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章天亮:江曾政变欲以张高丽取代习近平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09-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九月三日的大阅兵,张高丽表 情怪异。到阅兵结束后的招待会时,张高丽仍然面无表情,机械鼓掌跟随,显得魂不守舍。外界多解读为张高丽受到天津大爆炸事件影响,在政治局引咎辞职,前途 未卜。笔者以为未必尽然,一次大爆炸或许可以成为张被免职的藉口,但如果张真的被免职,则一定是因为参与了江泽民和曾庆红的政变,且被江、曾选为了接班人。

香港《前哨》杂志9月号报导,江泽民在徐才厚和周永康落马后,发现习近平“打 虎”运动毫无偃旗息鼓之意。大陆的《炎黄春秋》杂志曝出了江泽民的大秘、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总政副主任贾廷安上将和落马的谷俊山中将的利益关系,而中纪 委网站刊出的《大清裸官庆亲王的作风问题》,表明反腐利剑已经已经指向了贾廷安、曾庆红。现在对中国移动等的调查,牵涉到江泽民的亲儿子江绵恒。

从秘书、家属查起,这是王岐山和习近平一贯的反腐套路。江泽民与曾庆红自然岌岌可危。于是江泽民联合曾庆红开始“倒习行动”,决定采用中共当初废黜胡耀邦的模式,在中共政治局“生活会”上,按照中共的所谓党内程序罢免习近平。时间则定在了今年三月份习近平出访巴基斯坦时。

江、曾的“非组织政治活动”遭到了胡锦涛、李瑞环的断然拒绝。既然如此,这个秘密也就瞒不住了,即使别人不告诉习近平,胡锦涛也会告诉习近平。于是以前加盟的人都打起了退堂鼓。政变计划,无果而终。

曾 庆红利用胡锦涛的秘书令计划被抓事件挑拨胡与习的关系,算是1992年利用“六四”事件挑拨杨尚昆和邓小平关系的翻版,但显然是失算了。邓小平害怕“六 四”被清算,于是废黜了杨尚昆和杨白冰兄弟,而胡锦涛第一、没有邓小平当年的权威;第二、胡锦涛知道令计划是周永康、江泽民线上的人,而对自己怀有二心, 因此,早在十八大之前,胡就把令计划调到统战部坐冷板凳。因此对令计划的处理不会让胡心存芥蒂,甚至也是胡希望看到的。

其实习近平敢在军队里动徐才厚和郭伯雄,说明习在军队里已经有了自己的人马。如果江、曾欲通过“非组织政治活动”罢免习的话,大概他们忘记了中共的传统实际上是“枪指挥党”。

由是观之,江、曾几乎没有胜算,但仍然铤而走险,全在于二人地位岌岌可危。而且他们已经清楚的意识到,他们才是习近平“反腐”的靶心。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的落马,不过是习近平从外围到中央处理策略的一环。

笔者在这里还要提出一个观点。江、曾的“非组织政治活动”一定需要选好一个替代习近平的人选才可以行动。而在政治局常委之中,现成的人选就是张高丽。

张 高丽对江泽民的忠心堪比家奴。2006年,江泽民游泰山,张高丽准备八人大轿,并亲自押轿,就差亲自抬轿了。2015年6月24日,当“追查迫害法轮功国 际组织”冒江泽民秘书身份调查取证时,张高丽答应在政治局会议上一定阻止对江泽民的调查,并说了两遍“祝江主席健康长寿”。

由此张高丽成为了江泽民最信任的人。

江 泽民选择接班人并不是选谁最能干。由于江泽民恋权至心理变态,因此在选择接班人的时候一定是以“听话”为最高标准(当年郭伯雄还是少将时,就是因为在江泽 民午睡时给江泽民亲自站岗而被提拔为军委副主席)。更确切地说,江泽民需要选的是奴才,而不是新的总书记。而张德江在香港问题上的强硬表现、刘云山缕缕给 习近平找麻烦,固然是让江泽民出气之举,但比较起来似乎张高丽才更对江俯首帖耳。

张高丽在七名常委中排在最末一名,实力最弱。因此提拔张高丽,必然换来张高丽对江、曾的依赖,充当江、曾的提线木偶。这样一来,张名义上是总书记,实际权力又回到江、曾手中。

既然江、曾选了张高丽做接班人,张就顶替了薄熙来的位置,成为习近平最重要的新的敌人。如果张高丽出事落马,列位看官莫以为只是天津爆炸案那么简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