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业内人士:天津大爆炸有精细预谋

文章出处:阿波罗新闻 发布时间:2015-08-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据天津日报8月20日消息,国务院事故调查组中公安部技术侦查人员已进驻天津海事局。原大陆海运公司经理介绍,任何危险品要进入港口场地或该注册公 司属于海事局管辖,就必须到该港口海事局申请许可并备案。消防用水灭火造成更大的爆炸,是有人利用了海事局管理上的混乱,大爆炸有很精细的预谋。

8月12日晚11:左右,天津瑞海国际物流公司位于滨海新区的堆场发生大爆炸。海外媒体报道,死亡人数至少1400人,而阿波罗网分析,受害家庭达千余户。此外,还有危化品泄露造成的生态危机。

原海运公司经理:天津大爆炸有很精细的预谋

阿波罗记者就天津爆炸采访了曾在大连一家海运公司担任经理多年的孙先生,他在大陆任职期间,经常与港口打交道。

孙经理表示,氰化钠是有毒的危险品(氰化钠与水接触就会产生可燃气体,遇明火爆炸),任何危险品要进入港口场地或该注册公司属于海事局管辖,就必须到该港口海事局申请许可并备案,这方面是比较严格的。

而作为港口消防队也会从海事局危险品申报处得到所有危险品名称,堆放的地点,该危险品的属性。这方面的消防知识是绝不会含糊的。

据报道说:从两次爆炸的时间看,间隔四十多分钟;开始是汽车爆炸(或其它引爆),威力相当3吨TNT炸药;消防武警赶到用水灭火,然后第二次爆炸,威力相当于23吨TNT炸药。

有分析说第二次爆炸是消防武警不正当的灭火方式(水导致氰化钠化学反应而产生更大的爆炸),我认为消防武警是不知道该货物是氰化钠,原因是知道了绝 不会用水的(他们也绝不会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另外,危险品货物是要有标识的,分类别的,什么样的危险品一看标识就知道该怎样灭火。这一点是肯定的。这是 整个事件的关键。

报道称堆放的七百吨氰化钠与居民区仅有五百米,这显然不符合规定,这方面有严格规定的。也就是说,该仓库不适用专门用于存放危险品的。而且官方报道该仓库仅仅可以放十吨,却堆放七百吨,也是违反规定。这也可以证明危险品货物被隐报了,或者说是没有报。

孙经理由此分析,货物的危险属性没有申报給海事局,当然消防队也不知道。

货主跟海事局的关系就复杂了。如果货主有意假报或没有申报,海事局有失职或渎职行为,我认为不是关键。关键是被人利用了这种管理上的混乱。

孙经理认为整个事件是有预谋了,可能瑞海国际的所有人都被蒙在鼓里,货物从堆放好与装有炸药的汽车(或其它引爆物)是完全孤立的,谁也不知道谁。也就是瑞海国际的人并不知道以后会有人引爆。都被黑手操控了。

汽车引爆(或其它引爆方式),让可燃物体着火,消防员在不知道周围还有七百吨氰化钠(或其它爆炸物)的情况下,用普通水灭火,导致更大的爆炸。

七百吨的有毒货物,挥发起来,造成大范围的生态灾难。

孙经理最后说,这是有预谋的,很精细的预谋。

消防员都不知道什么着火了

BBC于8月19日刊登一篇名为《受伤消防员谈天津爆炸现场经历》的文章称,BBC记者在医院找到一名当时在现场被炸伤的消防队员,天津港消防队4 中队通讯班班长全力。他说,“以往发生火灾时,消防队通常先问清燃烧物是什么,然后决定如何灭火。这次不一样,谁都不知道是什么着火了”。


大阅兵前烽火不断 山东再爆炸

(看中国记者杨天资报导)中共9.3大阅兵之前,中国大陆频发爆炸惨案。8.12天津惊天爆炸还是一团迷雾,民众拷问真相之际,山东淄博一化工厂8月22日晚也发生爆炸,据称5公里内有震感。民众不由质疑:究竟是不是有什么恐怖势力在搞?哪有那么多临近大阅兵的时候就四周爆炸?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8月22日,山东淄博化工厂爆炸;2015年8月12日,天津塘沽化工原料爆炸;2015年8月5日,江苏常州一化工厂爆炸;2015年7月16日,山东日照石大科技公司爆炸;2015年6月18日,河北唐山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山东淄博化工发生爆炸 5公里内有震感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点40分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东付村的润兴化工厂发生爆炸并起火,具体原因不明。化工厂距离最近居民住宅不足1km,村内多户居民玻璃震碎,空中漂浮有不明物体,已有救护车到达现场。

方圆五公里皆有不同程度震感,据果里镇前鲁村村民介绍,约21:00左右在家里的院子里看到很大的火球,听到两声巨响。

附近居民:空气中有异味

大陆《新京报》引述附近居民称,前往爆炸现场的道路已被警方封锁,空气中弥漫着难辨成分的异味。

据淄博警方微博通报,爆炸致9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火势基本得到控制。

经了解核实,发生爆炸的为丙烯腈储罐。目前,1公里范围内的群众已安全疏散。

另有距离事发地17公里的市民称,曾听到了爆炸声,“还以为是打雷了。”

“阴谋论”四起

介于山东爆炸发生在敏感时期,大陆民众在互联网纷纷指向“阴谋论”

香港卓之越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佐良:老大刚指示完就又爆炸,这不是打脸吗?而且在这个节骨眼上爆炸,不是故意跟老大过不去嘛,马上就万国来朝啊……越想越觉得皇帝登基以来发生的一系列重大事故已经不是简单的安全事故了……

王祖哲:不对劲啊,山东也爆炸,巧合?——18日晚22时许,柳州雒容工业园一化工厂发生大火爆燃。据现场目击者称,现场火势非常大,失火厂房上空冲起20多米高火焰,并不时发出巨大的爆燃响声。

文艺青年YELLOW哥:天津爆炸没多久又来个山东危化品爆炸。真是要虐死我的节奏啊!估计未来一个月都闲不下来了。

EstheticsDnapcchen:山东又爆炸,阅兵前夕,接二连三,必有蹊跷,必须严查!!!

还是酸辣的i:可能是恐怖分子,故意说工厂爆炸。

百折不挠的非非:热搜榜没有一个关于淄博,爆炸的,热门微博也没有关于此事的微博,是我手机出问题,还是记忆出错?一个小时前还有啊!

吴华清-:蛤蛤反扑

清华秦鹏:年初,海南岛大喊“东山再起”。大半年过去,3次“外地不能回京送花圈”。8月10日人民网谈人走茶凉,批某些人退而不休。8月19日央 视网刊文:“不适应改革乃至反对改革的力量之顽固凶猛复杂诡异,可能超出人们的想像”。8月22日,Central Party School写字大石头被挪走了。8月中旬后,爆炸不断。

郑大撞:蛤蟆不死中国难行

猎户星系:山东润兴化工爆炸证实我说的猜测,在阅兵之前还会有大爆炸发生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将在京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同时,8月22日至30日将在北京举办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多项重大活动相互交织。

海外媒体引述接近中南海的人士透露,随着习王反腐的深入,各地贪官纷纷落马,习王也因此成为落马贪官及其受益者、追随者的眼中钉。同时一些曾经执掌国家强力部门的贪官,其安置在系统内部的死党尚未彻底清除干净。中共中央办公厅据各地初步掌握的情况汇总,认为一些图谋不轨者极有可能利用敏感期间制造一些轰动事件以泄其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