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专访】辛子陵:美国会决议间接支持处理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6-06-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停止迫害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大陆的专家辛子陵从时局角度分析这个决议案的重大意义,他披露了江泽民当年镇压法轮功一些内幕,并证实廖锡龙、李继耐被查传闻。

决议案对处理江泽民的问题 引起很大的国际舆论

辛子陵退休前是正师级大校军衔,曾在大陆多个军事院校担任高职,包括军政大学政治研究室副主任、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国防大学《当代中国》编辑室主任等。日前他就美国国会343决议案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达了两点看法:

“第一,美国国会出来主持正义,这个事情应该肯定。他们出来说话是很有影响力的。现在世界上包括欧洲、加拿大等各国的议会,及人权组织都在(为此)讲话;

“第二点,这事情本身对于中共,对于习近平的反贪打虎,对于处理江泽民的问题,是一个支持。中共惯性的思维是,美国一说什么东西,一说中共不好,马 上就反回去了。这个事情起码对当局客观上是一个支持,对处理江泽民的问题铺下了很好的条件,引起了很大的国际舆论,拿下江泽民,世界人民都会拥护、赞成 的。所以说这是一个好事情,这是对当局的支持。”

倒查机制是笼子 江泽民进去了

前不久王岐山隐身40多天后,露面就参加征询“问责条例”的座谈会,并且强调要“动真格的”,失责必究等等,被外界认为是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制”和“责任倒查机制”。

辛子陵以此为例说:“最近不是有一个倒查机制,有一个相关的问责条例,这就是给江泽民打造的‘老虎’笼子,从这它就开始进去了。因为你说别的事情, 他都可以赖账。如果没有这个倒查机制,没有这个四中全会的决定,他就赖账了,他可以说我不知道,这是下面做的,我只负领导责任,他就跑了。现在这个,他就 跑不掉了。”

他还举例说,“20几万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本身是一个态势,这是习近平跟他们的分歧点。如果习近平继续支持他镇压法轮功的做法,那他们就没有矛盾。但是因为习不做这种没有底线的事情,所以他(江泽民)才想换掉习。”

辛子陵强调,“镇压法轮功问题,江泽民可以说在党内没有得到支持,在人大没有支持,国务院也没有得到支持。在这个事情上追究他的责任,这是一追一个准。”

法轮功问题很可能是解决江泽民问题的突破口

辛子陵回忆当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政策是如何出笼的:“因为开始中央政治局常委就没有通过,就给它否定掉了。他又另外开会,另外找人马,后来搞起 ‘610’来,因为遇到阻力了,所以也没有在人大立法,也没有通过国务院,他就闹了一个‘610’这么干起来了,并且在他的领导之下。后来有罗干、周永康 他们这些人参与。”

“‘4.25’(法轮功万人和平大上访的纪念日),朱镕基总理把这个事情处理完了,群众也满意,法轮功学员也散了,但是江泽民跳出来说:‘你糊涂啊,亡党亡国啊!法轮功跟我们争夺群众啊!’他决心通过镇压法轮功来建立他个人的权威。”

辛子陵强调,“所以我说,法轮功问题很可能是解决江泽民问题的突破口,这方面他无法逃避责任。”

廖锡龙、李继耐被查

早在2014年十一前夕,原军队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直接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员承认: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还不止军队一方从事这种杀人的罪行。

此前2013年8月,知情人鲍光(化名)向海外媒体曝光,2006年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访德期间亲口承认江氏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提供当时薄熙来的声音文件。

就江泽民下令活摘器官这个事情,辛子陵证实说:“现在廖锡龙不是已经被查了,李继耐也被查了,最近专门开了一个会,要他们交代,因为李继耐是军内 610的主任,廖锡龙是总后勤部的部长,他要把活摘器官、镇压法轮功作为一个战役来打,他是积极分子。因为江泽民做这个事情,他必然是有几个支持者,有些 人也是官迷心窍,不分是非、不分人的底线出来做这种事情。就是为了自己升官。但是这个事情的决策者是江泽民,没有他的坚持,这个事情搞不起来。”


胡锦涛智囊谈俄国转型 辛子陵:大变局进行中

(大纪元记者骆亚采访报道)近日,胡锦涛的智囊俞可平在媒体上发文,首次公开正面谈俄罗斯转型及其重要启示。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认为,大变局正有序地进行,对俄罗斯转型宣传调子的改变是中国走向民主化的前兆。

