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据传被内控 江泽民一月三次缺席追悼名单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16-04-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公安部原部长、党委书记陶驷驹去世,官方报导突出习近平胡锦涛悼念,而江泽民独缺。疏理过去一个月内,江已三次“缺席”此类中共“大人物”悼念,引人关注。这期间江的两次以文字“露面”则被陆媒“高级黑”。江的真实境况近期已多次被曝光。

江泽民一个月内三次缺席“重要”人物悼念

第三次缺席

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公安部原部长、党委书记陶驷驹遗体送别仪式4月22日在北京举行。

报导列出的名单显示,现任常委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和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李岚清、曾庆红、贺国强等前常委,以及一批现职高官送了花圈,或通过不同方式对陶驷驹表示哀悼。

但江泽民缺席。

江月内第二次缺席

4月21日,中共官媒报导称,中共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于4月16日在武汉去世,终年85岁。20日上午,关广富遗体在武汉火化。

报导列举表示哀悼的中共高层名单,包括习近平、李克强等现任7名常委,李源潮、汪洋等现任6名政治局委员;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李瑞环、宋平等9名前常委,杨晶等3名现任国务委员;以及前政治局委员吴仪等人,一共28人。但江泽民缺席。

大陆新浪网等门户网站转载报导时,则在标题中突出习和胡锦涛二人。

值得注意的是,关广富被曝是江泽民的人。香港东方日报评论人杨彼得文章披露,湖北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原主任关广富,曾向江密报邓小平的南巡动向,其极其腐败,在1998年洪灾中不忘淫乱。据说就因为关“救驾”有功,后来虽然指控关腐败的举报从未消停,但获江泽民力保。

与江密切的关广富去世,江的缺席更加引起猜测。

一个月内首次缺席

3月27日,官方报导大陆工程院院士宋文骢的遗体告别仪式,悼念名单中列举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李鹏、朱镕基、温家宝等13名新老常委,也独缺江泽民。并且,胡锦涛的排名罕见地被提到政治局其他六名常委之前,紧跟习近平排在第二位。

江曾两次诡异以文字“露面” 被曝有猫腻

上海交通大学在4月8日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上发布说,据称是该校电机工程系1947届毕业生的江泽民,在建校120周年之际,为“母校”发来贺信。

《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当日报导中,披露一些江自己强调与上海交大关系的紧张动作细节。

其中指及,江泽民与1947届电机系的同学和师长有一张毕业合影,这张毕业照后来“遗失”。1986年,江泽民回上海交大参加校庆活动后,亲自“找有经验的技师,对破碎的照片进行了拼接、翻拍,使照片的原貌基本上得到恢复,放大后又进行了复制,分寄给班上同学。”

但报导没有解释为何江的“班上同学”都没有这张合照,反而需要江“做”一张出来寄给大家。

江泽民一向被指借与上海交大的关系,掩盖其汉奸身世和与日伪相关的求学经历。10年前上海交大建校110周年时,江还专门组织编写出版了《江泽民和他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学》一书,以证明自己与交大的关系。这一次其翻做“合照”做法反而引起外界怀疑。

而已被马云收购的香港《南华早报》对江发贺信的报导也耐人寻味。报导开头就说江“久未见真人露面”,又指除了签名之外,贺信的其他内容都是打印出来的。报导还说,江贺信的日期是“2016年3月28日”,而江上一次通过文字露面,恰好就是3月28日。

3月28日,《光明日报》发表江为李岚清帮弄的歌曲集作的序,这篇序文的落款日期是“2015年5月23日”。

时评人王琨当时分析就指,报导背后藏有猫腻。因为最关键一点,这新近所出的图书,却不是最近写的《序言》,而是10个月前。从书的内容看,都是现成 的东西,不涉及半点创作含量在里边,成书到排版到出版不会耗用太多的时间,为什么非要拖到2016年的3月底发行呢?会不会书早就准备好了,一直没有找到 合适的机会出版?因江26日独缺宋文骢的遗体告别仪式,该报导明显带有给江泽民不能露面“救火”的感觉。

另外,就在近日江泽民连续缺席追悼之际,4月22日,网名“小果汁”的微博贴出江在江苏同里旅游的图片,不过很快被删除。不少网友质疑那只是旧闻,是有人有意搞小动作。

江泽民接连被曝真实境况

据《看中国》2015年12月23日独家刊发香港《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访谈,其中披露了习近平对江泽民采取警卫“换防”及禁止私下聚会等策略,目前江形同被软禁。

今年3月24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对海外媒体大纪元披露,上海坊间传说江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而且称消息来源非常可靠。

4月21日,郑恩宠又披露说:“江泽民家族的势力已经完了,只不过(习近平当局)没拉破面子宣布而已。”他并指出,习近平对江家的处理是一步步来,以免在民众中造成太大的波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