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辛子陵:江曾到生死关头 习王等时机出牌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02-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跨入2017年,中国大陆的政治局势越发扑朔迷离,体制内专家辛子陵根 据自己长期对中共党史的研究及宫廷斗争的了解,向大纪元记者谈了他对时局的判断。他认为目前江派和跟其利益一致的公检法高层都到了生死关头了,所以他们要 疯狂反扑,对习近平和王岐山而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所以他们要步步为营,没有必胜的把握不出牌。中共十九大前必拿下江泽民和曾庆红。 大陆原军事院校的教授、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最近接受大纪元专访,谈到肖建华案时,他认为肖建华被带回大陆对解决江、曾问题是重大突破,因为目前中共高层是两个司令部,公检法系统对习近平叫板叫得厉害,处于疯狂状态。

他举两个例子来说明。一个是雷洋案,“习近平对雷洋案明白批示四个字--‘公开公正’。结果公安部就搞出来四千警察签名说,‘你要追到底要把我们警 察抓出来,我们都要罢工了,就没人执法了,国家治安没法维持了。’实际上(他们)在对习近平施加压力,最后是这么一个解决了。但这也暴露了他们的意图,公 检法那些人拧成一股绳,在这条战线上抵抗习近平、抵抗王岐山。”

另一个是两高(最高法、最高检)突然针对法轮功再抛出了关于所谓处理×教问题的司法解释。辛子陵说:“习近平召开的宗教会议,对法轮功问题在高层,他已经亮过明观点。他们(两高)敢这么干,这是直接针对习近平,就是还要执行江泽民那一套,习近平这些新的决定、新的说法不算数。”

“因为目前来说,他们确实是到了生死关头了。习近平要大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因此有二十多万状告江泽民这些人。如果这次对法轮功真的按有案必 立、有诉必理,真正地按公平正义的原则来处理这些问题,下一步江泽民就要以反人类罪被送上审判台了。在这个时候他不想办法脱身?他如果上审判台,那周强、曹建明他们也不好过。高法、高检和公安部,他们是主要的执行者,所以他们为了自己也只能是垂死挣扎了,所以闹了这么一把,这是他们的疯狂反扑。”

他强调:“两高这个司法解释是政治斗争,是从这个角度提出问题来。习近平会有态度、会有对策。如果他在这点退了,那就是失信于天下、失信于全国人民。大家都看这个问题,是你要大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大家果然上诉,状子递上来了,最后你妥协了不办了,这是不可想像的、不可能的。”

“我判断,很可能在两会之前会有一个大的动静,给反对阵营一个打击,给人民一个振奋,这是有可能。因为现在肖建华站出来,形势就变化了,这是关键性 人物。肖建华是江泽民权贵贪腐集团集体的白手套,是他们整个贪腐集团的经纪人。肖建华已经被王岐山掌握在手里面,这个事情就容易解决。如果肖健华不掌握在 手里面,空口说他不认,你拿不出来证据他不服。”

“这个斗争,军事上讲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政治也是如此。我在另一个战场上把某一个最大的老虎弄出来,他们也得老实。回过头来,再解决司法解释问题。看看吧,两会之前有的热闹了。”

辛子陵还表示,目前外界对于反贪打虎能不能进行到底,具体地说,江泽民、曾庆红能不能把他们抓出来绳之以法,大家有点信心不足。因为好长时间没有进展,甚至认为不一定了,看起来也只能这样子了。

他说:“如果这两个人的问题不解决,等于反贪打虎失败。那些人会抱成团在江、曾的率领之下进行大反攻,那就了不得了。所以江、曾的问题在‘十九大’ 以前一定要解决,不会不解决。如果不解决,那就是没有力量解决了。但是现在不是这么个情况,王岐山、习近平他们决心很大。这个不仅关系到中国的改革开放、 中国的国际名声、整个国家事业、也关系他们自己的身家性命。”

