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张德江被称“国妖” 前景不妙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02-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近日传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南下深圳会见香港部分建制选委,下达指示支持林郑月娥竞选香港特首, 并称是中央政治局一致决定后,2月10日,据信有北京高层背景的香港《成报》再度发表署名汉江泄的评论文章,直指张德江是在“隐藏狼子之心”,耍手段,违 反“一国两制”。文章在将此南下行动与张返回北京后主持召开座谈会,数度喊出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权威等相对照后,将张德江定性为“口言善,身 行恶”的“国妖”。 文章说,古时传说狐狸能够变成人形来迷惑人,但它的尾巴却始终变不了,成为妖的标志,即指坏人的本来面目或迷惑人的罪证。文章为此特意将三只狐狸作为张德江、张晓明、林郑三人的背景图,同时在他们身前画了三条狐狸尾巴。其意不言自明。

文章随之还解释“国妖”即是“两面人”,而张德江拥有不少“两面人”特质,如表面谋划发展,背后官商勾结;口头上讲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实则利欲熏心、毫无底线;表面“一心为公”,背后全心谋私,贪得无厌,机关算尽。

“国妖”一词似曾相识。中共落马高官中首个也是迄今为止被官媒公开称为“国妖”的惟有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2014年在周永康被正式宣布逮捕后, 12月10日,《人民日报》发文直指周永康的所作所为与中共历史上出现过的“叛徒”区别不大;同日,中共军报批徐才厚是“两面人”,是“用面具掩盖肮脏灵 魂”,而这样的“口言善,身行恶”的“两面人”在历史上被称为“国妖”,治国者要“除其妖”。

似乎是为了让人们进一步了解何谓“国妖”,上海澎湃新闻网刊文进行了进一步的阐释,如西汉末年表面礼贤下士实则心怀篡逆之念的王莽,当代历史中“四人帮”之一的张春桥。文章认为历史上兴风起浪、作祟百端的正是这些“国妖”。

显然,徐才厚之所以被称为“国妖”,不仅仅是因为其令人乍舌的贪腐,更在于其与周永康等人犯下的谋反罪,即意欲篡夺最高权力。从这个意义上说,“国妖”可以说是“两面人”,但并不完全等同于“两面人”,因为“两面人”并不一定有篡夺权力的欲望,而“国妖”却有。

两年多后的今天,张德江被定性为第二个“国妖”,虽然是由香港媒体冠名,但考虑到其背景,这样的疾言厉色无疑不同寻常。其传递的信号就是北京最高层 对于张德江的擅自行动,对其的两面派作风非常不满,同时点出了其所为的目地在本质上与徐才厚、周永康并无不同,即与最高层对抗,通过掌控香港逼宫,进而夺 取最高权力,而这正是历史上兴风起浪、作祟百端的“国妖”的翻版。

笔者此前分析已指出,作为江派的前台人物的张德江,利用其人大委员长及兼任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身份,一再在香港搅局,包括2014年人大 8.31决定和去年的“释法”。另有消息指,江派很多的洗钱、走私和贪腐大案,都是在张的掩护下才得以进行,且日前“两高”(最高法、最高检)抛出的所谓 “司法解释”,试图升级打压法轮功,幕后也都是张德江一手操纵。

而张德江近日急匆匆南下亦与江派高官“高级白手套”、“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被带走调查有关,这也说明习近平动肖建华确实击中了江派的软肋。

那么作为“国妖”、“两面人”的张德江的下场会如何呢?去年5月21日,中共中纪委机关刊物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登了《“两面人”在社会上还是党内, 都被人鄙弃》的文章,文章列举了若干个“两面人”,如徐才厚、苏荣、王敏、万庆良、廖少华、杨卫泽、卢子跃、李嘉等,并勾画了“两面人”的八副“脸谱”, 如表面标榜看齐,背后妄议中央;表面五湖四海,背后拉帮结派;表面勤奋吃苦,背后享乐奢靡,等等。

文章明确指出:“两面人”,无论在社会上,还是在党内,都是被人鄙弃的对象。“鄙弃”暗示著被拿下。

而《成报》最新的文章的结论是:“两面人”无论怎样伪装都难逃被揭穿、被惩治、被清除的下场,并且是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其还引用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谈及“两面人”的那句话:“必须及时把他们辨别出来、清除出去”。

