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军方背景杂志点名炮轰江泽民 力度前所未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09-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一家与中共军方有密切联系的杂志网站近日刊登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 源头难辞其咎》的文章。文章罕见点名江泽民是 中国巨大腐败网的总源头,并呼吁“是时候问责源头了”!文章说江泽民“亲手打造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络,提拔了无数巨贪”,“新四人帮”周(永康)令(计 划)徐(才厚)薄(熙来)的共同老板是江泽民。“‘老板’会不会被揪出?人民群众拭目以待!”这篇文章的犀利前所未有。一名香港前全国政协委员提到该文时 表示:“江泽民垮台系指日可待”。

9月15日,香港前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在其主持的一个网络节目《DreamBear天下》中,引述这篇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 源头难辞其咎》的文章,该文指名道姓地指江泽民是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的幕后老板。因此,刘梦熊表示“江泽民垮台系指日可待”。至目前为止,该文可以直接从大陆访问。

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这篇文章发表在北京阅兵前的9月1日。文章开篇第一段先谈中共“十八大”后的“打虎”形势,接着第二段就点出“党政军大老虎扎堆结网、触目惊心的现状也令人匪夷所思”,老百姓除力挺除恶务尽外,更呼吁深挖藏在党政军高层的“罪魁祸首”。

接着该文定义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薄熙来为“新四人帮”,还与旧“四人帮”作了对比,认为“新四人帮”除了要夺权外,还疯狂敛财到骇人听闻的程度。

然后文章就例举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苏荣都是曾庆红、江泽民大力提拔的,还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老板’是谁?江泽民是也。”直接点名江泽民,更指“人民群众拭目以待”,看看“老板”会不会被揪出?

之后,文章批评江泽民“退而不休权力操纵”,“对权力的眷恋,倒行逆施,让身处权力顶点十余年的江泽民,亲手打造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络,提拔了无数巨贪。从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三人所犯之事就可以看出,当时的中共,上梁不正下梁歪,骨子里已经坏了,爬满了蛀虫。”

甚至连十三年前江泽民厉声训斥香港女记者时说的“闷声发大财”也被文章提出来,直指“‘闷声发大财’的最高指示便是江泽民时代中共党政军与国企腐败丛滋生的温床!”

文章最后提到,北京新出台的“能上能下”试行规定“有助于清理斩断潜伏在‘老板’庇护下的腐败巨网!”


有军方背景的杂志直接点名炮轰江泽民是贪腐的幕后大老板,香港前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断言“江泽民垮台系指日可待”。(网页截图)

有军方背景的杂志直接点名炮轰江泽民是贪腐的幕后大老板,香港前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断言“江泽民垮台系指日可待”。(网页截图)

据 悉,《环球新闻时讯》杂志是两弹一星国际基金会旗下的国际性综合类中英文月刊,于2007年1月创刊,其杂志社在香港。今年4月30日,创刊100期时曾 在深圳市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庆典,香港大公报也曾作报导。据称,有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其他军区军兵种、省市、香港中联办的相关官员等500多人出席。


有军方背景的杂志直接点名炮轰江泽民是贪腐的幕后大老板,香港前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断言“江泽民垮台系指日可待”。(网页截图)

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先生认为,这个信号很明显,9月初军方总政主任张阳在总政组织军以上官员进行警示教育时就讲要“更加彻底地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流毒影响,更加有力地查办大案要案”、“挖根除弊”,其实就是挖江泽民这个根。

华颇先生分析说,说轻就是习近平在敲山震虎,说严重点就是要给江泽民一个定性,要公开批江。因为习近平不得不动手,不然现在的局面不好处理。

哥 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先生认为,现在抓捕江泽民的条件已经成熟,在最高层来说,习近平以各种领导小组打破了原来的权力结构,架空了江 派常委。从北京阅兵看,习近平的军权已经稳固。政法委也被边缘化。习近平也建立自己的新媒体发声。现在除了一小部分迫害法轮功的江派血债派还对江泽民死忠 外,中国大陆上下没有不骂江泽民的,抓捕江泽民是有强大的民意基础的。

李天笑还举例说,当年“四人帮”被抓前,其权力也是不可一世,但是四个“贼头”被拿下后,在全国一公布,其势力马上瓦解,全国人民都举杯庆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