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共前领导人退休后为何很少走出国门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12-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不少西方政治人物在卸任后仍活跃在世界政治舞台上,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等,但中共前领导人退休后却很少走出国门。有消息人士称,如果没有获得现政治局常委的允许,前中共政治局委员是不可以出国的。

没有允许不能走出国门

美国《外交政策》网站12月24日报导,习近平2012年上台以来发起了广泛的反腐运动。习近平的反腐运动并没有避开已经退休的中共领导人。前中共政治局委员周永康及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都遭到调查。

报导引述与中共领导层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如果没有获得现政治局常委的允许,前政治局委员不可以出国,这是不成文的规定。

一名要求匿名的中国专家表示,自从毛泽东去世后,少有前政治局委员出国的案例。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中国问题专家主任兰普顿(David Lampton)说:“在中国,前国家领导人几乎不出国。”

报导说,这和西方国家的情况不同。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卸任后依旧活跃在世界政治舞台上,还有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也是这样。

不出国背后另有原因

其实,中共前领导人不能出国,除了上述原因之外,还有另外不为人知的一个原因:凡是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的中共官员,一旦他(她)们出国,将会受到起诉及抓补。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5名中共高官。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徒刑,并附带经济惩罚。

同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奥克塔维奥•阿劳德•拉马德里(Octavio Araozde Lamadrid)作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危害人类罪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二名中共官员。

到目前,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苏荣等50多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被全球法轮功学员起诉到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法庭。

周永康要出国 王岐山回应

据 《周永康与谷开来》一书披露,周永康听说政治局常委会讨论公审薄熙来后大惊,立即去找王岐山和习近平做检讨,喋喋不休讲了三个多小时。最后提出自己退休后 精神和身体很差,患了严重的抑郁症,因为国内不能自由活动,因此申请到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养病,并保证自己按期回国。

习近平未回应,王岐山接过话题说,此举“恐怕多有不便”。周永康有些不高兴。

王 岐山表示:“法轮功学员在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欧洲等西方国家都向法庭起诉了你和政法系统的一些领导干部,你知道西方国家实行司法独立,政府不能管法 官判案。你一旦到了那些国家,又没有外交豁免,法院给你送一张传票你接还是不接?法庭去还是不去?这不是很大的麻烦吗?”

周永康被王岐山一席话说得张口结舌,无言以对。

此外,2004年11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随吴邦国出访肯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及尼日利亚4个非洲国家时,被海外法轮功告上赞比亚高等法院。最后,苏从国外仓皇偷渡逃回中国。

目前,周永康、苏荣均已落马,成为阶下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