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名刊话坛】习近平军改遇阻,背后藏惊天内幕?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5-12-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是李心如。

2015 年11月24号,习近平正式宣布大陆军队开始新一轮改革。尽管军改方案出台前已经过反覆酝酿修改,但仍然遇到来自江派的阻力。江派之所以要阻挠军改,并不 只是担心习近平借军改彻底清除江派人马,更有惊人消息显示,军队是江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系统,江派想要在被彻底清洗之前,将秘密关押在集中营内的 法轮功学员全部活摘器官,之后销毁一切罪证。

对此,第458期《新纪元》周刊封面故事栏目发表了系列文章,今天我们就请希望之声特约评论员李阳先生来为我们介绍这部分文章的主要内容。

心如:李阳先生,您好!

李阳:心如好。听众朋友好!

心如:2015年11月24号,中共军事改革动员大会在北京西长安街的京西宾馆召开。这可是个不小的动作,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话题,好吗?

李阳:好啊。在这次军事改革动员会上,习近平正式宣布中共军队开始新一轮改革。有军方消息说,尽管军改方案出台前已经过反覆酝酿修改,但是在会上还是遇到了不小的阻力。

心如:嗯,我看到消息说,军方知情人士透露,会议原定要开一天半,结果呢由于阻力太大,意见不统一,所以会期延长,开了三天,直到26号才结束。

李阳:是的。而且会上的气氛也很紧张,习近平放话说:谁反对这次军队改革,谁就是反对军队進步,谁就下台!

心如:哇,看来是非改不可了。

李阳:没错。这次军改据说要分三步進行,一是从今年12月底开始,先动军委直属机构;二是从明年1月底开始,改革中共军委四总部;最后是明年2月开始,军区制改成战区制。

心如:哦,据说军改是为了提高军队战斗力,那为什么还会遇到如此大的阻力呢?

李阳:其实军队战斗力的提高,只是一个远期效应。对于习近平来说,军队改革还有着更直接更重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借机清除江派在军中的残留势力。

心如:哦,所以习近平军改必然会遭到江派的阻挠。

李阳:是的。

心如:记得习近平在「九三」天安门阅兵时就曾宣布,要裁军30万。那么首先被裁的对象是哪类军人呢?

李阳:分析人士普遍认为,精简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将成为裁军重点,所以裁军第一刀很可能会放在文艺兵上。

心如:不过,听说文艺兵在部队的总人数也只有几万而已啊。

李阳:是的,所以很多专家分析,由于四总部被撤销后并入中央军委,加上七大军区改为四大战区,所以来自四总部和七大军区的官员,才是被裁的主体。据说这样的军官有近20万人。

心如:哦,难怪军队系统人心惶惶, 30万人被裁掉,可不是个小数目啊。

李阳:其实刚说到30万人被裁,这还只是正常范围内的被裁。江派最害怕的是在军改中,遭到政治清洗。已经有消息传出,说习近平已查出190多名将军级军官属于可以抓捕的对象,其中有4名是上将。

心如:嗯,也有消息说,军纪委查出了400多个军中「小老虎」,等待進一步处置。

李阳:没错。所以,可想而知,一定会有人发出反对军改的声音。有消息人士透露说,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就曾以个人名义上书习近平当局,称军中高层对军改存在抗拒心理,并建议,军改实施的具体时间应该至少延后两个月。

心如:延后两个月?这范长龙是什么角色啊?居然敢带头跟习近平唱反调?

李阳:其实也不奇怪。因为范长龙一向被视为是江派人马,范长龙成为军委副主席,正是中南海权斗妥协的结果。所以,分析人士认为,阻挠习近平军改的,并不只是范长龙,而是其背后的江泽民,以及徐才厚、郭伯雄在军中的残余势力。

心如:不过,范长龙为什么提出这样的建议呢?就算军改拖延两个月,又能怎样呢?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都落马了,江派的几次政变也都失败了,习近平已是大权在握,就算军队改革真的推迟两个月,对于江派而言,又有什么用呢?

李阳:问题就在这里,这是因为江派阻挠军改,并不只是怕下台这么简单,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

心如:哦?还有什么原因呢?处理贪污的黑钱?之前不是说已经查处了那么多将军级军官了吗?

李阳:没那么简单。消息人士透露说,江派要用这两个月的时间,将关押在军队系统中的法轮功学员全部活摘,一方面是为销毁证据,另一方面也是在倒台前,再发一笔贩卖器官的横财。

心如:太可怕了。如此惊天的罪恶!中共活摘器官的魔鬼罪行已经在国际上广泛曝光出来,难道说至今仍然没有停止吗?