俞可平:俄罗斯的民主转型及其重要启示

俞可平13日在财新网的专栏上发表了《俄罗斯的民主转型及其重要启示 》一文。

文章说:“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开始向民主导向的政治转型,这是21世纪世界政治历史的重大事件。不仅丰富了人类政治发展模式的多样性,也丰富了人类对政治发展规律的认识。”

文章认为:“俄罗斯的民主转型,引起了中国知识分子的高度关注。这种关注既有认识论的意义,更有现实政治的意义。多数中国学者对俄罗斯民主进程的阐释和评判,不仅反映了他们对俄罗斯政治转型的认识,也反映了他们对中国政治发展的取向。”

文章综合中国知识分子中的主流认为,俄罗斯的民主转型对中国民主发展有五点重要启示。其中包括民主是人类社会的基本价值,是各种不同文明体系的共同 政治追求;民主化依然是世界潮流,不断走向民主是世界各国的必然趋势;每个国家的民主都有自己的民族特色;推进民主必须与增进民众福祉和改善社会治理相结 合,让民主造福于民等。

文章重点阐述,即使像俄罗斯这样具有深厚专制政治传统的大国,走向民主政治也是不可逆转的客观历史进程。

俄罗斯转型的宣传调子在改变

辛子陵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俞可平的文章值得关注,俞可平离开了中央编译局以后来到北大,他经常发表跟政治改革有关的文章。

他说:“过去主流媒体宣传老是从反面宣传戈尔巴乔夫的改革,称其背叛了社会主义事业,他个人的错误导致了苏联的解体等等。现在这种观点不见了,而是 认为有历史的必然性。但是戈尔巴乔夫的改革,从整个历史来看,导致了共产主义阵营苏联的解体,以及列宁主义这一套东西宣布失败、灭亡了。”

本身在宣传系统工作的辛子陵,对此变化的感受特别深。

他说:“现在这些观点在大陆逐渐可以公开谈论了,主流媒体也不禁了。原来一说这个观点就挨批,被认为脱离了主旋律。这起码是中国走向民主化的前兆。因为知识分子对此很敏感。这个文章提升中国知识分子的地位。”

他强调:“像俞可平这番言论应该是肯定的,他带个头,知识分子应该起这个作用,最起码是支持改革开放。支持改革开放,就要支持习近平、支持反贪打虎,支持与权贵作斗争。”

中宣部遭整顿 刘云山发言权被缩小

现在俞可平能在财新网上发出这样的文章,辛子陵认为跟中宣部被整顿也有关系。

辛子陵说:“中宣部刘云山的发言权越来越小了,有些问题还要看看他的表现,才确定最后怎么解决。按刘云山原来的那套管理办法,那些话都是发表不出来的,都是违反他的主旋律。现在媒体也在变化中。”

他进一步阐述:“媒体人选在变动,很多媒体的社长、总编在换人,(各地)宣传部部长、副部长在换人。有些人不改变‘脑子’就换人,这种方式可以打破宣传工作原来几十年如一日的状态,这是个好现象。”

他认为:“政权要真正解决问题,必须从上至下在组织上易职解决问题,原来有些人是江派的人,思想转不过来,也可能是既得利益拿的太多,那只好被淘汰。不然的话,光动上面不动下面也不行。”

“推动中国变革没有绝对权威做不成”

辛子陵认为,习近平抛弃列宁布尔什维克那套这是肯定的,但是习近平并不是不复制戈尔巴乔夫,现在还在酝酿各方面的条件。

他强调:“中国的改革是不动则已,一动必成,要有这个把握。”

辛子陵说:“要办成大事情、要推动改革,要把以前错误的东西推翻,没有绝对权威是做不成的。”

“现在中共党内结怨深重,只有绝对权威人物才能推动掌控这个局面。所以有识之士都支持习近平集权,不集权做不成。抓贪官污吏不集权能抓徐才厚、郭伯雄?!”

辛子陵表示对目前形势还是比较乐观。“习近平的改革一定能够成功,因为他有这个条件。”

他认为,当前的形势也如此,“有很多的铺垫。比如30万的武警大演习意味什么?这就是警告反对派,打老虎打到老虎门口了,谁要是反对及不听话,下场将是很惨的。”

他表示,大变局正在有序的进行之中。

“好像没有进展动静,实际上一切都在井然进行着。将来通过那种法律方式来宣布,到时候一句话就成了。所以中国的政治局势,正义人士希望中国复兴、希望中国强大、希望中国摆脱列宁那一套,摆脱布尔什维克那套而走向民主、宪政,要支持习近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