“习近平、王岐山非常清醒,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不能输。所以他们要步步为营,没有必胜的把握不出牌。所以我希望大家耐心等一等,不要急,不要失去信心,不要认为好像一号、二号老虎要平安过关了。过不了关的,肖建华的出现标志他们的问题会获得‘彻底解决’。”

辛子陵还表示,他们的政治问题已经差不多了,现在就是经济问题,好多事情他们做得很隐蔽。一个政治局委员、一个政治局常委贪了一百个亿、上千个亿, 他那些资产怎么办?他当然是要找个经纪人给他代理,而这个人身份不暴露就没法查出来这问题,现在这个经纪人找出来了,他们就跑不了了。#


石涛:军委〝一切以习主席为核心〞 震慑官场动手在即?(有删节)

(新唐人)整个一个周末,最热门的中国问题还是〝明天系〞背后老板肖建华被控制。能够总结出来的概念是中纪委早已盯上他了,过去时间里跟他的律师楼和会计楼都有过相 关接触之后,中纪委又来到四季酒店包了房间,观察、明白他的行动之后,才出手把他带到大陆,网上对他被带走有着不同的说法。但最突出的是他一直通过媒体说 自己没事,没事,只是配合调查。配合谁的调查?这是关键所在。也就是说,肖建华要揭示出的就是今天主政者的对立面。

他是加拿大公民,还有中美洲的岛国安地卡及巴布达的外交护照,享〝外交保护权〞,但人家根本没理这茬,还是把他弄走了。

他 一直说自己没事,也就是说有人向他交代了,打的不是他,而是背后的势力,他的客户。完全可以想像,他的客户从哪里挣钱?曾庆红家族、江泽民家族、张高丽家 族、刘云山家族、张德江家族、梁光烈家族、贾庆林家族,这些家族都是从国家挣钱,他们有权势。肖建华为他们做的空壳公司上市之后,圈的是谁的钱?都是老百 姓的钱。所以肖建华赚钱的方式就是跟今天主政者作对。因为换了主子了,他就是跟新主子作对了。原来的主子把国家给分了,专门玩老百姓的,今天的主子不干 了,因为屎盆子都在自己脑袋上了。那么原来主子的人马就成为了敌人。这是天意,也是非常自然的状况。我说过,习近平抓肖建华就是动手了。

报 导《中央军委强调一切大事由习主席决定》中说:〝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前日在中国军网发表题为《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的文章,当中多次重申对身兼军委 主席的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政治忠诚,提出"一切重大事项由习主席决定、一切工作对习主席负责、一切行动听习主席指挥"。〞



(网络截图)

中 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做这样的表达不是针对全军的,是针对中共整个官场的。意思是中国军队只听习近平的,包括〝一切重大事项〞,如果习近平要吃蛤蟆,就吃蛤 蟆,要吃曾庆红,也不含糊。习近平说是,就是;说不是,就不是。有人说这是独裁,我说今天就打到这个份上了。江泽民和曾庆红的脑袋都拴在裤腰带上了。习近 平和王岐山也把脑袋摘下来,放在裤腰带上了。就看谁的脑袋先掉下了。独裁不独裁的都是工具,现在就是玩命。

军队〝一切工作对习主席负责〞,只对习近平负责,那就把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给废掉了,而习近平十八大接班的结果是什么?就是江泽民获胜,习近平就是一个傀儡。

〝一切行动听习主席指挥〞就是让军队杀谁,就杀谁。

所 以,我认为这是习近平动手的标志,就是要把锅盖子揭开了,从时间上来讲,我认为2017年两会前,也就是三月初习近平应该会有很大的动作,三月初将召开国 家级别的人大会议,那是国家立法会议,在此之前应该有所动作。这样才会为十九大奠定基础。这里触及到的一定是国家机构的改变和具体人在这样权力机构中的位 置。应该有很大变革。

就像这次距离两会前一个月,军队表态了。这就像进入战备状态,要把江泽民给挂出来了,或者大家要吃驴肉了,曾庆红这只驴要开涮了。把他俩弄出来,就是重大事件听习近平的,如果谁捣蛋,习主席说干掉谁,那就得干掉谁。所以这是整体军队向习近平效忠。

