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习近平批“太上皇”首曝光 打虎锁定江泽民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6-01-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继江泽民的心腹秘书、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被传遭停职审查,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的两名马仔、上海副市长艾宝俊、前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落马后,习近平批“太上皇”的言论首次曝光,中共官媒再次提无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等。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2016年“打虎”锁定江泽民。

习近平批“太上皇”言论首曝光

2016年1月1日,中共官方出版习近平的一本新书,书中内容大部分属于首次公开。

1月2日,中纪委官网转载了57条习近平讲话。其中第51条提到,习近平去年1月13日的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称,从大量案件看,中共党内有人当“太上皇”,搞家长制、一言堂,居高临下、个人说了算,处心积虑树立所谓绝对权威,独霸一方等。

这是中共官方首次披露习近平有关“太上皇”的言论。在习江斗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批“太上皇”的言论首次曝光,特别引外界关注。

众所周知,胡锦涛执政时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直充当“太上皇”的角色。胡锦涛、温家宝在中共“十六大”上任后,除胡、温外,其余中共政治局常委都是江泽民的心腹;同时,江泽民还提拔了两名亲信郭伯雄、徐才厚掌管中共军权;胡、温权力完全被架空。

习近平: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和“铁帽子王”

中纪委官网还提到习近平的第49条讲话。2015年2月2日,习近平在中共省部级主要官员专题研讨班上发表讲话时强调,法治之下,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

“铁帽子王”早在去年1月15日出现在《人民日报》头版评论员文章中,文章说“腐败没有‘铁帽子王’,反腐败绝不封顶设限”。但“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3月4日发表一篇文章,指“铁帽子王”不是《人民日报》首创,而是习近平首次提出的。

外界认为,官方再提“铁帽子王”、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等说法,明显针对江泽民和曾庆红,显示习近平要拿下江、曾等江派大佬。

官媒再提反腐推向“纵深”区

1月3日,中纪委官网报导,去年,中纪委官网先后发布了37条中管官员被调查的信息,其中包括中共“十八大”后,首个在任落马的省委书记周本顺、首个在任落马的省长苏树林等。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是中共江派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政法帮”、“秘书帮”要员,福建省长苏树林是周永康“石油帮”成员,曾长期给周永康过生日。

中纪委再次放话,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反腐败斗争正在向“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等,显示习江斗仍将持续。

江绵恒马仔常小兵落马 江泽民大秘贾廷安出事

2015年12月27日,前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落马,成为2015年的“最后一虎”。11月10日,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落马,艾成为中共“十八大”后上海首名落马“老虎”。

值得关注的是联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的势力范围,常小兵曾任联通董事长10年之久,被指是江绵恒的马仔;而艾宝俊也被指是江绵恒马仔、两人关系密切、互动频繁。

外界认为,常小兵、艾宝俊的落马,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已突破江泽民的上海老巢,逼近江泽民之子江绵恒。

港 媒《争鸣》杂志2016年1月号披露,长期担任江泽民秘书的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11月23日被停职,被押到二炮休养院受审。这是继美国自由亚洲电 台、香港《东方日报》等媒体纷纷披露贾廷安丑闻缠身,并传闻因涉徐才厚及郭伯雄卖官等贪腐案遭停职调查后的贾廷安的最新消息。

外界认为,习近平拿下江泽民的三名核心心腹: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后,如果再拿下从1982年就跟随他的大秘贾廷安,习近平当局的“打虎”已逼近江泽民本人。

分析:习近平2016年“打虎”锁定江泽民

时 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在2016年的变局中,习近平针对江泽民本人的行动,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泽民家族的反腐“打虎”信号密集出 现,显示2016年反腐“打虎”的对象,是江派的最“大老虎”江泽民,在政治博弈层面,2016年的行动主要以此为中心展开。

夏小强说,中纪委公开发行了习近平论述“党纪”的新书,许多论述是首次发表,比如“任何人都不能法外开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以及党内有人当“太上皇”等说法。

联 系到江泽民长期以“太上皇”的角色“垂帘听政”,此前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已经多次释放锁定江泽民的信息,以及近期以来,对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的调查逼 近,江泽民前秘书贾廷安被调查消息传出,这一切,都可以得出“太上皇”、“丹书铁券”、“铁帽子王”等说法是指向了江泽民。

习近平在新年开始之际,以军改压阵,以军队为后盾,以新书中论述内容为2016年的政治行动定下基调。再次向外界释放明确信号:2016年反腐“打虎”的对象,是江派的最“大老虎”江泽民,在政治博弈层面,2016年的行动主要以此为中心展开。#


港媒:贾廷安被抓前与情妇鬼混 求挂江泽民电话被拒

(新唐人记者秦端平报导)近日,江泽民最信任的军中亲信贾廷安继此前被传停职受查后,再度曝出被查的详细内情。有港媒披露,当总政主任张阳等携特警赴贾廷安家中时,贾正在跟情妇鬼混。被拘押审查后,贾一度求给江泽民打电话,但遭到拒绝。

近日,最新一期《争鸣》杂志刊文披露,江泽民大秘贾廷安已经于2015年11月被正式带走接受审查。

报导说,2015年11月23日晚,中共军队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军纪委书记、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和四名特警直赴贾廷安的住宅。据知住宅警卫一度拒绝开门,称要报告贾廷安。贾廷安正在内房客厅与情妇寻欢作乐,看到内控门外的摄像头画面后知大事不妙,不得不通知警卫开门。

据称,张阳进入贾宅后先叫贾廷安〝穿好衣服〞,接着宣布:〝中央军委决定你不用参加明日(24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休息休息。〞贾廷安强作镇静称一定要参加会议,不能缺席。张阳强硬声明:〝这是中央军委的决定,不是你要不要参加。〞