李阳:正是如此,而且,大量证据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但没有停止,反而还在加速。

李阳:11月27号,「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报告的题目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相关文章:追查国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

心如:那这份报告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李阳:报告指出,2015年1月到11月期间,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部分医院和器官捐献机构進行了电话抽样调查,结果发现:器官移植仍然数量庞大、等待时间极短、供体充足。特别是2015年6月以后,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

心如:就是说,在中国,器官的来源绝非正常捐献。

李阳:是的,从器官的数量上讲,这些器官的来源是无法用所谓的捐献者来解释的,不可能有这么多的捐献者。

心如:最可怕的是等待时间极短,仅仅这个时间就足以说明问题了。

李 阳:没错。另外呢,电话调查中,很多医生的回答都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继续。比如,编号为66的一个调查电话是今年2月播打的。接听电话的是上 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脏病理科主任医生谭云山。电话中谭云山说:「我们当然知道供体是谁,至于法轮功不法轮功,我们不管。」

心如:天哪,就是说,对于供体是否来自法轮功学员,谭云山并没有直接给予否定,那么,供体可能还是来自于法轮功学员啊。

李阳:是的。那我们再来看看编号为45的一个电话记录,这通电话是今年6月播打的,接听电话的是广州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一个姓韩的医生,这个医生两次肯定了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库的存在,以及该院使用的就是法轮功学员器官。

心如:天哪,这也太邪恶了。请问到哪里可以看到这些报告呢?

李阳: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在互联网上都可以查到,所有的调查电话内容,都有在调查报告中列出。

心如:那这种调查报告多吗?

李阳:太多了。就说刚才提到的这个姓韩的医生,他还说,同一家医院的何晓顺医生也在做移植手术。再比如调查报告中还提到,今年10月12号,接听电话的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院心胸外科二病区宫医生,也承认用过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说现在供体仍然很多。

心如:这些电话记录的内容真是让人不寒而慄,《新纪元》周刊在2014年12月出版的《中共活摘器官》一书中,用大量实例证实了数量庞大的法轮功学员被军队关押在秘密集中营,而军医院、武警医院又是最容易获得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地方。

李阳:是的,结合刚才所提到的,调查显示活摘器官速度在加快,所以有分析人士推测,这很可能就是范长龙提出要拖延2个月再搞军改的关键原因,就是说江派妄图赶在军改实施之前,将还被关押在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全部活摘器官,然后销毁一切罪证。

心如:这太可怕了。自从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以来,中国大陆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失踪。追查国际的电话取证中,中共总后卫生部前副部长白书忠、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的供词,都证明,在谷开来、薄熙来、周永康等人的推动下,江泽民批准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利用」。

李阳:是的。此外,追查国际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至少有200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心如:200万活人被摘除器官,这数据真是令人触目惊心啊。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犯下如此罪恶滔天的反人类罪行,一定会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奇怪的是,为什么还有范长龙这样的人,在江泽民大势已去的情况下,还要替江派站台,不惜冒着下台的风险反对军改呢?

李阳:你想想啊,能替江派卖命的人,当然就是一伙儿的,尤其那些江派高官,本身一定与江派有很深的交集,所以,他们并不单纯是为了江派如何,也是为了自己免于被清算。

心如:哦,是啊。那么,具体说来,这个范长龙跟江派的关系怎么样呢?

李阳:资料显示,范长龙是辽宁丹东人。2000年任沈阳军区参谋长,而沈阳军区是中共军队第一个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活摘的军区。

心如:啊?2000年啊,这个时间点,正是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大面积活摘器官的时间。

李阳:没错,范长龙在沈阳军区任参谋长两年后,晋升中将。可以说,1999年以后,在中共体制内,仕途晋升最快的方法就是投靠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

心如:的确是这样。比如薄熙来、周永康、张高丽这几个,都是踩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往上爬,通过迎合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得以平步青云。

李阳:是的,就说这个范长龙吧,他在沈阳军区获得晋升后,此后一直是仕途通畅,直至坐上军委副主席之位,接了徐才厚的班。

心如:哦,那他肯定清清楚楚地知道中共军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啊。

李阳:是的。另外,范长龙是辽宁丹东人。而就在范长龙的老家,丹东小孤山曾曝出一个神秘案子,有一个农家大院惊现三十多具神秘尸体。有证据显示,该案涉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及尸体被贬卖。

***********************

心 如:据海外追查国际组织调查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是由江泽民直接下令、操纵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军队是活摘器 官的核心系统。自迫害以来,大批失踪的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在军方集中营,成为器官活供体。中共军队总后勤部通过各级渠道将器官供体调配到军方医院和部分 地方医院,其运营模式是向医院提供供体时直接收取现金。由于器官移植的利润完全是军队的灰色收入,于是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成了一条无本万利的生财之 路,在这条器官移植的生意链上,一头是以军医院为主的医院系统,一头是中共军方高层,他们为了获取巨大利益而按需杀人,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好了,今天的《名刊话坛》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李阳先生。

李阳:谢谢心如,谢谢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

心如: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