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辛子陵:肖建华案是解决江曾问题的重大突破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02-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从今年的中国新年至今,肖建华案一直是港媒和外媒关注的焦点。体制内专家辛子陵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此案不是媒体炒大的,这个事件本身就震动中南海。目前在两个司令部的激烈斗争下,肖建华被王岐山掌握,这是解决江泽民曾庆红问题的重要突破口。 原大陆军事院校的教授、军事图书出版社社长辛子陵介绍,公安部副部长都派去(香港)了,肖建华这个人物终于浮出水面。现在他被抓回大陆有两种说法,一个说法是被大陆公安抓捕回来了;另一种说法是经过各种劝说,肖建华愿意帮助解决问题,这个说法也有它的道理。

辛子陵分析:“因为肖建华是江曾的 白手套,江曾又是肖建华的靠山。肖建华个人资产据说是400个亿(人民币,下同),他掌握的可动用资产是1万亿,这足以在股票市场上翻江倒海、兴风作浪。 因为这个大鳄鱼一直沉在水底下,没有抓住他。经过这段期间工作,发现这个人,将其逮捕归案。如果他愿意支持查清大老虎的问题,那就更好了。”

他说,“肖建华是解决曾庆红跟 江泽民问题的突破口。曾庆红最大的案子就是山东鲁能,这个全世界都知道,出资人就是曾伟。要解决曾庆红这个问题得有真凭实据,要有人证、物证。因为这个事 情做得很隐密,从交易手续上看,看不出来是曾伟买了这个企业,他通过一系列的隐密的手法,经过多少公司来买这个企业。曾伟当时是用曾鸣(音)这么一个假名 字,作为董事之一参加进去的。”

辛子陵进一步介绍,“曾伟仗着他老子的权势把一个700多亿的国营大企业,仅用30亿拿到手,实际上等于从国家抽走700个亿。这样一个大案,当时是不了了之的,因为江泽民在,不能查。后来虽然有许多人,特别财新网提出这个问题来,但是查不下去。”

他强调:“现在这个问题终于理出头绪了,出资人在这里,这样解决曾庆红的问题就是一个很重要的进展。而且据说肖建华也不是跟曾庆红一个人有联系,他 通过他们的子女跟许多政治局委员以上的人都有联系,例如梁军(梁光烈的儿子)、李波潭(贾庆林的女婿)等。肖建华是管理江派集团资产的操盘手,在股市兴风 作浪。他们(江派集团)躲在幕后,当然赚钱他们有份,但操盘手是肖建华。”

肖建华是江泽民权贵利益集团集体的白手套、经纪人

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外界都知道是中国“天下第一大贪”。辛子陵表示:“肖健华跟江锦恒是不是搭上线,这个材料我还没掌握,不像肖健华跟曾伟的关系那 样明朗化。但是肖健华是江泽民权贵集团集体的贪腐工具、白手套。至于他跟哪些人有关系?怎么联系、搭上线?慢慢会被揭开。肖健华已经被王岐山掌握在手里 面,这个事情就容易解决。”

“这些人贪污的几十亿、上百亿、上千亿资产怎么办,他要运用这些财产让它流动起来,钱生钱。谁去做这个事情?他们自己不能出面,他们老婆、孩子出面 也容易被抓,就找了这么一位,而且肖健华非常低调,这个人过去大家都不知道,找他出面经营,赚了钱分给各个大老板,你一份我一份。肖建华给他们做贡献,他 是他们集团的一个白手套,是他们整个贪腐集团的经纪人。”

辛子陵还介绍,据说肖建华这个人很聪明,今年才45岁,15岁进北大,他的能力用在经济上,又有这么雄厚的背景,那他是稳吃、稳赚了。很多小股民倾家荡产,被这个大鳄吃掉了。所以那时候的股市风波,不断在经济上给习近平、李克强政府造成非常大的困难。

“大家都很希望处理曾庆红、江泽民这两个大老虎的案子能有个进展,最近没有进展,看来有些事情的人证、物证还没收集齐全。这次好了,经过了调查工作后把这个人给抓了,这对于解决江曾的问题,揭开他们的盖子,是很大的帮助。因为说他们是大老虎,他们贪腐多少?这得有事实根据,得有人证、物证,肖建华的出现就是起这个作用。”

他强调:“下面的事情,我们接着看吧,肖建华不仅牵涉到江和曾两家,好像还包括在职的常委,像刘云山、张德江都跟肖建华有联系。”

郭文贵案和肖建华案背后指向都是曾庆红

在肖建华被抓的同时,另一个大富豪郭文贵在海外爆猛料,也掀起巨大风波,辛子陵认为:“郭文贵案跟肖建华不一定有什么直接关联,但是这两件事情都牵涉后台曾庆红。郭文贵背后涉及马建,这几个线索最后都指向了曾庆红,看起来要先解决曾庆红的问题。”

