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江曾惧怕被清算 辛子陵揭中共权斗核心问题

文章出处:阿波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4日中共大校辛子陵接受外媒采访披露:习江斗核心就是法轮功问题。江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又搞活摘器官,他才是邪教,搞独裁。除他之外,当时所有常 委都不同意镇压。如果平反法轮功,江就要被推上审判台。目前正在发生两件大事:国际社会追查活摘人体器官和二十多万人起诉江泽民。为了绑架习,江系这几年 大规模迫害基督教。江系对基督教迫害以延迟对法轮功平反。江当初让薄熙来当总书记就是因为薄身上也有法轮功的血债。

江系对基督教迫害以延迟对法轮功平反

2014年圣诞节前夕,中共党媒《新华网》发表消息称,说湖南学校的学生穿着汉服,高举标语牌,抵制圣诞节。

据陆媒《金华时报》报道,温州市教育局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以短信通知,禁止各校举办与圣诞节有关的活动。

辛子陵认为这件事情也是江系围绕迫害法轮功而给习近平挖的坑。“不光是学生的活动,而是一个宗教政策,你中国政府,中国共产党﹑执政党,你对基督教 到底甚么政策,你宪法怎么写的,你是保护宗教自由的,这个事情,他不一定请示习近平,习近平发现这个事情不表态,就等于默认。”

“下一步,他们还会加重基督教打击的力度,这个事情,也是一个政治阴谋,让习近平背上一个镇压基督教的罪名。你不是说我,老江我镇压法轮功不对,你镇压基督教,咱们俩谁也别说谁,是不是,咱们俩联合起来,对付老百姓,是这个的意思,要在全世界信仰基督教的国家,抹黑习近平。他这么一来,镇压法轮功这个恶政就不孤立,人家就会觉得,共产党那边镇压法轮功,这边镇压基督教,实际上他们最害怕,习近平纠正前任恶政,镇压法轮功的恶政,为法轮功平反。”

中共高层的权斗围绕平反法轮功进行

辛子陵说,目前中共中共高层的权斗就是围绕能否平反法轮功而进行的。之前的“周薄政变”、对胡习的屡次暗杀和目前舆论上对习不利消息的散发,一切都是为了阻止习近平平反法轮功。因为一旦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被全部揭露出来,他就要被推上审判臺。

辛子陵说:“因为这个事情一揭开,江泽民就身败名裂,以前我也讲过,镇压法轮功这个事情,他在党内是不得人心,当时七个常委,六个人不贊成,六个人投反对票,据说李鹏投了个弃权票,也没贊成,就江泽民一票。所以他在党内搞不成(不成功),他又另开更高级干部会议,另组织610系统来办这个事情。这件事情,是江泽民最放不下的事情,所以他一直揽权,不放心,他就是怕,他一旦交权,这个事情一平反,他就身败名裂。你想他迫害那么些法轮功修炼者、又搞活摘器官,这个事情你江泽民不是要被审判,要被推上审判臺吗?”

“所以江泽民就在十八大前夕,想着先让习近平上,然后,再换上薄熙来,再搞政变把习近平拿掉,换上薄熙来,因为薄熙来镇压法轮功跟 他一条线,他又开尸体工厂发大财。但习近平和胡锦涛他们是坚决反对这样做,认为对公民没有理由这样子,人家没有犯法,人家没有危害他人,没有危害国家,就 是江泽民为了表现权威,宣佈这个事情是邪教,他就是邪教,那才叫独裁。”

习近平决不当毛泽东

辛子陵表示,现在江系媒体故意把习近平说成是一个极左的形象,说习近平想把自己打造成“习皇帝”“习泽东”之类的,还抹黑说他会走毛泽东的路。

辛子陵说:“什么是高级黑?这才是‘高级黑’,我再跟你讲。今年的一月份在河南开封通许县,有个三十六米高的毛泽东的塑像刚落成,习近平下令拆掉, 稀里哗啦的第二天就​​拆掉。美国有记者一月八日去(采访)了,现在已经没了,因为平定了。像这些事情,中宣部他就不宣传。所以,我认为,习近平不会当第 二个毛泽东,他太知道了,毛泽东当年想搞“家天下”,因为他当时犯了严重错误,(大跃进)饿死了三千七百五十五万八千人,这是官方的数字,因为这个事情, 毛知道事后他要受到清算,就想搞“家天下”,(打算)江青一代、毛岸青一代,希望能够统治二、三十年,跟北朝鲜一样,人们就会把这件事情淡忘。毛是很怕这 个事情,这些人物怕历史。当年刘少奇跟他讲,饿死人要上史书,对他刺激很大。习近平他决不会那么没志气,他不会沦落到去追随当毛泽东去的,这完全是对他最 大的一个曲解。”

刘云山拦截挺习资讯

辛子陵表示,收到的电邮中,反习的文章好几篇,说这封信怎么好,怎么有力,说习近平已经输了,已经不行了,这一类的文章都发的出去。

辛子陵说:“最近我发现微信完全是由中宣部掌控着,他们以资讯来控制,我给你支持习(习近平)的资讯肯定发不出去,但是反对习(习近平)的资讯就发的进来,可以满天飞不受阻拦,所以这也说明,宣传部这个权,宣传口这个权,非夺不行。”

“所以我只有用其它方法发过去。他们还掌握住这部份权力,网路的一部份权力,给他们壮大声势,这叫‘唱衰习近平’。这个斗争是非常尖锐,非常严重,但是江曾改变不了大局。反贪打虎,这是代表十三亿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力,这个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洪流,还得继续延续。”

实现依法治国就要公审江泽民

辛子陵说目前还有两件大事正在发生:“一个就是国际上人权组织﹑民主国家议会,正在追查活摘人体器官的问题,这个正义的呼声,也是非常强大。二十多万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向高法、高检控告江泽民,他们受到法律的保护。说习近平是无意执行宪法,就是搞独裁,怎么过去没有人保护法轮功学员,可以控告国家领导人,你最高领导人,你违背了宪法,违背了法律,公民就有权力告你,国家就要审判你,这正是依法治国,这不是个人独裁,将来是要通过法律来公审江泽民。”

“你想二十多万受迫害的人,都是家里死了人﹑伤了的﹑这个留下身体的残障,因为受到迫害,还有一些个被他们活摘器官的一些家属,所以这个集团,怎么 说,有些人好像现在把习近平说的比江泽民、比曾庆红还坏,他们是宁愿要跟江泽民,曾庆红,当然这是江泽民曾庆红的亲信,他们会这样,有些人不瞭解情况,跟 着瞎起哄,光看着说是抓了记者,抓了大V,一些小事,其实好多事情也不是习近平干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