张德江被港媒冠以“国妖”以及此前官媒释放的惩办“叛徒”,清除“国妖”的信号,都在昭示著张德江前景不妙。中共十九大前,张德江以何种方式谢幕,是否会步徐才厚被查的后尘,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港媒痛批张德江〝国妖〞 习江斗香港博弈白热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随着香港2017年特首选举的候选人提名期逼近,围绕特首选举的香港舆论战日趋激烈。从去年9月政治立场突然大变的香港《成报》日前刊发评论文章,炮轰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对习近平当局阳奉阴违,挟中共中央政治局之名〝钦点林郑〞愚弄港人,实为危害当下、祸及长远的〝国妖〞。

2017年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选举的提名期即将于2月14日正式开始。随着提名期的日益逼近,有不同的派系背景的各政治势力之间的舆论战也呈鼎沸之势。近日,香港舆论界的搏杀,重点围绕着前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和前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展开。

2月10日,风头正盛的香港《成报》头版,刊发了题为《钦点林郑之后忽扮维护习近平核心权威 ‘国妖’张德江露狐狸尾巴》的评论文章,抨击张德江先南下〝玩钦点〞,后返京〝扮〞拥护习核心,张德江等人深度干预香港特首选举的目的,除了搅局,对抗习近平外,〝别无他想〞。

文章表示,张德江两天前到深圳去会见香港部分建制选委,公然违背〝一国两制〞的原则,明目张胆地替参选人林郑月娥〝箍票〞,挟〝政治局之名〞愚弄港人;两天后却又在其主持召开的一次座谈会上数度声称要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这些举动表明,张某是一个阳奉阴违的〝两面人〞,是〝国妖〞,他向习〝表效忠〞只不过是为〝隐藏狼子之心〞而耍弄的手段之一。

文章指,这类〝两面人〞伤害民众的感情,污染政治生态,〝不仅危害当下,而且祸及长远,必须及时把他们辨别出来、清除出去。〞

文 章表示,〝中央核心〞主张这一届的香港特首选举必须有竞争,并且定下了四大标准,其中一项标准就是〝港人拥护〞。而林郑月娥是唯一一名未发表政纲的参选 人,其民望近期更是急跌,她的facebook帐户从2月6日开始运作至今竟然遭网民〝派嬲〞127,600个,显示民情对她的不满已〝创下记录〞。分明 在〝港人拥护〞这一项,林郑已不及格。

然而,在林郑月娥选情不利的情况下,身为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张德江仍出动〝国家级〞资 源为她拉票,〝钦点〞她为下届特首。而林郑财金知识欠奉,连联汇也不懂,〝竟也可获部分金融界选委支持〞,除了这些选委给张德江〝面子〞以外,也想不到其 他的原因。不过,林郑这样一个〝政治一天都嫌长〞的人最终结果会怎样,还需〝等着瞧〞。

文章更进一步凌厉炮轰张德江口头上宣扬要〝接地 气、察民情、聚民智,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但实际上他〝只关顾团团伙伙的利益〞;一边高呼维护〝习核心〞,一边却阳奉阴违〝把香港愈搞愈乱〞。 这种人善于变脸、善于隐藏,〝是政治上的投机者、行动上的两面派、道德上的伪君子〞,是〝口言善,身行恶〞的国妖。

文章最后写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两面人’无论怎样伪装最终都难逃被揭穿、被惩治、被清除的下场是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据公开的资讯,2017年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选举的提名期即将于2月14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按照相关事宜的规划,每名候选人的提名须由不少于一百五十名选举委员签署。

正式的第五届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选举,将于2017年3月26日举行,界时,将由1194名委员组成的选举委员会选出香港政府的新行政长官。

目前,已正式宣布参加新一任特首选举的候选人之中,公众关注度比较高的是前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和前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

香港《成报》曾于2016年12月15日表题为〝中央核心治港 下届特首条件揭秘 不走斗争路线〞的评论文章披露,北京当局已重订治港策略,要求确保官员看齐〝习核心〞并抛弃斗争路线。

文章称,从以往习近平释放的信号看,在目前的参选人中,北京当局似更倾向于看好曾俊华。钦点林郑并不是习近平的意思。

但事态的发展并未如习近平所希望的那样。张德江、张晓明以及江派其他马仔仍明里暗里运作,力推与梁振英关系密切的林郑月娥出任新特首,并散布说这是北京之意。

对此,《成报》今年1月13日再度发文,抨击张德江等人希望躲在林郑的裙子下,延续〝江〞派的江山,〝手握‘钦点’的香港特首之位,继续搅乱局,藉此挟天子来‘保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