪怕是刻在石头上,也是一个字:铲。”

外界已经看到,在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郭伯雄等人落马后,官场中也是迅速清除这些江派落马官员的题词和合影,以免受牵连。


丁律开:江泽民集团或成“反改革集团”

8月19日,中共官媒央视网刊发署名“国平”的文章称,“深化改革”必将触及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军事、外交多个领域的种种深层次问题,困难之大,阻力之多,不适应改革乃至反对改革的力量之顽固凶猛复杂诡异,可能超出人们的想像。

此文很可能是中共官方评论员秉承最高当局的意志而推出的应时之作,所谓“不适应改革乃至反对改革的力量之顽固凶猛复杂诡异”,是以“你懂的”方式指斥江泽民集团在天津爆炸事件中的所作所为。

8月12日,有消息称,“老虎”党羽蠢蠢欲动,图谋不轨。为了应对贪官对中共高层实施暗杀的可能,及利用敏感期制造轰动事件以泄其恨,当局已加强了北京、西藏地区敏感期间的安保措施。

上述消息刚刚传出,8月12日当晚,天津即发生大爆炸,人员伤亡惨重。随后,报导称,这次爆炸与江泽民集团有关,是针对习近平当局的一次破坏行动。

有媒体分析认为,习近平早就透露出要取消北戴河会议,将原有的北戴河会议改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于是,有人策划了针对天津滨海新区的恐怖袭击,时间定在习近平最有可能去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会议的期间,目的就是要置习于死地。

大纪元获悉,8月12日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两晚没睡着,已经暂时控制江泽民父子。这次大爆炸是江逼习近平下手。

据悉,8月15日,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及其两个儿子采取行动,暂时限制其行动自由,曾庆红也被控制在家。习本不打算这么快就处理江泽民,但是天津大爆炸是个转折点,把习、江矛盾公开了,双方“你死我活”。

在1997年“反革命罪”被取消之前,中共内部经常用“反革命集团”这一罪名定性权斗失败的一方,最著名的如“林彪反革命集团”和“江青反革命集团”。

这次“国平”的文章,实际上给很可能暗中策划了天津大爆炸的江泽民集团“发明”了一项新的罪名:“江泽民反改革集团”。

在中共内部,这种定性是很严重的,实质上还是指江泽民集团是一个“反革命反党集团”,只是换了一种说法而已。

另外,“国平”的文章还暗示,围绕着“改革”和“反改革”,习近平当局和江泽民集团正展开全方位的激烈博弈,涉及到“政治、经济、社会、军事、外交多个领域”。

“国平”的文章连用四个形容词“顽固”、“凶猛”、“复杂”、“诡异”,以极其严厉的谴责性措词影射江泽民集团,痛斥其种种丧心病狂的举动。

8月10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刊发题为《辩证看待“人走茶凉”》的文章,半公开地点名江泽民退而不休,频频干政,但语调较为温和,还有某种“劝诫”的味道。

相对而言,“国平”的这篇文章语调迥然不同,表达极为强硬,不只是针对江泽民个人,而是针对整个江泽民集团,营造出一种杀机四伏的舆论氛围,对中共官场释放强烈的震慑信号。

当前,人们对中国大陆的经济下行问题极为关心,因为这直接牵扯到自身的现实利益。而经济问题跟“改革”密切相关,此前江泽民集团在股市发动金融战争引发股灾,使众多股民损失惨重。很多民众显然会非常痛恨这种“破坏改革”的行为。

现在,习近平当局通过官媒文章,用“反改革集团”的名义暗中定性江泽民集团,其背后或隐藏着一盘绝大的棋局,一场即将席卷大陆、规模空前的政治风暴已经在酝酿之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