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林辉:中共地道战地雷战的真相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02-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一直宣扬自己主导抗战的中共,因为实在拿不出像样的大战,只好拿什么地道战、地雷战和敌后武工队来糊弄中国人。不过,中国人也不是那么好糊弄的。有网友就留言:70 年代看《小兵张嘎》、《地道战》、《地雷战》及小说《敌后武工队》,我就得出印象,即八路军没打大仗。没打过大仗的中共,又如何可能打退装备精良的日军的呢?而这恰恰反证了谁是抗战的中流砥柱。 然而,虽然一些中国人知晓了中共没打什么大仗,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地道战、地雷战的真相呢?因为在后来中共的宣传中,地道战、地雷战被赋予了传奇和浪漫的色彩,似乎它给予了日军无数次的重创。真实的地道战、地雷战是这样的吗?

“地道战”真相

1940年后,冀中平原的老百姓为了躲避日军,就在村子中开始挖地道,有些地方甚至达到了村村相连。中共八路军和游击队遂利用地道作为打击日伪军的方式。其成效如何呢?

几年前,大陆出版的作家丁晓山在《鬼子进村》一书中描述了另一个我们不知道的地道战。在这样的地道战中,日军毫发无损,而中国老百姓则或被毒气熏死在地道中,或被日军擒获并杀害。

这样的惨剧1942年发生在河北省定县县城东南约60里北疃村。据当年任定南县县委书记的赵铁夫回忆,他们早在5月27日日军要“扫荡”北疃村前就 得知了消息,并决定由定南县大队一部配合少量民兵开展地道战,阻击日军,同时派县大队的第二中队在外围支援。在日军进村的头一个晚上,300多名中共八路 军和民兵开始修工事、备担架、设障碍物、埋设地雷等。

听说要打日军,北疃村的老百姓都很兴奋。看到中共干部信心满满的样子,又仗着有地道战作后盾,大家都没有离开村子,甚至邻近村子的村民因害怕日军,也冲着北疃村的地道跑来了。

5月27日凌晨,数百日伪军朝着北疃村的方向前进。很快,日伪军和中共外围部队交上了火。经过激战,日军最终占了上风,中共军人只能进入地道准备打地道战。北疃村表面被日军占领。

等游击队员进入地道,才发现根本无法进行战斗,因为约五尺高、三尺宽的地道里挤满了人、牲畜,堆满了各种东西。而日军也很快发现了几个地道口,遂将 毒气筒扔了进来,蔓延的毒气又从别的地道口、出气孔冒了出来,于是又有更多洞口被日军发现。被熏的眼泪、鼻涕直流的人们,开始东走西撞,争相往洞口挤。咒 骂声、呻吟声、呼喊声,搅成一团。

很快,中了毒的人们一个个双手在胸口抓来抓去,有的在地上乱滚,并窒息而死。有幸存者回忆说,在洞里被熏死的,以老人、妇女、孩子居多。一来是因为这些人抵抗力更弱;二来是因为他们下地道早,自然也就待在空气更不流通的地道深处。据说,有的是一家子死在了一块。

而那些离洞口比较近、中毒较轻的人,则挣扎著爬出地道。地道口的日军一见有人爬上来,有的顺手就是一刺刀,有的没被刺死的则被关押起来。然而,这些人的结局同样十分悲惨。第二天,日军强迫这四十多人换上八路军的军装,之后再将其杀死,以邀功请赏。

根据书中的描述,北疃村只逃出了极少数人,约一千人遇害。一些当年去北疃村掩埋过尸体的老人,迄今也不愿回忆当年的惨状。而最让老百姓埋怨的是,当年八路军分区部队没有按照既定计划来增援北口村。对此,侥幸生还的赵铁夫也认为这是战斗失利的重要原因。

令人遗憾的是,这样的惨剧我们既没有在电影《地道战》中看到,也没有在任何的历史书中看到,同样也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大概是因为它太有损中共“伟光正”的形象了,所以理所当然地被忽略掉。

“地雷战”真相

中共“地雷战”的战绩同样是被电影打造出来的。然而,根据国际禁雷运动组织的统计,地雷杀死的平民远远多于军人。中国自然也不例外。

《杂文月刊》2004年第4期 《“地雷战”不浪漫》一文告诉了我们不一样的地雷战,其资料参考了2003年1月海外《大参考》所整理的采访数据。

文章称,抗日战争时亲手玩过地雷的太行山区的老乡们一提起“地雷战”往往深恶痛绝地说:“也不待见那个物件!”(注:不待见是地方话,讨厌的意思)

为什么呢?“地雷总要埋在人走的道上吧?那条道咱们男女老少骡马牛羊天天要走好几趟,鬼子们十天半月也不定来一回,你说它炸谁?”

埋雷白天不能埋,只好头晚上埋,天亮前起出来,否则就会炸着自己人。“有位长辈记得他有一天睡误了,醒来一看天已亮,吓得连鞋也没穿就往村外猛跑, 脚被扎得满是血。幸亏那天下雨,没有早起出村的人,才没有出事。而其他村就发生过把早起的农民炸死,把夜里外出请医生的人炸伤的事。”

文章还称,当时的地雷很杂,美国的,苏联的都有,而村干部既认识不多的汉字,也没有经过认真培训,知道个大概就开始摆弄,一不当心就容易出事。

因此,老百姓们最后的判断是:整个抗战期间,那一带地区没听说有多少鬼子被地雷消灭,倒是老乡和民兵被伤了不少。简言之,“地雷净害老百姓”。

此外,还有网文称,“八路军让埋雷,并不是为了保护老百姓,而是为了保他们自己。地雷响等于报警,八路马上就转移,而鬼子凶狠,要是炸了他们的人,他们就把周围几个村子都给点火烧了。每到这个时候,八路又总是躲的无影无踪。老乡们怎能不埋怨?”

结语

此前文章已提到,从1937年7月至1945年8月间,蒋介石领导的中华民国政府历经14年艰苦卓绝浴血抗战,发动了淞沪会战、徐州会战、武汉会战、长沙会战、桂南会战、上高会战等10万兵力以上的大型会战 22次,血战台儿庄这样的重要战役1,127次,国军206位将军壮烈殉国(其中包括8名上将),陆军伤亡321万多名官兵,海军舰艇全部打光,空军 4,321名飞行员牺牲,2,468架战机被击落,终于赢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而所谓的地道战、地雷战又消灭了 多少敌人呢?中共的阵亡名单、尤其是高级将领的阵亡名单又在哪里呢?反而我们看到的是在国军浴血奋战之际,中共军队却从1936年的不足2万人马壮大到了 1945年的120万。

此外,《地雷战》电影里的“群众”不愁吃穿,不思种地打柴,不用起早摸黑赶集跑买卖,没有伤病急症需要半夜请医抓药等,只不过是中共宣传的需要。问一问当地的老百姓,就知道中共造了多少假。

电影不是历史。真实的历史就是中共假抗日,真发展,其宣传的地道战、地雷战不过是掩盖中共假抗日的幌子罢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