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文革把人变成兽:毛骨悚然的广西人吃人细节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6-04-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教授宋永毅日前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文革期间那些人吃人的事例告诉人们,文革就是这样把人变成了兽。

今年是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50周年。宋永毅主编的电子书《广西文革机密档案》,将于今年6月由明镜出版发行。以研究文革与主编中国当代政治史资料库而知名的宋永毅教授,在该书中以大量篇幅记载了文革期间,发生在广西省人吃人的事例和细节,听来让人毛骨悚然。

党员干部带头吃人

宋永毅向美国之音记者举了几个事例,令人听了毛骨悚然。这些事就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他说:〝有一个所谓的五类分子,活活被打死了。他有两个孩子,一个11岁,一个14岁,那些党员干部、武装民兵说一定要斩草除根,竟然把他的两个儿子不但杀了,还吃了。〞

在浦北县总共有35个人被杀、被吃,大多数是地富及其子女。〝有一个叫刘正坚的,全家被杀绝,他的女儿叫刘秀兰,当时只有17岁,被9个武装民兵轮奸19次,然后被剖腹取肝,还割下她的乳房吃掉。这些事情太多太多。〞

武装部长指挥剖腹取肝

宋 永毅还举了武装部长指挥杀人的血腥事例:〝1968年10月中旬,上思县一个公社的武装部长叫王昭腾,公开杀人。他指挥武装民兵把五个人开腹取肝,煮熟了 一起吃。第二天他又杀了4个人,剖腹取肝,然后把这些人的肝分到生产队去,让大家每个人尝一口,说以示共同的群众专政。他们是政权国家机器的代表,他们吃 人,就是政权吃人。〞

广西人吃人,主要是吃地富反坏〝四类分子〞和他们的子女,但一些非四类分子也未能幸免。

宋 永毅说:〝在广西,吃掉过三个插队知识青年。这件事发生在1968年9月14日,钦州县有三个知青揭发茶厂负责人侮辱女知青,他就带领民兵把三个知青杀 了,把他们的肝挖出来,煮了吃掉,饮酒作乐。这个事情以后,这个公社的知青根本不敢讲一句话,上百名知青都变成他们圈起来的猪羊,随时不但可以把他们打 死,而且可以把他们吃掉。〞

宋永毅指出:〝像文革这样的政治运动,当它把基本的法治完全破坏了,而且政权煽动杀人,人和兽之间本来不可逾 越的界线,就变成非常容易逾越。这样的事情,在其他地方,如果有军队,党员干部、民兵、武装部长,都是土改的痞子,当年斗地主、杀人,都很普遍,如果全国 各地都是这样的情况,出现吃人的就不只是广西了。〞

吃人事件遍布广西27个县

宋永毅说,广西文革期间人吃人事件主要发生于1967到1968年间。在他主编的《广西文革机密档案》中,广西有名有姓非正常死亡者15万人,无名无性的3万人,再加上失踪3万多人。其中95%的人都是被杀死、被迫害致死的。

宋永毅说,在这些非正常死亡者中,有一批人被〝革命群众〞吃掉。〝广西民间学者一个一个县统计,421个人被吃掉。吃人的事情遍布广西27个县,三分之二的县发生吃人的事情。〞

广西吃人事件的三个阶段

在《九评共产党》【九评之七】中,记录了广西吃人事件的三个血腥阶段:

1、 开始阶段:其特点是偷偷摸摸,恐怖阴森。某县一案卷记录了一个典型场面:深夜,杀人凶手们摸到杀人现场破腹取心肝。由于恐怖慌乱,加之尚无经验,割回来一 看竟是肺。只有战战兢兢再去。……煮好了,有人回家提来酒,有人找来佐料,就着灶口将熄的火光,几个人悄悄地抢食,谁也不说一句话。……

2、 高潮阶段:大张旗鼓,轰轰烈烈。此时,活取心肝已积累了相当经验,加之吃过人肉的老游击队员传授,技术已臻于完善。譬如活人开膛,只须在软肋下用刀拉一 〝人〞字形口子,用脚往肚子上一踩,(如受害者是绑在树上,则用膝盖往肚子上一顶──)心与肚便豁然而出。为首者割心、肝、生殖器而去,余下的任人分割。 红旗飘飘,口号声声,场面盛大而雄壮……

3、群众性疯狂阶段:其特点可以一句话概括:吃人的群众运动。如在武宣,像大疫横行之际吃尸吃红 了眼的狗群,人们终于吃狂吃疯了。动不动拖出一排人〝批斗〞,每斗必吃,每死必吃。人一倒下,不管是否断气,人们蜂拥而上,掣出事先准备好的菜刀匕首,拽 住哪块肉便割哪块肉。……至此,一般群众都卷入了吃人狂潮。那残存的一点罪恶感与人性已被〝阶级斗争的十二级颱风〞刮得一干二净。吃人的大瘟疫席卷武宣大 地。其登峰造极之形式是毫无夸张的〝人肉筵席〞:将人肉、人心肝、人腰子、人肘子、人蹄子、人蹄筋……烹、煮、烤、炒、烩、煎,制作成丰盛菜肴,喝酒猜 拳,论功行赏。吃人之极盛时期,连最高权力机构──武宣县革命委员会的食堂里都煮过人肉!

《九评》中说,千万不要以为,这些吃人的宴会是民间自发的行为,中共作为一个极权组织,对社会的控制深入每一个社会细胞,没有中共在背后怂恿和操纵,这一切根本不可能发生。

中共常常给自己唱赞歌说〝旧社会把人变成鬼,新社会把鬼变成人〞,而这一场场的人肉盛宴却折射出:中共可以使人变成豺狼魔鬼,因为它本身比豺狼魔鬼更加凶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