随后,军纪委书记杜金才对贾廷安宣布,经报高层批准,决定即日起停止其总政治部副主任职务,留地接受审查。

据说,贾廷安对此颇为不服,声称自己对被审查感到莫名其妙,杜金才当场抢白说:〝你早该已明其妙了。〞

报导指,贾廷安随后被押到中央军委在妙峰山二炮的休养院审查。审查期间,贾廷安先是提出〝抗议〞,要求见军委主席习近平以及范长龙、吴胜利等人,随后又要求给江泽民〝挂个电话〞,但均遭到拒绝。

消息还称,无奈之下,贾廷安装模作样欲以绝食和拒绝专案组谈话来〝表达立场〞,结果三天后即被勒令进食并警告,将采取强制手段逼其进食,而且将考虑以〝抗拒审查〞名义提升审查措施。贾廷安当即服软。

据 了解,自从去年1月大陆《炎黄春秋》杂志刊文披露贾廷安是因贪腐落马的原海军司令王守业后台起,贾廷安就不断曝出负面新闻。随后,香港《信报》援引来自北 京的消息称,贾廷安已被带走调查,但此后贾现身〝辟谣〞。去年12月初,包括美国自由亚洲电台、香港《东方日报》等媒体纷纷报导,贾廷安丑闻缠身;随后再 度有港媒传其已遭停职调查,但未获相关证实,亦不知相关内情。

稍早,去年10月,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夕,被外界猜测有红二代背景的微博帐号〝奉命归国〞发帖称,〝不信你(贾)会撑到2017年退休〞,也曾一度引起舆论关注。

外界观察注意到,中共官媒日前报导大陆军队四总部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独缺贾廷安所在的总政治部参加会议人员名单。

有分析指,这个异常现象或许从另一个侧面暗示贾廷安确已〝出事〞。

贾 廷安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大秘,是江泽民安插在军队内的〝监军〞。从1982年起,贾就在电子工业部担任江泽民秘书,江任中共军委主席后,贾任军委 主席办公室主任;2004年江泽民卸任中共军委主席前一年,贾被安插出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2008年开始任总政治部副主任。


北京发重磅任命涉习智囊 新年官场大震

(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在北京“首虎”吕锡文落马后,北京官场动向备受关注。2016年1月3日深夜,当局突然通告涉及打虎重任的北京纪委书记人事调整,被指是习近平重要智囊的李书磊被任命为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外界认为,2016年北京官场还有涉及“老老虎”的更大震荡。

北京深夜发重要任命 习智囊专责打虎

北京时间2016年1月3日(周日)深夜23时,《北京日报》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发布独家消息称,李书磊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青纯被免。

被外界称作习近平幕僚的李书磊,生于1964年1月,是河南原阳人,毕业于北大,坊间传其在西安挂职时就认识了习近平,并在习近平成为中共总书记之前,担任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一职。2014年2月,官方宣布李书磊“外放”任福建,担任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

据说李书磊与习近平的关系“匪浅”,在2014年10月份的中共文艺座谈会上,习近平的讲话底稿,其起草人就是福建省委常委兼宣传部长李书磊。而这也间接的证实了李书磊是习近平团队的重要智囊之一。

被免的叶青纯生于1952年4月,黑龙江绥化人。在监察部、中央纪委工作多年,2006年8月任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2010年10月,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2015年12月,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官方并未说明免职原因。

“首虎”现形前后 北京官场大变

2015年11月11日,北京女“首虎”、市委副书记吕锡文落马。

在这前后,北京官场2015年以来出现多轮深度换血。《新京报》去年5月24日报导,北京公布涉及87名局级官员的调整。当时的数字显示,2015年以来北京已有273名局级官员被调整。

10月19日,北京组工网再通报涉及中共东城区委书记、朝阳区区长、密云县县长等多个主政官员任命。还有中共西城区委书记王宁任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任市委常委。在北京市委常委中,已换上了潘良时、张工、戴均良、张延昆等四个新人。

在艾锡文落马后,《北京日报》去年11月20日文章披露,北京又有54名厅官职务变动,涉及市级部门23人,区级12人,国企高校19人。

至2016年1月3日,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一职被通报调整,北京官场人事大变进入高潮。

而由于由习近平重要智囊李书磊执掌纪委,配合王岐山在京城重地打虎,北京官场未来动向引人关注。

此前,针对北京官场人事大动作,评论人士章立凡曾表示,北京官场人事大任免是为下一步整肃贪腐埋下伏笔。

《看中国》题为《北京“首虎”现形引四大猜想》的署名评论分析认为,北京官场大规模变动,应和习近平深谋远虑有关,显然是为下一步拿下大老虎,甚至老老虎产生的大震荡铺垫。北京“首虎”吕锡文的落马还只是官场大震荡的开始。

吕锡文有背后势力 两“老老虎”或被问责

北京“首虎”吕锡文被指背景神秘,外界认为,能够在北京这个中南海各派系争夺的地盘长期盘踞,且直接上位的官员,其后台势力可见非同一般。

据香港《争鸣》去年12月号报导,吕锡文是在江泽民铁杆亲信、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在任北京市委书记期间开始获得重用提拔的,接替贾庆林的刘淇则对吕的仕途起了关键作用。

报导称,吕锡文自2006年晋升为市委常委、任组织部长后,连续九年被评为中共的所谓“优秀党员”,至于何为“优秀”,北京市前书记贾庆林和刘淇该被问责。

公开报导显示,吕锡文2006年10月从西城区委书记获升任北京市委常委。2007年,吕锡文以市委常委身份兼任北京市委组织部长,至2013年5月卸下该职,其在组织部长任上长达六年,成为北京政界的“老大姐”。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