军队星期五向习近平效忠,星期一国内就开始干活了。

《国家原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涉嫌受贿被立案调查》中说:〝据最高检官网今天(6日)消息,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国家安全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马建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国 安部一条线上的人包括,肖建华、郭文贵、马建、曾庆红,所以干掉肖建华之前,郭文贵突然发出声音打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我认为郭文贵一定是得到内 线消息了,也就是说在中共上层,依然有人在和身在美国的郭文贵联系,所以郭文贵把傅政华点炮了,向习大大表明我立功了,害你的是他,我郭文贵可够不着。第 二天,肖建华被带回大陆。接着军委发出效忠习主席的文章,马建被立案调查,这是一体的。


中共国安部原副部长马建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epochtimes.com)

肖建华为什么说自己没事?因为他太聪明了,知道自己就是替人干活的,没什么出路,今天走到这个份上了,就是一个农村娃子要出头。


香港《明报》周三刊登一位自称〝肖建华〞的人士发布的〝肖建华先生再次声明〞。该全版广告与已经删除的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微信公号周二发布的内容一致。(网站截图)

在中共体制和文化教育之下,〝胜者王侯败者寇〞〝恨人有笑人无〞,所以肖建华就会被人家所利用,他也藉此展现自己的才华。人性被摧毁之后,都成了悲剧了。

有 朋友问我,涛哥,肖建华这么天才,为什么落到这个地步?我说,当一个人想出头的时候,是这个制度摧毁了每一个人,这个制度要求聪慧、有素养的人,要出头必 须仰仗他人势力,就变成了助纣为虐。进化论把人的本性摧毁了。肖建华也懂得无论替多少人赚钱,他不能相信任何人,他宁愿相信女人,所以他身边是女人。他周 围没有朋友才会这么多疑,在香港四季酒店他租了五套房子,没人知道他晚上睡哪个屋,只有女保镖晚上陪着。

换个角度来讲,肖建华是玩股票的,大家都忽略的一点,作为神童,他在北大是学法律的,收购山东鲁能,他替曾伟圈钱,而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当时动用了所有的调查手段查不出收购鲁能是谁出的钱,这就是肖建华在北大学法律之后的一个客观结果,他脑袋太聪明,太能掩盖自己。

而 且这不是他第一次成功脱身,2004年肖建华参与太平洋证劵,2008年该公司违规上市出事了,和他一起做买卖的人跳楼自杀了,证监会副主席王毅给抓了还 判了刑,肖建华却全身而退,绝对是因为他的聪明和所学的法律专业。在他操手做事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会出事,给自己留了后路,保证出事的时候,他没事。他可以 看到这么远。

肖建华有才智却背后没有势力,所以只能依靠自己的才智和有势力的人结合在一起。但天理很简单,出门混,做了就得还。

在中国像肖建华一样的聪明平民百姓想出头,要不出卖自己的才智,要不出卖别的,《传芮成钢案已尘埃落定判六年》中说:
〝《苹 果日报》相关报导指出,芮成钢被判的罪名为受贿行贿,并没有之前传出的间谍罪。此前有传言称,芮被指与令计画的妻子谷丽萍关系非同一般。芮通过谷获得大量 情报后提供给国外间谍部门。海外《明镜邮报》曾引述接近中纪委的消息来源称,芮成钢在接受调查期间承认与谷丽萍的"亲密关系",但称自己是受害者。坊间甚 至也有传闻称,与芮有"关系"的不只谷丽萍一人。〞

推特上有他穿着囚服的照片,看起来不太像,人们说什么的都有,有人还称他为男妓,因为他伺候的都是官太太。当官的在外面找女人,老婆也没閒着。这就是中共党体制的特点之一。

有人还说,反腐是为了共产党的廉洁,我问他们,今天里面的人谁洗的干净?

这些都是同时间披露出来的消息,马建被提交司法,这是结案。同时芮成钢的消息被披露出来,当这样的核心人物走入司法的时候,意味着另外一批人已经在王岐山的案卷上放好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