郭文贵自己说这次站出来揭露是想“保命、保钱、报仇”。辛子陵表示:“这次郭文贵主要是揭露傅政华。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这个人十八大以后身价浮沉有 很大的变化,一度是站回来被信任了,后来又发现他不被信任了,这个落差也是很大。傅政华幕后这个问题被揭开了,整个公安部的事情也就差不多揭开了。”

他还披露,“现在从高法高检到公安部跟习近平叫板叫得厉害,像雷洋事件,习近平批示四个字 ‘公开公正’,结果公安部就搞出来4000警察签名,说你要追到底,我们警察都要罢工了,没人执法了,实际上他们是对习近平施加压力。”

肖建华案本身就震动中南海

对肖建华事件,从中国新年以来一直占据港媒、海外媒体的重要版面。辛子陵表示:“肖建华的事情,不是媒体炒作炒大的,本身就是震动中国、震动中南海 的事情。在目前两个司令部的激烈斗争下,他被王岐山掌握。如果肖建华看清了形势,真心要帮助习近平和王岐山调查这些人的问题,立功也不是没有可能,因为他 还要生存,他也不愿意因为包着他们最后跟着他们一起进秦城监狱。”

辛子陵认为,肖建华被抓对香港的江派势力冲击也很大,“肖建华跟现任的特首梁正英也有关系,这方面我看到过一些材料。肖建华敢住在香港,就是觉得还安全、还不敢动他、还没掌握他的材料,或者是曾庆红的力量还能保护他,要不然他早跑了。”

他进一步分析:“肖建华本来是个马仔、是个操手、是个经纪人,所以把他争取过来不是没有可能,如果把他争取过来了,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他可以揭发很多问题。很多我们找不到头绪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肖建华的出现,标志江曾的问题会获得彻底解决。”#


专访黄金秋:金融大鳄肖建华案的背后

近日,中国金融大鳄、明天控股集团(明天系)的掌门人肖建华被抓,其庞大的金融帝国背后的权贵集团以及此案的走向,是媒体的聚焦点。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接受大纪元专访认为,肖建华被抓意味着对曾庆红家族的贪腐势力要做一个决斗,开年就预示2017年不平凡。 大年三十,肖建华在香港四季酒店内被便衣押送回大陆,当时他身边还有二名保镖,酒店工作人员并没有听到他离开前双方发生打斗声。

舆论围绕肖建华案讨论的焦点是,肖建华是被强行绑架,还是半自愿回去的?明天系先后发布两则声明是否有人授意?肖建华案背后是哪些势力在绞杀,此案到底有什么看点等等问题,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对此进行解读。

黄金秋表示,明天系以肖建华的名义发声明是想炒作这件事情,但是官方不想他去炒作事件,避免给办案带来压力。抓捕肖建华意味着什么,这才是比较重要的。肖建华是权贵的白手套,明天系公司的资产总规模近万亿人民币。背后是曾伟等红二代、官二代的白手套,他曾经帮曾伟出面收购山东鲁能,实现“空手套白狼”。

他强调:“这样一个关键人物从香港抓捕,说明几点意义。第一点,他是与权贵勾结的白手套,意味着下一步对红二代的权贵阶层的查处,这是一个前兆;

“第二点,抓捕肖建华,背后很可能揭开曾伟这些人,当初白手套的证据,意味着后面牵扯出曾庆红的家族;

“第三点,肖建华之前被有关部门透露消息四年前逃出去,那现在是到关键时刻,目前领导阶层不惜一切代价把他抓住,大年三十将他遣送回内地,显示打虎 的决心。抓住之后他们也不希望外面炒作,怕对权贵阶层打草惊蛇。但是各家媒体已经炒作,他还是希望往下压一压,如果压不住,那对其背后的贪腐阶层,动手会 更早一点。

“第四点,肖建华也好,其他富豪也好,他们真正大老板就是他们背后的权贵高层。他们只是一个棋子,如果拔出萝卜带出坑,对每一个这种富豪的抓捕,最后肯定牵出一大批权贵家族,最后看当局怎么处理。”

对曾庆红家族的贪腐势力要做一个决斗

黄金秋强调:“2017年,习近平、王岐山反贪行动进入最后决战的关键阶段。所以对于肖建华的抓捕,也就意味与曾庆红家族的贪腐势力要做一个决斗,这是决斗的前兆。如果肖建华受不住压力,把该说都说了,对下一步习近平继续在十九大之前扫清贪腐,非常有意义。”

