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习逼江曾上孤岛 辞职公开信小炒小闹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6-03-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两会期间,新疆自治区政府主管的「无界新闻网」突然转发海外网站《来自“忠诚共产党员”的公开信》,要求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辞职,并声称“也是出于你和你家人自身安全的考虑”,信中还直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把将权力全抓在自己手里,造成前所未有的问题和危机。

事件余波未了,海外一些中文媒体将事件炒作为最大的政治案件,3月15日,大陆记者贾葭在北京前往香港时神秘“失踪”,有报道指,贾葭失踪可能与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有关。事件也引发国际特赦组织的关注。

事件扑簌迷离,外界难明纹理。中共党史学者、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希望之声採访时表示,所谓的逼宫公开信属于江曾(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派系的捣鬼有术、小炒小闹,难成大事。他表示,习近平的反腐大潮将江曾逼到孤岛,江曾试图组织“反习联盟”在无中共元老支持下告吹;江曾在御林军的卧底“死士”也被清除,江曾连连受创,唯出此下策,弄出一封信来,出口反内销,小炒小闹,难成大事。下面请听报道:

问:辛老,最近形势有点微妙。随着3月5日那封“逼宫信”的传播,有说“反习联盟”已经形成,有说“反贪打虎”進行不下去了,搞得人心有点乱。
您怎么看当前形势?

辛:说到当前形势,我想起鲁迅的一段话:“捣鬼有术,也有效,然而有限,所以以此成大事者,古来无有。”代表13亿人民的意志和利益的反贪打虎这一势不可挡的历史洪流。世界人权组织和民主国家议会追查活摘人体器官的正义呼声,20多万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向高法高检控告江泽民的强大民意,已经把江泽民、曾庆红逼到了孤岛上。他们曾策划武装政变,失败了。习近平拿下了江曾安排在军中的哼哈二将,首先把军权牢牢抓在手,立于不败之地。

江曾又试图组织老人帮,像撤换胡耀邦那样把习近平拿下,结果元老们发生分化,大多数支持习近平,“反习联盟”组织不起来。胡锦涛、李瑞环、李鹏等严词拒绝,原来表态参加的人退出,有的转头向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揭发这一阴谋。还折了准备冲锋的大将前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

接下来曾庆红阴谋动用退下来时安排在御林军的卧底出手,这个人姓李,是曾阴养的“死士”,在曾的安排下由少校升到了大校。被察觉后导致御林军的大改组和大清洗。江曾连输三局,赌本输光。轰轰烈烈地大翻盘是搞不起来了,只好小打小闹,弄出一封信来,出口转内销,转移视线,搅乱人心。但这是成不了气候,办不成大事的。这封信像一丝乌云,很快飘散,玷污不了习王布局的反贪打虎、伸张正义的朗朗乾坤。

问:习近平是像他们说得那样,要专制独裁,当“小毛泽东”吗?

辛:这就应了鲁迅说的第二句,捣鬼有术,“也有效”。刘云山操纵的宣传系统在短短两年多时间,已成功将习近平包装成“小毛泽东”。严重败坏了习近平的声誉和形象。有人说,这都是习近平自己的选择,是他把自己搞成今天这副外强中干、毛泽东再世的样子,是咎由自取。这是给那封“逼宫信”帮腔。习近平访美,在赠给林肯中学的书目中,有批毛健将袁腾飞的书,他们封锁。

今年1月,习下令拆除位于河南省通许县刚落成的36米高的毛泽东塑像,他们不宣传。单这两件事,就足以说明习近平不会回归毛泽东。据我了解的情况,高层有不少严重违背民意的政策和指令,其实是宣传部门自做主张搞出来的,让习背黑锅。习近平不能直接干涉业务部门的具体工作,哪一篇新闻稿该不该发,哪一个大V该不该抓?也有这样的情况:习近平无法确定业务部门的主官们,哪些是惯性使然的无心之失,哪些是有意为之陷他于不义。这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看清楚。

我举一个例子。
新华网在前年12月25日圣诞节这天,以《湖南高校学子着汉服高举标语“抵制圣诞节”》为题转载了中新网的图片新闻。说12月24日,湖南一高校学生身着汉服来到长沙太平街的圣诞活动现场,手举“抵制圣诞节”等标语,呼吁市民回归中国传统节日,理性过节。

许多省市院校接到通知抵制圣诞节,看来这是中宣部和教育部的统一部署。 据《京华时报》报导,温州市教育局12月22日下午以短信通知,禁止各校举办与圣诞有关的活动。当地学校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取消活动。
西安市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也以强制手段阻止学生庆祝圣诞。派老师在教室门口监视,谁过圣诞就处分谁。

如果习近平不表态,就等于默认。他们下一步还会加重对基督教的打击力度。让习近平背上镇压基督教的恶名。在全世界信仰基督教的国家抹黑习近平。这样一来,镇压法轮功的恶政就不孤立了。实际上是要阻碍习近平纠正前任的恶政。

12月25日,西方传统圣诞节当天,“丽媛粉丝团”上传一组照片,并留言: “铃儿响叮当,6天之后,就進入2015年了,来许个愿吧!”圣诞气氛相当浓烈。以这种“四两拨千斤”的方式,表明了习近平对基督教的友好、包容的态度, 中国政府保护基督教的政策。

但新华社不发这些照片,各地限制、打击基督教,有些省拆教堂、拆十字架的野蛮政策照旧。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