他表示,“这个事情本身,香港媒体、国外媒体都关注,肖建华在香港被抓回去,是不是违反基本法?或者跨境执法等等,但是我们也知道,有时候不抓住这 样的人,背后的盖子肯定是打不开。现在反贪打虎来说,在这样一个决战时期,有很多事情必需使用超越常规的一些方式。不然你掌握不了证据,摧毁不了权贵阶层 和贪腐家族。”

“如果肖建华这些人能够揭发出来的,我相信最后不管是现任常委也好、还是退休的元老也好,都可能会受到惩处。这样的话,习近平能够全面的掌控19大的人事布局,王岐山也有可能再留任一届,奠定新的一个中央政府格局,并在19大之后才能够全面推进改革。”

肖建华最好出路就是坦白立功

肖建华通过明天系微信公号曾二度发声明均被删,但《新京报》对这两个声明的报导,至今还完好保存在其网站上。黄金秋认为,作为办案单位,中纪委是最 好悄无声息把肖建华办了,撬开肖建华的嘴巴,讲出背后的权贵。权贵没有反应过来,不断一直往下,突然之间掌握证据再宣布把他抓捕。

他强调:“现在已经是有点打草惊蛇了,一抓捕,他妻子就去报案报警,这个事情一炒作,权贵阶层肯定有防备,对反贪打虎是一个不利状态。外面会谴责越 境执法,公众舆论也会有所抨击等等。但习当局必需把反贪打虎,在一定期限内必需把事情弄得水落石出。所以他现在也是处于两难之中。”

黄金秋结合富豪郭文贵案、赖昌星案进一步表示:“这些富豪和权贵勾结,拔出萝卜带出坑的,当年赖昌星拿到内部消息逃到加拿大去,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 抓回来,现在郭文贵也一样,逃到国外去,肖建华也逃到香港这么多年。内部老是有人通风报信,你不采取这个霹雳手段把这些人抓捕或者引渡回国,后面的案子怎 么查?你要抓些内鬼也不容易,也很难找到证据。现在把肖建华抓进来,通过他找到背后权贵贪腐阶层,也能找到内鬼。”

他认为,不能让这些贪官、富豪逃到国外去,任其一直逍遥,他们还可以互相打气,对抗反贪打虎行动,这样子的话,最后的反贪打虎行动也可能无疾而终。此案的关键,在于肖建华与权贵阶层涉事有多深,肖建华最后肯定要检举揭发、去坦白立功,因为他没有更好的出路。”

肖建华与2015年股市风暴有关

肖建华作为中国资本大鳄,权贵利益集团的白手套,黄金秋认为,2015年中国发生的巨大股灾,肖建华和他背后的权贵势力肯定脱不了干系,还包括中信证券勾结很多的权贵阶层,都在兴风作浪。从2015年到现在,其实关于股灾的调查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的水落石出。

“这是因为背后的政治势力及贪腐势力没有倒,所以这方面的调查到现在也是浅尝则止的。抓住一个徐翔也就是一个白手套而已,真正背后的权贵阶层现在都 没有动。而肖建华的被抓,如果背后操纵他的权贵势力能够被清洗掉,能够被打倒的话,那其他的贪腐势力也会像葡萄一样,一摘就是一串,一串一串肯定会揭发出 来。”

就外界所说的“反习联盟”,黄金秋认为,“反习联盟”从表面上看是没有的,但实际上无形中在这种权贵阶层中肯定是存在的。他们用各种方式在抵制,包括通过股市的股灾、经济方面的故意兴风作浪,导致现在经济问题很多,他们在很多方面进行阻碍。

2017年清洗完“民二代”转到“红二代”

黄金秋还表示,十八大以来这五年,“首先对民二代(指父辈是老百姓)的权贵,现在清洗的差不多了,接下来更艰钜的,在于打掉红二代出身的这些权贵。从肖建华、郭文贵背后依靠的势力来看就很清楚了。所以到了2017年,对于中央来说这些是更大的、更直接、更可怕的威胁。”

他进一步分析,因为民二代的权贵,他们可能更多的是贪钱而已,但是红二代的权贵可能要的不仅是钱,可能还有政权,甚至说不定要的是习总这些人的身家性命。所以对这些人的打击或者惩处,肯定会有更大的、更激烈的风暴在后面。

黄金秋还认为,习近平只要掌握了军权和政法权、最终还是能够取得全面胜利。当然这过程也不会那么简单、也不是那么轻松,也很难保证不会发生宫廷政变等等。

最后他强调:“2017年就是一个决战之年。而且一开年就有这么惊心动魄的大事件,像抓捕肖建华、像郭文贵的爆料、四川高官之间发生的枪杀事件等等,因此今年会有非常激烈的反贪打虎的大交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